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旅行 二

蓝河把绝色哄了又哄,答应回到现实世界之后立刻把他升到满级,再通过挑战留在神领,绝色这才抹去眼泪活泼起来。

“主人你这个打扮,在神领会引人注意。”绝色上下打量蓝河。蓝河穿着长袖T恤牛仔裤,T恤上面是个夜雨声烦的Q版头像,还别着冰雨的小徽章。“神领不限PK,我们都是账号卡,死了大不了掉些经验装备,可主人你……”

“那我换一身吧。”蓝河从善如流。

“好嘞!”绝色答应一声就从口袋里掏东西,蓝河眼睁睁地看着他从钱包那么大的包裹里掏出了一套剑客上衣、裤子、鞋子、披风……

荣耀,真TM好玩。

蓝河穿上这身平均55级的剑客衣服,拿上一把60级的紫武,倒是觉得挺威风。只是他短发,怎么也戴不上发带,还是无敌最俊朗掏了个任务获得的神枪手用的软帽给他,虽然只是个蓝装,样子不伦不类,但至少不怎么扎眼了。随手挥挥,动作流畅,轻甲也合身,蓝河很满意。

然而,他们还是不知道怎么让蓝河回到现实。

“去做任务试试?”无敌最俊朗说:“故事情节进行到这里,本应该是我们救了被关起来的许姑娘,她带我们去找叶大师,把收集到的材料合成到一起,铸成一对手链。要是任务完成了,说不定你就能回去了?”

“可我真不知道那大师在哪……”蓝河发愁。

“大方向是知道的,是在归郅城。”无敌最俊朗说:“只好走走看了。也不知道你能不能传送……”

几人出了门,蓝河这才发现他身处的地方是个大宅的后院,四周还有一些70级左右的小怪在晃荡,当然都是些打手之类的。

“又刷新出来了!主人不要怕!小朗在前面开路,我押后!”绝色拍胸口:“虽然我只是61级,但肯定能保护好你!”

正说着,前方大门处一片大乱。技能的华丽光芒冲天而起,小怪们被打得飞上了天。绝色愣愣地说:“剑,剑定天下?风,风残草尽?幻影无形剑?这谁啊,绝对是个满级大号……”

“可还有圆舞棍,还有三段斩,还有格林机枪……这到底有几个人?”无敌最俊朗喃喃着。

这套路好熟悉。蓝河禁不住想。转眼那边已经一路清着怪冲了过来,前面一个挥着伞的身影,低阶技能如行云流水般套路不断,化成灰大家都认得:君莫笑!后面一个装备华丽的剑客,宝石冠带,毛领披风,青鸾软甲,闪亮光剑……蓝桥春雪!

蓝河激动得刚要上前,突然觉得不对。

“那后面拖着步子,拽着一杆战矛,走三步退一步的家伙……”

“装备花里胡哨,像个拼装糖果,偏偏都是橙装的家伙……”绝色也看到了。

“腰塌着,躲着小怪的尸体走,恨不得拽蓝桥腰带的家伙……”无敌最俊朗补充。

“荣耀教科书。”蓝河最后鉴定。

 

六个人每人扯了一根柴权当凳子,坐在那里大眼瞪小眼。

“咳,小蓝啊。”叶修说。

“荣耀32个主城,走哪哪都能遇见您老,我真荣幸。”蓝河对命运的安排已经麻木了。

“呃……”无敌最俊朗迟疑了一会:“请问,主人在这的身份是?”

“叶大师啊!”君莫笑咬着根草:“他身上只有一个任务,说是什么等枫林镇的许姑娘来,还是最后一环,我们只找到这个线索,只好来试试。”

“你们……以前没做过这个任务?”绝色奇怪。

“没有啊……我都不知道有这个任务。”君莫笑摇头:“奇怪了,似乎是个隐藏任务。”

“什么,连你也没做过,说不定我们能拿个成就呢!”绝色眼睛闪亮:“也许这是荣耀十年都没人做过的任务!材料都收集齐了,快给我们做吧!”

“做什么做!”叶修没好气:“现在不是应该先研究我们是怎么到这儿来的,又要怎样才回去吗?”

“唔,嗯。”蓝河心虚。他心中有个猜测,正在急速成形,却不敢说出来。

“这样吧,我们先理理这个任务是怎么回事,然后两位也说说,来到这里之前发生了什么事。”蓝桥春雪不愧是公会精英,十分有条理:“你们两个任务栏里应该有流程,说详细些,我们来分析一下。”

“嗯嗯!”任务狂人绝色很积极:“这个任务一开始,走在路边遇到乞丐,我就丢了个金币给他。嗯,那时候我和小朗组着队呢。没想到乞丐说,我的装备不错,就是手链不好,他建议我去西街的工匠那里看看。我去了,工匠就要一堆材料。等收集齐了,工匠又说,最好的首饰大师是叶大师,不但能打造,还能给装备施咒加特别技能,但叶大师神龙见首不见尾,必须要找到他的恋人许姑娘带路,才能找着……”

叶修愣了下,蓝河咳嗽了一声,这什么套路?合着两人还有这一层关系呢?

绝色看了蓝河一眼,似乎是看出主人不好意思了,说话都带点笑意:“我们去拜访许家,结果开门的人说许姑娘不在家。可到了后门,又有小丫鬟悄悄地告诉我们,许姑娘被一伙人给绑架了。我们按着任务线索跑到这里,遇到了小怪,是一群流氓。他们说许姑娘和叶大师私定终身,许家不愿意,就把她关在这儿,要把她嫁给另外一个人呢。”

“什么狗血剧情……”蓝河忍不住。

“我们把小怪打完了,过来救人,砸开门就见到主人了。”

蓝桥春雪问:“这任务名字叫什么?”

“呃,特殊旅行。”绝色看了一下。“我现在还没搞懂什么特殊,什么旅行……”

蓝河咕咚咽了下口水。

“看来任务倒是没什么奇怪的,就是名字怪一点。”蓝桥春雪说:“那说说你们吧。叶修,你是怎么来到这儿的?”

“没什么奇怪的,我就正常地抢个boss。正打着呢突然停电了,我拿打火机一照,一个小怪搂头就扑过来。”叶修说:“我往旁边一闪,君莫笑就拿伞给我罩上了。”

“我是突然醒来,看到小怪在扑主人。”君莫笑道:“我一眼就认出他是主人,不由就替他挡了一下。然后叫了蓝桥过来帮忙。”

“醒来?”蓝河愣怔:“什么意思?”

蓝桥春雪笑道:“主人,你们上线操作的时候,我们是没有意识的。只有你们下线拔卡,我们才会恢复主动。这回打boss,主人不在线,我本来没有参与,是君莫笑醒过来才叫我汇合。”

“原来如此。”蓝河点了点头:“这么说叶修也是突然来到这儿的。”

“也?主人你也是?”蓝桥春雪看了过来。

“呃……”蓝河手心里捏了把汗。他想起了自己的生日愿望。


 
评论(7)
热度(5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