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二


第一章给屏了,补档弄成图8。




蓝河带着“我去”回家,发了一阵呆。

“秦岭秋风”是他前年到瑞士旅游时在街边买的账号卡,当时也是对于国外玩家有点好奇,便练了一个小号。他的操作水平在蓝溪阁已经是五大高手之一,对付国外普通玩家不在话下,比起自家的废柴表哥自然是高大上,还引来无数小弟追随,差点连公会都建起来了。为了这个号,他还恶补了英语,甚至学了点三脚猫的德语。回国后,他把这个号练到了满级,配了一身不错的装备,便当作纪念品收起来了。没想到这个无良表哥,一直对秦岭秋风贼心不死,去年返校时,撒泼打滚,软磨硬泡,硬是让他要走了。

蓝河虽然觉得可惜,但毕竟是国外服务器的号,公会的事情又太过忙碌,只是蓝桥春雪、蓝河和绝色三个号就忙不过来,只能忍痛放弃。后来等他知道表哥把号卖了,已经是悔之晚矣。

眼下这个女剑客,虽然也是满级,但一身装备惨不忍睹,蓝河看着就头痛。他可是追求完美的人,蓝桥春雪就不说了,一身装备都是公会提供的极品,蓝河的装备也是随级更新,多有橙装,甚至绝色,因为太受公会成员欢迎,大家都愿意把好装备让给他,一身紫装是基础配置。眼下这个“我去”,饰品不齐,武器都是系统奖励的,让人看着就来气。

刷卡登录,蓝河想着先去刷个副本,弄个武器。角色上线的地方是神之领域,蓝河松了口气,至少这个表哥还知道通过神之挑战,虽然可能就不是他自己过的。

哪个副本掉剑客武器,蓝河自然了然于胸,便向着刀锋峡谷走去。这边是野图boss刀锋剑客朗锐的地盘,大小副本众多,大boss是剑系,副本自然多掉剑客装,小本也有紫武的。

蓝河刚到副本门口,正在一堆一堆字母里勉强辨认招人信息,突然看到了一个头上顶着汉语ID的家伙,正站在那里。虽然只是站着,视角来回转动,蓝河硬是从那个转头的动作中看出了一丝茫然。

“我去!”蓝河不由自主地冒出了一个文字泡。这不是自己心爱的“秦岭秋风”吗?居然这么快就遇到了!

蓝河这边正感慨呢。没想到秦岭秋风一眼就看到了他,拔腿就往这边跑。

蓝河突然想起了表哥说的话:“我去”是被秦岭秋风抛弃的老婆。

我去啊!蓝河咆哮。不是抛弃了吗?怎么又回来了!难道上线就遇国外色狼?

蓝河也是立刻转身就跑。他的消息滴滴滴滴不停响了起来,蓝河根本不理。如果身上装备凑合,蓝河倒是有心把对方宰了,可是秦岭秋风的装备是他亲手一点一点配起来的,跟自己这垃圾配置根本不是一个层次。

“我去”狂奔,“秦岭秋风”在后面奋起直追。跑了一阵,耐力没了,蓝河略微回了回头,吓了一跳。秦岭秋风跟在后面,三段斩开路,大步流星冲上。

“干什么?”蓝河立刻摆出抵抗姿势。

“你跑什么!”对方头上冒出文字泡,还带了一个愤怒的表情。

“你追什么!”蓝河要气死了。居然是国人,他还以为遇到外国变态。

“你都不看消息的?”对方无奈。

蓝河打开消息框,大吃一惊。就在两人你追我赶的时间里,对方连发了十八个好友申请。

“……”这样微妙的场景,蓝河不由自主地想起了某人。

“我不是你老婆!换人了!我是男的!”蓝河解释。

“……”对方打了几个点。

“真的不是。”蓝河说。

“这个,我并不介意。”对方说:“我就是想让你帮个忙。”

“什么?”蓝河疑惑。

“其实这个号是我刚拿到手的。这边说的鸟语我一点都不懂,想申请进队打个副本,也没人理,你能帮我看看怎么回事吗?那些乱码看的我头晕。”

原来又换人了。蓝河如释重负:原来是陌生人,还好,不会纠结过去那些被表哥闹出来的乱七八糟的关系。

“你不会说这边语言,干嘛要玩这边的号?”蓝河问,一边通过好友申请。

“临时在这一阵,打发时间。不过看起来,我们之前很有缘份呐。”对方发出“沉思”的表情。

“停!不要脑补!”蓝河愤怒打字:“我这也是临时玩的,不是本人!”

“那你见我就跑?他乡遇故知啊我说,遇到中文的号难道不应该感到亲切吗?”对方显然不信。 

“我……”蓝河无言以对。是啊,刚才为什么跑呢?看到这个家伙向自己冲过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回事,心底里便生出一种恐惧,就像海里遇到大白鲨,林中碰上大老虎,第十区遇上君莫笑……

“误会,误会。”蓝河只能说。

“那么,能不能麻烦你帮我进个队?要不,我们两个去刷一次?”

“我们两个?”蓝河皱眉。两个人职业都是剑客,全是近战,不带个治疗,估计要死在副本里头。

“我装备不行。”蓝河说:“人手也不够。”

“这不有我嘛!”对方说。

“……”轮到蓝河六个点了。这种口气,怎么听怎么欠揍,但又很是熟悉啊!

“走着走着。”秦岭秋风已经转身了:“这个副本出回风舞柳,要是出了就是你的。”

回风舞柳,70级光剑,橙武,是不错的一把副本武器。蓝桥春雪也曾经用过。可是橙武……是说出就出的吗?

一个组队邀请丢了过来,蓝河接受,看着秦岭秋风大步进本,不由也打起精神。长时间以来,都是为了公会的材料、记录、装备、角色……不停奔波,不停地勾心斗角,有多久没有为自己而在副本里奋斗了?

前面这个身影,所有装备都是自己点点滴滴心血凝成,看着就亲切无比。算了!能跟这个号一起尽力打一回,就算团灭了又有何憾?

 
评论(22)
热度(1603)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