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家 十

“上级研究后,同意你参与我们的行动。”

叶修正在美滋滋地喝着同居人给他煮的八宝粥,吃着薄皮大馅的灌汤肉包子,闻言抬头笑了笑。

“别得意,他们也是考虑你这家伙是个不安定因素,要是自己跑出去惹事,很可能会扰乱我们的计划。”许博远皱着眉头。

“知道啦,不过你们上级也是看过你这几天的赌场输赢清单才下的决心吧?”

“你大爷!”许博远站起来要夺他的肉包子。

“行了,一会准备准备。”

“准备啥?”许博远愣。“赌博又不要你自带道具……”

“行头啊。”叶修说,“不好好打扮一下怎么装逼?”

“……”

“我可是斗神!斗神出场不自带BGM都不够逼格……”

“行了,我买就是了!”许博远崩溃。

“哦对,这个钱你们上级不给报销是吧?没事,咱们私下里赢两把就回来了。”

“我不是赌棍……”许博远垂死挣扎。

“我是。”叶修一锤定音。

 

品牌时装店里,许博远嘴角继续抽动,看着叶修拿了五六套高级西装进了换衣间,不停地出来让他看哪套好看。

其实……其实都挺好看的。

在赌场的时候,这家伙穿个灰乎乎的茄克衫,T恤皱得像梅干菜,头发乱糟糟,脚上运动鞋帮上全是土,胡子碴遮了一脸,看着跟流浪几年一样,这会收拾得干干净净,又穿上剪裁合体,面料高级的牌子货,真可称风度翩翩。

买了衣服,又去理发店请了个高级TONY打理一番,走出门的叶修,勾得逛街的小姑娘不停回头看。

斗神,其实是这个样子的么。他这样出场,赌场的人难道认不出来吗。

许博远心里嘀咕,叶修似乎是察觉了他在想什么,说:“其实没多少人知道我的真面目。”

“嗯?”许博远惊讶。

“我在嘉世呆着很少出门,就算是东家让我出场,也基本上是戴着口罩帽子什么的。”

“干嘛呀?”

“当然是保持神秘。”

“……其实是为了躲避警方吧!”

“是啊,像哥这样的,在美国怎么浪都没关系,但在这,如果让人记下了真面目,分分钟就有条子上门,当然要低调。”

“大哥。”许博远咬牙切齿,“你说的条子,现在身边就有一个。”

“哦,对不起。”叶修毫无诚意地道歉,“说顺嘴了。”

“……”

 

晚间,两人准时抵达赌场。

那群狐朋狗友见到他身边的叶修,全都惊呆了。

“那个,许少……这位是……”

“哦,我的管家。”许博远淡定地说,“那天晚上你们好像见过了?”

“……”似乎真有这么回事。但是……

“许少,您带管家来是……”

“你们不是要玩大的?当然是拎钱箱啊。”

“……”

“顺便写路单。”

“少爷您真是认真。”

“当然了,难道让我自己写?”许博远颐指气使。

 

约好了今天是小局,一行人直接上了三楼,进了一间大包房。里面早有人在等着,摆了个9人桌,见了他们,有人迎上来:“这位就是许少?”

“萧老板,久仰。”许博远跟他握了握手。

“嗨,许少。”另有人站起来打招呼,这人是跟许博远混了好几天的家伙,姓林。

“今天大家开心一点!”林先生眉飞色舞。

先拿三百万出来换好筹码,许博远不动声色地打量了一番。萧先生带了三个人,姓林的加上他身边的几个货,一共也是四人,房中还有一名荷官,而他和叶修,只有两人。

除了叶修,每人都有位置。

“这样啊,那我的管家也能下注吗?”许博远装出一派天真。

“呵呵,许少喜欢就行,百家乐嘛,观众也能投注,谁喜欢玩就玩嘛。”

“喂。”许博远坐下,转头叫叶修。叶修微微躬身,角度如同算好的一般精准优雅:“少爷。”

许博远却似不满,揪过叶修的领带,把他拽得更深地弯下腰,“给我好好玩,赢了都是你的,要是输了……我饶不了你。”说着便把面前的筹码拿了两摞,塞进叶修领子里。

叶修伸手接住掉落的筹码,却还有几枚筹码落进领口,被衬衣兜住。

“是,少爷。”叶修泰然自若地解开衬衣,露出线条优美的腹肌,取出了那几枚筹码,又施施然把扣子扣上。

围观群众:“……”

管家身材不错。

 

起初十几把算是暖场,筹码下得小。也许是为了引小少爷上钩,发的牌基本上都比较均衡,而许博远更是一点路数也没有,每次都胡猜乱蒙,居然也让他赢了七八回,总共不到十万,别人有输有赢,而叶修一直没有出手。

“喂。”许博远又不满了,“不是说让你也跟着玩!”

“是。”叶修取出筹码。

这把许博远押的是和,他看着那只修长的手把筹码推进“和”区,嘟哝一句:“切,算你识相。”

萧老板暗地瞄了下林先生,两人都露出了无奈的神色:确实是个只会胡闹的任性少爷。

荷官把牌发下,庄家赢了。许博远不满地把牌扔出去,说道:“都怪你!”

“是是,都怪我。”叶修说。

萧先生心中暗笑。这小少爷真是什么都不懂。百家乐见庄跟庄,见闲跟闲,见跳跟跳,之前庄家明明都赢两局了,就该“跳”,反去押庄,结果这人突发奇想跑去押和,四舍五入就是给人送钱的料。

小少爷不怕输,也不看管家给记的路单,勇往直前又开始押闲,连输三局,脸色很不好看。管家先生紧跟少爷脚步,眼看输得手里就剩了一枚筹码。许博远似乎输得恼火,抓着筹码要往庄家那边放,却被一只手抢在前面。

叶修,把他最后一枚筹码放在闲。

“干嘛。”许博远不满意地瞪他。

“我相信少爷。”

“喔。”许博远似乎被他这句话愉悦到了,顺手便推了五十万在闲家,说道:“那听你的。”

萧先生向荷官使了个眼色。大注下来,不吃是傻瓜。

荷官正要把牌送出来,许博远突然叫了一声:“等下。”

“怎么?”萧先生说。

“这一把我下注最多,可以指定人翻牌吧?”许博远说。

“呵呵,当然。”萧先生摊手。

小少爷剥开一颗奶糖:“那我让管家翻。”

“呃,没座位的不能翻牌。”荷官为难,这是赌场规矩。

“没关系呀,我把座位让给他就好。”许博远笑眯眯站起来,按着叶修的肩膀让他坐下。

“少爷。”叶修侧着脸看他。

“你相信我,我也相信你呀。”许博远趴在他肩膀上说。“加油!”

荷官发牌,叶修轻轻拿起闲家的一张翻开,是3。

庄家是5。

又一张牌送过来,叶修笑:“少爷想要几啊?”

“废话,当然是6。”

“那就……如你所愿。”

修长的手拿起牌,看也没看地丢在深绿色台面上。

红桃六。

 

(百家乐玩法,A是1,其余个位数与牌面相同,10及以上都算0。两张牌相加取个位数,大者赢,所以9点最大。赌客每次要押的就是庄赢闲赢还是和局。路单是记录每次开牌结果的纸,用于分析以往走势判断下一局,实际上对于普通玩家并没有什么卵用,只不过是心理安慰)


 
评论(18)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