我就是要扳正方向盘

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一个人走进来。 
身上的衣服跟小豆丁根本是一套的,那张脸——蓝河! 
头上还顶着明晃晃的“蓝桥春雪”。 
对了,叶君归!这小豆丁姓叶! 
老天爷,这是我儿子………叶修冲过去一把将来人抱住:“我就知道你效率高!刚才还没搞完,这边儿子都生了!我以前也知道兔子的繁殖能力很强,但是……” 
“咚!”叶修还没说完,已经被蓝桥春雪狠狠推了出去:“你谁啊!” 
“小蓝,你不认识我了?”叶修惊呆。 
“我怎么不认识你?你名字不是在脑袋上吗?君莫笑!” 
“君莫笑?”叶修使劲往上看,很可惜他是看不到自己ID的:“君莫笑也行啊!君莫笑也是你儿子的爹!” 
“滚,别来碰瓷!”蓝河一把抱起豆丁:“君归咱们快走,别让大魔头抢了你的棒棒糖!以前他就喜欢抢材料,现在居然连人儿子都抢……” 
“蓝河!”叶修要疯:“我真是他爹!我是叶修啊!” 
蓝河放慢了脚步,转过头。 
叶修期待的地看过去:“你想起来了?” 
蓝河瞪着他,冷若冰霜:“大神,你开玩笑也差不多一点!你没看到我儿子的名字吗?他是我跟'已隐藏ID'生的,关你什么事?离我儿子远点,闻闻你那一身的冬瓜盅味儿!” 
冬瓜盅?叶修似乎想起了什么,我是怎么到这来的…… 
头晕目眩,耳边一个声音大声叫道:“叶修!叶修!你给我起来!你把床单都弄脏了!闻闻你这一身冬瓜盅味!” 
叶修茫然睁眼,面前正是蓝河,洗过澡的脸红扑扑的,头发上的水滴顺着脖子慢慢留下,落入胸口,那睡衣没有掩好,隐约露出粉红的小点。 
叶修咽了下口水,一把将还在恼火的对方压在身下:“小蓝,给我生一个吧!” 
 
下一位 @胖到飞不起来的鸟 
给你拗回来了,请发车,期待! 
 
 

 
评论(15)
热度(25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