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星 二十

车一下开完吧,免得有些小伙伴来不及修挡风玻璃233

二十


呜呜


等蓝河醒来时,发现自己安稳地睡在床上,身体已经被清理干净,腰上的伤也包扎过,穿着舒适的寝衣。而叶修则从后面揽着他,把他紧紧抱在怀里。他刚微微一动,叶修便吻了吻他的后颈:“醒了?”

“……”蓝河的全身立刻红透了。昨天晚上……他居然那么主动,还抱着叶修又哭又叫,主动扑到人身上,还,还做了那么羞耻的事……

叶修却似毫无察觉,轻笑道:“给你擦洗过了,但船上淡水紧张,还是没办法洗澡,委屈你了。等到了雷霆,咱们去温泉好好沐浴。”

“叶修,我……昨天,我……”蓝河不知如何措辞。昨晚的自己,说着“就这一次”,疯狂地放纵了一回,却压根没有去想,事后要怎么面对叶修?欲望的催促下,两人做了最亲密的事,以后叶修仍旧把他当作“东家”看待时,他又怎么能忍受?

感觉到怀里人的紧张,叶修又把手臂收紧了些,叹了口气:“小蓝,经过了昨天的事,怎么可能还像以前一样。我再怎么混账,也不能做了不认啊。”

“叶修!”蓝河一骨碌翻过身来,腰里的酸疼让他禁不住又叫了出来:“啊……”

“慢点,慢点。”叶修伸手到蓝河后腰,轻轻给他揉着:“我和你的身份天差地别……”

“别说了!”蓝河一把捂住了叶修的嘴:“我从来就没想过这些,你也不要再提。我已经想过,等回了溪山港,我就离开蓝家,跟你一起打渔过活。你要是同意,就点点头。”

“……”叶修半晌没有应声,却把他的手掰了下来:“我过的日子,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简单。那不止是风浪辛苦,还有难以想象的危险,就像今天这样,很可能随时随地就送了命。”

“跟你在一起,什么我都不怕。”蓝河抱着叶修的头,认真地瞪着他:“打渔又怎样,我跟你一起卖鱼,一起织网,哪怕再找商船跟着出海,牵星扶舵,执缆拉帆,我也心甘情愿。”

“小蓝……”叶修叹息一声,吻上他的额头:“你就这么相信我?”

“我信你,无论何时何地都相信你。”蓝河紧紧倚在他温暖的怀中。

“即使我可能会让你遇到性命之危?”

“你救了我无数次。”蓝河说:“这条命已经是你的了。”

叶修轻轻叹了口气,把他紧紧揽住。“希望你将来不会后悔……”

他听到怀里的人一字一句,掷地有声地说:“我绝不后悔。”


 
评论(40)
热度(426)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