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二十六

二十六
有了四个大神在前面开路,就算蓝河一直拿着枪形态的千机伞,用格林机枪哒哒哒哒打兔子一样划着水,这个队伍也跑得飞快。到了boss,叶修提醒了一下站位,几人便开打,百花缭乱冲在前面,跟撒喜糖一样毫不吝啬地扔着手雷,没一会BOSS轰然倒地,叶修叫:“小周去开。”
一枪穿云上前,系统提示队伍得到了一堆材料。
“龙睛琉璃!”苏沐橙叫。
“不错啊,又让你算到了!”肖时钦发着消息。
“就是这样了……”叶修说:“全队都是一个职业系,就会出专用的材料和装备。”
“这是……从我单刷得到的提示?”蓝河暗暗想着,心中惊讶。这些材料可比他弄到的多得多。
“小周,干得漂亮!就知道你手红。”叶修称赞,直接让百花缭乱捡了材料。周泽楷发了个微笑的表情,什么也没说。余下的东西大家都没仔细看,随便摇了下点,叶修便解散了队伍。“辛苦了,接下来交给我,大家早点休息!明天早上热身赛复盘。”
“你拿这东西做零件?”蓝河明白了。
“看着啊。”叶修打开装备编辑器,扔进去几样材料和龙睛琉璃,随后调出切割面板,开始打磨。叶修的技巧确实很厉害,龙睛琉璃竟然让他打磨成了比米粒还小的一粒圆形薄片,而且厚度还有弧度。叶修又做出了金属框架,将薄片嵌入,一个类似微型镜子的东西旋转起来。
刚保存完毕,门被砰砰敲响。外面有人嚷:“叶不修,把我账号卡拿哪去了!还我!”
蓝河过去开门,张佳乐猛冲进来。叶修回头看着他笑:“跟文州聊过了?”
“嗯……”张佳乐气势稍弱。
“哭了没?”
“滚滚滚!”张佳乐立刻开启炸毛模式。蓝河看着他,觉得很是亲切。他也是一言不合就被叶修气疯的人种啊!
“你拿我账号卡搞什么鬼!”张佳乐一眼便看到屏幕上是他的百花缭乱。
“我要是把你的猎寻拆了,你会不会跟我拼命?”叶修说。
“你说什么呢!”张佳乐没听懂。
叶修打开面板,真就把百花缭乱的银武,自动手枪猎寻扔进了装备编辑器。张佳乐猛扑上前:“你给我住手!”
蓝河同情。昨天他听说叶修要拆萃华龙渊的时候,也想把眼前这家伙撕了。
叶修把装备编辑器里的新零件调出大图,放给张佳乐看:“送你个礼物。”
“这什么?”张佳乐皱眉。
“今天你也听到现场解说了吧?什么好炫,可惜没打中。”叶修说。
张佳乐脸色发黑。这是他心里最讨厌的评价。他的拳头已经握了起来。
“你应该也看出来了,意大利队本身就喜欢这些华丽浪漫的打法,对此有经验,你又碰上了一个战斗法师,弹药专家近战不利。”
张佳乐没有说话。这些喻文州都说过了。
“既然知道问题在哪,那就好办。试试这个吧。”
张佳乐一直不说话,蓝河见叶修一个人单口相声有点尬聊的意思,连忙捧哏:“这是加命中率的准星?加多少?银武本身就有加成吧……”
“新材料,提高30%。”叶修说。
“你做的?”张佳乐终于开口了。
“信得过哥,我就给你装上,信不过就拿回去,跟你们霸图的技术人员聊聊,让他手把手教你吧。”叶修说着要退窗口。
“等一下!”张佳乐叫:“哪来的?”
“新地图材料做的。”叶修很平静。
“……”张佳乐犹豫半天,说:“你装上吧!”
“不怕我给你搞坏了啊?”叶修笑。
“坏了我掐死你。”张佳乐说着,脸上却满是期待。

