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 中上

君莫笑在神之领域迎头撞上蓝桥春雪时,叶修竟有些紧张。

蓝河只跟他报过一次大号的名字,他有点记不清楚了。而且这么久了,这个账号卡背后,究竟是不是他想的那个人?

他试探地问“蓝河呢”,对方咬牙切齿地回复“我就是蓝河”,声音那么熟悉,连气到咬键盘的架势也那么熟悉,让他不由笑了出来。

随后小剑客……哦不,应该是大剑客追着他不依不饶。叶修并不想杀他,又赶着打BOSS,便躲了几次,蓝河却死盯着不放,最终叶修还是指示包子“先解决了”。

还多嘴说了一句:“他装备不错,记得捡一下。”

他的本意是想让蓝河知难而退,等打完BOSS再跟他叙旧。没想到等BOSS落入囊中,分配材料装备一切搞定,叶修正打算去找小剑客,包子拿着两件装备来了。

“老大。”包子老老实实地打开了交易窗口,放上两件橙装,“我捡回来了。”

“……”看着交易栏上那件标志性的毛绒绒披风,叶修扶额。

把人欺负惨了,怎么办?

 

叶修等了一会儿。

根据以往经验,蓝河应该会在私聊里连发十几个炸成黑灰的表情。到时候报个坐标叫他过来,人到了调戏一会,装备还了应该就能安抚好。

还能看到大剑客炸毛,多有趣。

可在神之领域,他并没有蓝桥春雪的好友。

十分钟过去,系统没有传递过来任何蓝桥春雪的消息。

给蓝桥春雪发了个好友申请,系统提示对方好友开关没打开。

这个号是神之领域有名的蓝溪阁五大高手,这么设定也不奇怪。

叶修发动兴欣全体成员地毯式搜索,不久有人报告,蓝桥春雪在凯尔斯湖377,168钓鱼。

钓鱼……叶修没觉得好笑,他觉得有点不妙。

还是先探探吧。

把两件装备交易给埋伏在蓝溪阁的机械师卧底“如日中天”,又去找材料改造好机械箱,叶修让角色来到了凯尔斯湖边。

 

远远望去,蓝桥春雪的头顶上似乎盘旋着一团乌压压的黑云。

小机械师本来想装作若无其事地溜达过去,却看到了蓝桥春雪的动作。

光裸着肩膀,像是要跟湖水干架一样,恶狠狠地把一条鲈鱼甩回水里(蓝桥:我没有,我很优雅的在扔!)。

鲈鱼算是能钓到的鱼里最好的一种,去商店能卖2金,卖给生活玩家做菜,至少能卖6金币。

连这么值钱的材料也不要了……

小机械师一头扎到了水里。

他用极其职业的游泳手法悄悄靠近,水面上只有特别轻微的波纹,和蜻蜓点水没什么分别。

游到一半,绕咬金横空出世。

 

开始叶修还以为这个家伙是例行找碴,已经打好了英雄救美的主意——等两人打起来,小蓝落了下风的时候,自己就从水里蹦出去,干净利落地搞掉这个绕杨垂柳。小蓝自然会对自己表示感谢,到时候……嘿嘿嘿嘿……

为什么两个人开始讨论下本了?

他们不是不对付吗?

开什么房间?惊!

哦,竞技场。

全服系统公告是什么鬼!我一直在水里看着,那条该死的锦鲤什么时候游过去的?

他有项链了。

比包里这个还好。

噫。

【公会】绕岸垂杨:赛德冰原副本2=8,来两奶两T一术士别的随便啥。给蓝桥刷傲雪披风,其余随缘分配。

【公会】溪山千古秀:我我我!血牛为蓝团两肋插刀!

【公会】笔言飞:老蓝你披风怎么了?

【公会】入夜寒:我这会带副本出不来,披风爆了?

【公会】老叮当:奶水充足,随时听从蓝团召唤。

【公会】妖人不是人妖:蓝团,刚才你钓到锦鲤了?怎么没在公会发下,开了什么好东西,让我们沾沾喜气。

【公会】大红袍:谁干的!咱们去洗白他!

【公会】蓝桥春雪:没什么。[凝霜吊坠]开了这个,运气不错。

【公会】大红袍:谁干的!咱们去洗白他!

【公会】蓝桥春雪:[汗],大红不要激动。

【公会】春易老:杨?

