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 (二)

 

蓝河郁闷半天,这么丢脸的事还是不要去公会群里说了,他选择打电话给春易老。

总会长接了电话,久久沉默,对于蓝河的血泪控诉,最后还是说了一句:“我说,还是赎身吧。”

“大春!”蓝河激动:“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这次我们赔了款,那货一定得寸进尺,继续去俘虏我们公会其他高玩!这样下去没完没了啊!我绝不妥协!跟他拼了!大不了下线换号,三天以后再上去!”

春易老又沉默了,半天才说:“那你先试试。”

蓝河挂了电话,却见君莫笑还在外面站着,见他角色动了,便翻出微笑表情:“跟你们会长商量好了?他让你赎身?”

“我绝不会如你的意!”蓝河咆哮,拉开系统面板,下线。

他气得好一会顺不过来,干脆去买了包辣条,回来抱着再次刷卡上线。

君莫笑已经不在了,蓝河点开面板,满怀希望看去:您处于被囚禁状态(解除状态倒计时71:53:45)

???

我特么下线都二十分钟了吧?倒计时怎么才走了几分钟?

蓝河绝望地发现,这个倒计时,显然是按在线时间,而不是线下时间计的。

他咬着辣条,大义凛然地点开了……投降。

投降条款很简单:只要点下投降按钮,俘虏您的角色就会收到系统提示,等对方确认,将会全服发布公告,宣布您由原所属公会转投新公会,封锁的功能全部恢复,但在下一次城战之前,您将临时属于新公会且不可退出。您确认要向君莫笑投降?

翻滚吧牛宝宝。还全服公告,我投你大爷的降。

赎身:只要按下赎身按钮,俘虏您的角色就会收到系统提示,对方将会向您提出赎金价格,包括并不限于金币、材料、装备及系统认可的任务发布。如您确认,则双方形成契约关系,您可立即恢复自由,封锁的功能全部恢复,但需在三日内完成赎金交付,否则仍将回到囚禁状态,惩罚时间加倍。您确认要向君莫笑提出赎身?

你咋不上天呢。还发布任务,我赎你奶奶个爪。

蓝河最终点开了越狱。只要按下越狱按钮,您即可对牢房设施及NPC发起攻击,破坏设施后可离开牢房。倒计时五分钟内无法破坏牢房,则会被NPC发现,报告给俘虏您的角色。如在倒计时十五分钟内成功到达城门以外,视为越狱成功,封锁的功能全部恢复。如您不能按时到达城门外,则视为越狱失败,将会被守城NPC抓回。如在离开城门途中被城中任一敌对玩家攻击至满血血量10%以下,同样视为越狱失败,将被该玩家抓回。如越狱失败,俘虏您的角色有权加重对您的处罚,最高上限为72小时,此惩罚可多次叠加。您确认现在要越狱吗?

……

我现在砍号还来得及吗?

蓝河抓着头发,恶狠狠先把辣条干掉,就像在啃着君莫笑的骨头一样。

现在的血量……嗯,很不错,过了十五分钟,恢复了10%。装备是齐的,橙武光剑在手,砍个牢房应该没问题。现在的问题是怎么在十五分钟内逃到城外,别的角色也不怕,但只要叶修还在,妥妥地是跑不掉啊……对了,野图BOSS!这货肯定会去抢BOSS吧,趁这个机会,兴欣精英齐出,自己脚底抹油,岂不正好?

蓝河盘算了许久,计算了血量恢复满的时间,又给春易老打了个电话。野图BOSS这东西,又不是想出就出,出了也得让叶修知道才行,两人叽咕了二十多分钟,这才把方案定妥。

等挂了电话,蓝河再看蓝桥春雪,吓了一大跳。不知什么时候君莫笑又来了,附近频道里已经刷了屏:“小蓝,投降吧[乖巧]?”“小蓝,赎身么[票子]?”“小蓝,饿不饿[爱心]?”“小蓝,你打算挂机挂到自动出狱[死鱼眼]?”“小蓝?”“小蓝[疑惑]”“蓝桥大大?[调皮]”“绝色大大[吐舌]”

“滚,别叫我绝色!”蓝河噼哩啪啦打字。本来他能语音,可狠狠敲打着键盘,也是一种发泄的频道。

“哟,来了啊。”叶修却直接上语音:“刚才半天不动,跟你们公会商量怎么越狱呢?”

“……”蓝河六个点。

“想趁我睡觉的时候,或者是野图BOSS刷新的时候跑掉?”

“……”

“死心吧,这几天我就守这儿了。我去睡觉也会让别人守着,只要发现你敢跑,立刻抓回来。”

“……”

“就算我不在,包子小唐一帆他们抓你也是妥妥的。”

“大神……”蓝河简直给他跪了:“您不下副本吗?不抢BOSS吗?不带新人吗?不去守着训练吗?明天兴欣不是客场对蓝雨么?您老去干点正事,别在这守着我了行不行?”

“不行。”

“为什么啊!”蓝河掀键盘。

“好玩。”对方麻利地回答:“荣耀太好玩了。我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沉默了半晌,蓝河痛苦地打字:“赎金多少?”

“啊等等,让我想想。”叶修说。

“什么你刚才不是一直想让我赎身吗?你不就是为了材料吗叶神!怎么到现在还没想好价码!”蓝河手速几乎飙八千:“难道你现在又在想怎么加价?”

“心有灵犀啊小蓝。”叶修笑。

有你大爷。

蓝河趴在桌上。“你想吧。我去吃个键盘冷静一下。”

叶修哈哈大笑:“我就是不明白,你干嘛不投降呢?”

“不行,士可杀不可辱。”全服公告什么的太羞耻了。

“你在兴欣当保姆的时候也不是这么有气节啊?”

“滚滚滚!”

“这样吧,你用蓝桥春雪这个号,在兴欣做一个月保姆,我以后再不俘虏你了,怎么样?”

“我宁可一辈子不出去!”

“那我可就一辈子困着你了。”


 
评论(16)
热度(8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