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 六

咣当一声,蓝河站了起来,带倒了椅子。

他心慌意乱,话都说不利索了:“堂,堂堂大神,说,说话不算数吗!”

“反正你也习惯我临时加价了嘛。”叶修老神在在。

“唔,你,你……”蓝河郁闷。“我现在杀人灭口还来得及不。”

“我觉得来不及,你觉得呢。”

蓝河把椅子扶起来,视死如归地坐下:“你说!”

“嗯,加个蓝桥春雪吧。”

“加个……呃,什么?”蓝河的声音岔了。

“你没听错。”

蓝河心里像是有面小鼓,被人咚咚敲着,震得五脏六腑一起跳,几乎要跳出喉咙口,但只能狠狠压制下去:“那个,大神别开玩笑,你明明知道,那个号,号卖给公会了……”

“小蓝啊。”叶修叹口气,站起身走到他面前:“还装傻?”

“没,没有……”蓝河坐在椅子上没办法向后退,身子只能后仰:“真的……我作不了主……”

“蓝桥春雪作不了主,那蓝河呢?”叶修俯身,跟他越贴越近。

“……唔,不,那个,那个……也是公会的……”

“也不行?那许博远呢?”

“……”蓝河大脑当机了。

叶修看着他的脸迅速变红,从两颊到脖子到耳朵,简直像是刚才吃的虾饺里的虾仁一样白里透红:“人也卖给公会了?多少钱,我帮你赎身呀。”

“唔!”蓝河见他的脸已经到了眼前,实在受不了,往后一推椅子就站了起来:“大神,我……你别戏弄我了!”

叶修看他那慌张的样子,就像被猎人下套套住的小鹿,瞪着两只溜圆的眼睛,惊得乱蹦,不由笑了:“没啊,我是认真的。引用一下方锐大大的话:看我真诚的眼睛。”

“……”

“小蓝,我喜欢你,咱俩处处呗。”

蓝河如同中了僵直弹,整个人一下子安静了。

叶修好笑地看着呆滞的小剑客,过去拉了他一把。

“呃!”蓝河触电般跳起来,整个人牢牢贴在隔间的木板壁上,简直像要被卖掉一样,反手抓住雕花的窗格。

“大神,别玩了……”蓝河声音都抖了:“你在游戏里折腾我就算了,技不如人,我认,现在夜宵也请你吃了,你,你就放过我吧。”

叶修叹了口气:“你怎么就不信呢?还是说你讨厌我?”

“我哪有讨厌你!”蓝河立刻叫了出来,瞬间又想掐死自己,真后悔人的嘴怎么没有“一键撤回”功能?

“那就是对我没感觉。”

“……”

“原来真是这样。”叶修落寞地说着:“唉,自作多情了,我还以为你也喜欢我。”

“……”

看着叶修寂寥地按灭了烟,低着头弓着背转回去,蓝河心里那面小鼓一下子咚地又响了。

“谁说的!我早就喜欢你了!”

啊啊啊,急需一键撤回功能啊!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听了这句话,叶修陡然转身,用快得不似宅男的速度冲到蓝河面前,双手按住他的肩膀:“你说的是真的?”

“……”

“给个准话吧蓝河大大,蓝桥春雪坐牢三天就能出来,我这可是绑上了刑场,就等着一刀下来。”

“我……”蓝河的声音像是从地底下发出来的。

“小蓝?”

蓝河抬起头,叶修的脸就在眼前,那闪闪发光的眸子,直视着他,蓝河不由想着,方锐虽然猥琐,但他说的没错,真诚的眼睛,是可以看出来的。

“我……我也喜欢你……”蓝河哼哼着:“可是,可是我们俩……”

“足够了。”叶修喟叹,把他搂在怀里:“有你这句话就够了。”

蓝河懵懵地被他抱着,只觉与自己相贴的胸膛跳得特别剧烈,而叶修抱着他背后的手,竟然在微微发抖。

那可是APM飙到700多都没抖的手。

原来,他也这么紧张吗?

蓝河不由自主地,抬起手臂,也抱住了眼前人。

不管了。什么大神小剑客,统统不管了。今朝有酒今朝醉,至少今天,这人是我的了。

 

也不知抱了多久,两人这才分开,相互看着,一时都不知说什么好。半晌,还是叶修先开口了:“不许赖账啊!”

“你才是!”蓝河嚷嚷,掩饰自己的慌张:“你可想好了,被我赖上可甩不掉。”

“小蓝啊。”叶修又抱了抱他:“我这会才真正放心了。”

“我到现在还没放心……”蓝河喃喃着:“你不会是在哪架了个隐藏摄像头给别人直播吧……”

“你居然这么想?”叶修笑了:“说起来也对,我应该拿手机录下来!”

“哟,您老也有手机了?”关于手机的事情,整个联盟从冯主席到普通玩家都会吐槽一下叶修,蓝河也不能免俗:“真稀罕。”

“为了能给你打电话啊。”叶修说。

“……”又撩!你今天不撩到我爆炸不拉倒是吧!

“说真的,蓝大大,咱们交往了,首先应该交换手机号和微信吧。”

“谁,谁跟你交往了!”

“怎么,相互表白之后不是默认交往了?”叶修惊。

“……”蓝河无言以对,脑子不知断了哪根弦,突然说:“那你还囚禁我!”

老天,作为一个口不择言的人类我必须需要一键撤回功能!

“……”蓝河似乎看到叶修头上升起了实质化的六个点。

“小蓝啊。”叶修拉着他回到桌前坐下:“还记着这回事呢。”

“哼!”蓝河豁出去了:“有你这么对待喜欢的人的吗?”

“可你这一阵子都不怎么出现了。”叶修委屈巴巴:“之前抢野图BOSS,或者副本门口,总能看到你,城战一开你就溜得没影,要不是我问了卧底,还不知道你跑那个鬼地方去当山大王了。”

“什么,你居然在我们公会派卧底!”蓝河蹦了起来。

叶修无奈:“小蓝,这是重点吗?我在说我对你……”

“那什么是重点?”蓝河气势汹汹:“我要告诉大春!肯定把那家伙揪出来!你等着!等我出狱就去调查!不许在蓝溪阁搞……唔,唔唔!”

仍旧被囚禁着却没有自觉的俘虏,被忍无可忍的牢头扯过来抱住,堵住了嘴。

当然也是用嘴。


 
评论(18)
热度(8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