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三

 

喻文州丢给叶修的是一个剑客号。

 

荣耀教科书对于剑客自然是没有什么操作上的问题,况且这个秦岭秋风装备整齐,满级,技能搭配也算合理,但他觉得有点微妙。因为这个剑客,差不多就是按照黄少天的风格培养的,虽然装备没有银装,但也差不多快要一身橙,武器也是难得的75级橙武:萃华龙渊。这把武器跟黄少天的冰雨很像,都发着幽幽蓝光,叶修觉得,这个号原来的主人肯定是个黄少天的脑残粉。

 

叶修郁闷啊!语言问题比他想象的更严重。不要说打探消息了,就是竞技场,他也频频碰壁,没人愿意和他打。副本门口,他遇到了玩游戏以来的最大危机:居然组不到队!

 

难道这个号原来的主人和君莫笑一样,是个人人避之不及的祸害?

 

正当他考虑是不是下线找个翻译再来的时候,远远的人堆里,冒起来一个文字泡。

 

虽然在骂人,但是很亲切。

 

久旱逢甘雨啊!叶修立刻让秦岭秋风冲了上去。

 

一个剑客,还是个人妖。

 

人妖就人妖吧,大神也不挑剔,只要他说中文就已经很难得了。看他装备不整,叶修想了想,干脆给他打几件装备,请他帮自己的忙,解决语言问题!

 

 

神之领域刀锋峡谷70级副本:迷迭山庄,地图就是个带大花园的山间别墅。场景共有三层楼,各有一个boss:一楼客厅里的管家,二层书房里的大小姐,顶层卧室里的乔德爵士。这三个boss都是剑系职业,大小姐是魔剑士,管家是狂剑士,而乔德爵士则是正宗的同行冤家:剑客。小怪当然就是庄子里的打手、仆人,甚至厨子园丁。这个院子还有一些机关,但作为五人副本,是早已经被玩家摸透的,战斗的时候多加小心也就是了。

 

蓝河自然还记得这个,可是秦岭秋风刚进副本便冲了上去,眼看就要踩上草地。

 

“等一下!”蓝河连忙叫住。

 

“咦?”草地上,突然出现了几个大坑,秦岭秋风冲得太急已经刹不住车,眼看就要往下掉,却突然身形一拔,纵身跃起。

 

“升龙斩?”蓝河瞬间叫了出来。可能吗?升龙斩都是直上直下地跳起啊?就跳起也要跌回坑里的啊?他是怎么操作的,还能向后退回平地上?

 

“哎呀,这里还有坑啊。”对方发了个汗的表情。

 

“那个……这里有机关,你跟着我走吧。”蓝河无奈。

 

“哦哦。”对方立刻跑到他身后,要多乖巧有多乖巧。

 

你早这样就好了嘛!蓝河真想问:刚才不是说有你吗?现在小鸟依人的靠这么近是什么意思啊!

 

两个剑客紧挨着,小心翼翼地过了草坪,来到别墅大门。“你站这儿别动。”蓝河交待着,“我去”跑过去拉开大门,随即向旁边一跳,闪过门内冲出的一个怪。

 

这是一套骑士盔甲,至于盔甲为什么会动,两个人都没有计较。蓝河刚要过去,秦岭秋风已经冲上前,一个银光落刃将盔甲劈倒在地。

 

“好快!”蓝河惊叹。不仅是快,还跳得很高,银光落刃如同从天而降的光幕,沉重的盔甲失去平衡,轰然而倒。

 

几乎不到一秒,对方就抓住了怪物的特点,蓝河真不知道是他反应快,还是对这个副本熟悉。可是如果熟悉……刚才差点掉坑是怎么回事?

 

盔甲挣扎着起身,蓝河跟了上去,还没到跟前,对方一个上挑,盔甲浮空了。蓝河来不及思索,拔刀斩!

 

盔甲沉重,上挑的效果并不太好,但借着这一招拔刀斩,立刻飞了起来。秦岭秋风赞了一声“好”,流星式已经杀出。

 

跟这人配合……真是太爽了!蓝河边打边想。这种愉悦,真是久未经历。对方总能把怪送到他最合适的位置,而送来的时机,也正是他的技能冷却好,可以使用的时候。没有废招,两人合作居然打出了一百二十多段的连击,盔甲毫无抵抗之力,轰然倒地。

 

“漂亮!”蓝河赞了一声。这个怪是防御很高的一个小怪,在这个副本中,五人配合也要杀上快两分钟,眼下他们两个剑客居然一分钟就搞定了,这样的效率,真是前所未见,其中蓝河拿的还是个65级的蓝字光剑。

 

“必须的。”秦岭秋风发了个得意的叼烟表情。

 

“……”蓝河不知为什么,觉得这个表情非常欠抽。

 

两人一路杀过,小怪根本不是对手,到了管家面前时,蓝河只掉了不到20%的血,而秦岭秋风——几乎是满的。

 

这人绝对是个高手!蓝河很是羡慕。秦岭秋风装备的特点被他利用到了极致。蓝河甚至在想,就算是偶像黄少天来,可能也就是这样了。

 

黄少?蓝河自嘲了一下:这么大的神,哪有功夫到这小破本里来啊。

 

“恢复一下,我要开怪了。”秦岭秋风招呼。

 

“哦。”蓝河拿了个食物出来吃,为了保证药水的冷却,他特意没有让角色吃药。

 

“意识不错啊。”秦岭秋风也是赞了一下。普通的玩家这时候根本不会想这么多,肯定是拿药就喝了,然而两个人都是近战没有治疗,一会打起boss肯定是要考虑续航问题,从这一个操作,叶修就感觉出,这个家伙心很细。

 

“上吧!”吃完了食物,蓝河拔剑而起,干劲十足!

 

 

管家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只是到红血的时候攻击力大增,这就是普通狂剑士的路数,两人注意躲避,也是无惊无险地推过。管家掉了一件紫装护腿,却是个板甲,对于轻甲精通的剑客毫无用处,秦岭秋风直接放弃。“你拿去卖了换点别的装备也行。”

 

“我也不要。”蓝河直接丢掉了:“板甲这么重,我带着压低速度降低效率,没意义。”

 

叶修本来只是赞叹,现在真的很欣赏这人了。准确地知道自己职业的定位,操作精准,不贪,不犹豫,清醒果断。这个人,肯定是很热爱剑客这个职业。

 

“那好,我们继续?”

 

“好!”

 

二层的小怪也被迅速清完,两人冲到了大小姐面前。叶修还在观察这个boss,没想到大小姐语出惊人:“咦,你们是一对啊!”

 

蓝河头皮一麻。糟糕!


 
评论(8)
热度(80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