叶修转身,却又说:“小蓝,你再去趟408。”
蓝河什么也没说,直接去了。孙翔站在门口,满脸不高兴地把一叶之秋递过来:“弄坏了跟你们没完!”
“怎么跟张佳乐一个样……”蓝河忍不住说。
“什么!”孙翔瞪眼:“不要把我跟那个二货比!”
蓝河接了卡就走。他算是知道叶修有多心累了:领着这么多傲娇,国家队现在还没分崩离析,果然是荣耀之神的圣光加持啊!
回到房间,叶修已经把猎寻鼓捣完了,张佳乐坐在电脑前,在那反复观察,好像他的角色刚才被叶修性骚扰了一番。
叶修接过卡:“乐乐,jjc。”
新地图也有竞技场,张佳乐一言不发直接过去开了房间。没一会房间进人,张佳乐瞪眼:来的是一叶之秋。
他刚才只是在那专心看角色,根本没意识到另外两人干了什么,这时候才愣神:“老叶?”
“是我。”叶修点了开始:“来来来,再虐你一把。”
“滚!”张佳乐也点了开始,直冲而上。蓝河坐在叶修身后,心中激动:来了来了!就像当年全明星挑战赛上,王杰希败给高英杰那样,国家队的领队,不惜用自己最初的辉煌角色败给这位处于低落期的队员,鼓励他的士气!
五分钟以后,一叶之秋提矛而立,百花缭乱扑街。
“你!”蓝河在叶修腰里狠掐一把:“你干嘛?”
“哎呦!”叶修夸张地大叫着:“小蓝你干嘛?你以为给他银装换个零件就天下无敌了?”
张佳乐面无表情:“再来。”
第二局,八分钟,赢得依然是一叶之秋。
张佳乐抿着嘴唇,倒是叶修先开始了:“两局,够你适应了。”
“足够!”张佳乐叫着,百花缭乱冲上。
第三局,百花缭乱终于赢了。张佳乐哼了一声,拔卡走人。

叶修转头看蓝河,蓝河摸摸他头:“打的不错。”
叶修说:“他这阵子心态有点问题,文州不会放狠话,他又拉不下面子找我。”
“张佳乐……”
“他是卯着劲拿冠军来的,自己把自己逼得过分,新杰说他总是熬夜自己加训。马上要开始比赛了,要调整节奏,这些话文州可以告诉他,但他恐怕听不进去。他现在需要的是支持跟鼓励,却又不好意思跟别人说。小蓝,这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坏毛病,跟你一样啊!”
“……”蓝河意外地却没炸毛。
“怎么了?”叶修有点意外。
“你很了解队员们啊。”
“当然,跟他们同场竞技这么多年,每个人的弱点我都了解得很透彻。”叶修点起烟。
“还有他们的优点吧。”蓝河说。“所以在这么短时间里,才能把他们糅合成一个整体。”
“领队么,就是做这个的。”叶修说。
“在兴欣的时候,你也是这么细心照顾你的队员们吧?”蓝河说。当然,在嘉世也是。只是,嘉世的那帮人被照顾惯了,把队长付出的一切当作理所当然,所以才随随便便就放弃了他;而兴欣的所有人,却是珍惜着,努力着,感激着,不愿意辜负他。国家队的队员们,作为职业选手中的顶尖人物,他们的感触会更深吧!
蓝河觉得自己太感动了,对叶修的了解也更深了一层。他现在真恨不得立刻下楼跑圈,向所有人宣布:我男朋友很伟大!
“你用一叶之秋而不是君莫笑,就是为了帮他解开心结吧!”
“才不是,”叶修说:“输给张佳乐,这种污点怎么能记录在君莫笑的竞技场纪录里!”
“你这家伙!”蓝河后悔刚才为什么不跟张佳乐一起把这货做了!

 
评论(18)
热度(7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