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 四


现在叶修的那些小号,基本上神领的人都知道。
作为被这些ID坑了无数回的蓝河自然更清楚。什么小猫猫啊,要有光啊。
骑士克剑客,小卢的流云就被一群骑士调戏过,职业选手都没办法,蓝河更不抱什么希望。果不其然接下来发生的事,蓝河完全不愿回想第二次。
被无敌最俊朗晕了之后,他眼睁睁地看着对方开了骑士精神,重置所有技能CD,然后又是盾击,两个效果硬生生叠加出了八秒的眩晕状态。随后英勇冲锋,顶着蓝桥春雪冲了出去,直把他送到了另外一个角色面前:神说要有光。
战斗法师并没有直接出手,但蓝桥春雪还在眩晕状态,只能等着他突然跟想起什么似的刺出了一记龙牙。
龙牙接的时间刚刚好,就在眩晕状态即将解除的那一刻,蓝桥春雪僵直着浮空,扑通掉在骑士冲锋过后还伸直的手臂上。关键在于,刚才骑士冲到地方之后,收起了剑盾,是空着手。
蓝河疯狂地敲打键盘,但僵直就是僵直,角色完全不能动,蓝桥春雪老老实实躺在骑士怀里,仰面朝天,拿出去就是一个表情包:公主抱.jpg。
龙牙造成僵直的时间很短,蓝河咬牙切齿掐准时机,打算一个升龙斩直冲天际,蓝桥春雪却翻了个身,头一低,拱在骑士怀里,一动不动。
被催眠了!囿于视角所限,蓝河的屏幕上就是无敌最俊朗的胸甲,但他刚刚已经看到,那个叫悟道君的牧师,在不远处摇着十字架。
这还玩什么!蓝河吐着血,毫无章法地乱拍键盘,总之不能像上次一样,一个技能也发不出来啊!
还真是没发出来。催眠效果结束后,不知哪里的术士发来了一个束缚术,弯曲的黑光缠绕着蓝桥春雪,把他继续定在原处,随后便是魔道学者的闪电锁链!
蓝河扶着额,看着刷刷往下落的血条,还有跟死鱼一样一动不动的角色,放开了键盘。
屏幕一黑,眼前又是那个熟悉的牢房,蓝桥春雪可怜兮兮地顶着9%的血条,趴在地上。
系统通知:您越狱失败,被忧郁小猫猫抓了回来。
神马?最后还是被守护天使干掉的?
蓝河也顾不得再看角色状态,拉开了QQ群:“你们不是说君莫笑还在那边抢BOSS?”
“确实在啊,根本没走,生猛得很呢……”有人回答。“你那边怎么样了?十五分钟了吧?跑出去没?”
“我们几个都挂了!老蓝,逃掉了吧?”
“BOSS被兴欣拉走了!”
蓝河此时很想引用他家偶像的一句话:我什么也不想说。

君莫笑又来探监了。
蓝河早就让蓝桥春雪坐下了,男剑客的坐姿挺豪迈,一手拄剑,一腿盘膝一腿立,威风凛凛,顶着10%的血条,跟蓝河想一头撞死的内心形成强烈对比。
“还逃不?”叶修说。
“……”
“明知道逃不掉,折腾什么呢小蓝?”
“刚才那几个号,全是你开的?”蓝河说。打打不过,逃逃不了,聊聊天把时间耗过去算了。
“是啊。”
“你哪有那么多电脑?”
“我把队员的笔电都没收了,明天比赛,今晚早点休息不准碰。开了八个小号呢,还没用完。”
蓝河能怎样?只能服气。“那刚才君莫笑还同时打BOSS?”
“训练营的一个小家伙玩着呢。”
“啥?”
“带几个训练营的孩子来观摩比赛,”叶修说:“让他们多锻炼一下。”
“你就这么放心。”
“兴欣的小家伙就是要这样野蛮生长,不服去爆了他。”
“……”
“投降不?”
“……”
“逃跑失败,我有权追加惩罚,你再不投降,我可就加了。”叶修威胁着。
“不降不降宁死不降!”蓝河叫:“大不了把这号挂着,我开别的号!你还能都俘虏了不成?”
“能啊。”
“……”蓝河以头撞桌。他真能。就凭刚才几个号来回切换,叶修就是向他表明,即使不是散人,也能做到让他发不出任何技能,乖乖被俘。
“或者你趁明天比赛我不在的时候再逃一遍,哎不对,明天比赛你也要到场帮忙吧?干脆跟喻文州请个假不去了,专门越狱?我怎么办呢?要不带个笔电过去守着?晓川体育馆里有公共WIFI,黄少天说速度还挺快。”
“大神,求放过。”蓝河真不知怎么得罪他了。
“那投降啊?”
“车轱辘话有意思吗?”
“有啊。”
“行吧,我赎身!”蓝河咬牙:“除了去兴欣,别的条件,你开吧。”说到底,自己去兴欣又有什么用?消极怠工他也拿自己没办法呀?所以说到底还是有所图谋吧?
“那就……明天比赛后请我吃宵夜吧。”
“你也……啥?”蓝河懵了。他以为叶修会说出一大堆材料,或者发个清单过来,没想到却是这样一个要求。
“吃你们G市的好东西,叫什么……晚茶是吧?我不懂,你挑家好店。”
大神……你费尽心机这么折腾我,就是为了敲诈一顿饭?幼稚不?
“行不行?行的话,明天吃完宵夜就放了你,不行的话,我现在就加惩罚了。”
蓝河心一横。“行!”
“那早点去睡吧,号就不用挂着了,反正明天你就自由了。你要是不下线,我也不下。”
蓝河仰天长叹。
“好好好……大神您晚安!”他几乎是吼出了这句话。
“晚安,小蓝。”对方的声音明显带着笑意,愉悦极了。
蓝河拔了卡,对着屏幕上夜雨声烦的大脸发呆。
这算怎么一回事呢……
但是,心里又有点小窃喜是怎样。
居然能请大神吃晚茶。
这也算一种约会吧?
电话突然响了。是大春。
“蓝桥啊……”对面的声音十分疲倦:“我看你下线了?今天要不就算了,明天是比赛日,先把战队那边的事做好了再说?这事也不合适告诉队长啊。”
“放心吧大春。”蓝河说:“我搞定了。”
“咦,你怎么搞定的?”
“你先别管了,总之明天我肯定能越狱成功。”蓝河得意洋洋地说着,没察觉到自己的语气中,也带着一丝喜悦。

 
评论(16)
热度(7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