【公会】绕岸垂杨:不用你管,我们就是去下个本。

【公会】春易老:坐标。

【公会】蓝桥春雪:会长,真没事,放心吧。

蓝河正应付着,嘀嘀嘀,提示音响起。

【私聊】笔言飞:那个二货又找事?我过去吧。

【私聊】曙光旋冰:绕岸又干嘛呢?等着!

【系统】:有鱼上钩,请在十秒内提杆!

【系统】:[绕岸垂杨]邀请你加入他的队伍[傲雪披风出来吧]。

蓝河汗,连忙把钓上来的鲫鱼随手扔进背包,大爆手速操作回复。

【私聊】to 笔言飞:不用过来,没找事。就去刷个披风。

【私聊】to 曙光旋冰:没事,正常下本,你忙你的。

【队伍】你已加入队伍[傲雪披风出来吧]。

【队伍】队长[绕岸垂杨]已将队长移交给你。

【附近】绕岸垂杨:你看着加人,另外把队伍设成队长分配,省得哪个不长眼的乱扔骰子。

【附近】蓝桥春雪:好吧。

【附近】绕岸垂杨:等刷出来就去PK,让他们看看到底谁才配得上五大高手的称号!

【附近】蓝桥春雪:多维持一会你光辉伟岸的形象不好吗=_=

【公会】绕岸垂杨:赛德冰原副本4=6,来一奶一T其余随便啥。下的来凯尔斯湖377,168。

【公会】孤城闭:我马上就过去!

【公会】绕岸垂杨:赛德冰原副本5=5,来一奶一T其余随便啥。下的来凯尔斯湖377,168。

【私聊】to孤城闭:来之前帮我带件护肩过来……

【私聊】孤城闭:蓝团你要什么护肩?[吞天兽肩铠] [黑金轻膊] [浣纱披风] [春季限量樱花套装之雪蕊披帛] [迅影斗篷]

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喂!

【公会】是飞蝶不是飞碟:我还在副本里,马上推完,蓝团等我啊[抱大腿]

【世界】黄花顶个瓜:[蓝桥春雪],开了什么发出来看看啊!不要让我死不瞑目TAT

 

“如日中天”潜伏在水中,看着岸上和公会里乱纷纷,世界上玩家们不停议论。头上氧气条的倒计时已经不足五分钟,蓝桥春雪的队伍[傲雪披风出来吧]仍在集结中,这会正是下副本高峰时间,有好多人还没出来。

人一个个来了,一个个入队,眼看数着人头已经组了九人。

公会里还在闹腾,有不少人嚷嚷着要来。

再不出去,他们就要走了!

“如日中天”看看头顶氧气条,毅然一头扎入凯尔斯湖的湖底。

 

【公会】绕岸垂杨:赛德冰原副本还有一位置,来个输出377,168。

【系统】:有鱼上钩,请在十秒内提杆!

【附近】老叮当:蓝团你是有多热爱钓鱼。

【附近】蓝桥春雪:习惯了,反正等人没事[汗]

【系统】:凯尔斯湖上突然涌起一阵大风大浪!

【公会】绕岸垂杨:什么鬼

【附近】溪山千古秀:系统又作妖?

【附近】老叮当:刚才蓝团刷了锦鲤……难不成锦鲤家族来报复我们了>_<

【公会】春易老:?

【附近】蓝桥春雪:……

【附近】如日中天:蓝团救命!

【附近】蓝桥春雪:???

【附近】如日中天:有怪鱼在追我![大哭]

【附近】老叮当:我再也不说话了

【附近】蓝桥春雪:你在哪?

不用再问了,湖水剧烈波动,随着山一般高的大浪袭来,把整个[傲雪披风出来吧]小队一下卷入了湖中!

【附近】溪山千古秀:妈呀!原来凯尔斯湖有水怪是真的![震惊]

【附近】消灭秋葵:蓝团我不会水战[滑稽]

【系统】[巨型鳄雀鳝]:是谁打扰了我的沉眠……不可原谅!

【附近】绕岸垂杨:蓝桥你今天到底什么运气说清楚,我考虑下一会还要不要和你PK[黑线]

【附近】小小学渣:我寻思着鳄雀鳝是北美的鱼来着?

【附近】如日中天:快组我啊![大哭] [大哭] [大哭]

 

TBC


 
评论(22)
热度(6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