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十

逐烟霞是谁?自然是陈果的小号。

当初陈果在第十区玩的这个小号,跟大号名字一样,就是为了打理公会用的。君莫笑去了神之领域之后,逐烟霞做了一阵子会长,后来伍晨接手工会,重新安排了会长,但逐烟霞依旧是公会里有极高权限的会员。眼下经历了第十赛季,谁不知道这就是战队的老板啊!

“老板好!”众人又是闹哄哄。陈果现在也是公众人物,但她还是会经常回来看看,第十区,是她最喜欢的地方。

老板很好,蓝河却觉得不好,拉开面板就打算下线。

“绝色啊!”陈果叫住了他:“我有话和你说。私聊。”

蓝河无奈。陈果随即发来了消息:“我看到了,刚才大家都推荐你去瑞士呢!”

“我,我没时间!”蓝河纠结。他当初做卧底的事,只有叶修知道,他也不清楚叶修有没有告诉陈果。

“这个想办法解决一下嘛!”陈果说:“这么热闹的赛事,不去现场多可惜。我们已经安排了,我来带队,由伍晨和老魏牵头,队里几个选手都去,再组织上二十来个公会的,一起过去加油。”

“我……我没钱!”蓝河理直气壮。

“从国内到苏黎士的机票、食宿全都由赞助商包了,大家基本不花什么钱。叶修当初可是很称赞你呢,说你这个人最有条理,你去给他打气加油,他肯定高兴!”陈果说。

连粉丝都有赞助商包吃住!蓝河真是没想到,兴欣已经这么财大气粗了。冠军队的待遇,果然不一般!

“我……老板娘,叶修和你说过我的身份吗?”蓝河犹豫。

“不就是卧底嘛!”陈果不以为然:“你在我们公会兢兢业业,一点卧底的样子也没有,贡献倒是不少,当初连工资都没给你开!哎,难道你还在意蓝雨和兴欣的对手关系?叶修都不在意!”

蓝河欲哭无泪。一点卧底的样子也没有,扎心了老板!

“这次可是国家队,国家队!什么战队之间的小事就别计较了!面对国家荣誉,心胸也得开阔点儿啊!我先把你的位置留下了,等日程安排好了和你说,这些日子经常上来练练级啊绝色大大,你是公会核心,要站在最前列,不能拖后腿!仓库里合适的装备就只管用吧!”

“我……”

“哎有人叫,我下了啊!”陈果说完,立刻下线,丝毫不拖泥带水。

“老板娘!”蓝河叫了一声,对方已经杳如黄鹤。

“绝色大大,下本吗?”虽然陈果走了,但蓝河的消息还是不停响。

蓝河看着他的头衔。当初的“头号保姆”已经没有了,但却多了个称号:“兴欣公会大功臣”。

他的权限还与当初一样,走了这么久,他仍旧可以随意调用仓库物资,可以随意踢走副会长以下的任何人,可以修改公会公约条款。

“下!”


“厉害啊!”手机那边视频连线的叶修,冲着陈果挑起大拇指。“当初让你去勾搭小手冰凉,你那表现啊,跟现在比,啧啧,简直不能同日而语。我就说嘛,大家都跟着战队一起成长,老板你的成长也挺惊人的。”

“这不都是你!”陈果吼他。她发现“绝色”上线时正跟叶修视频着呢,没想到她只是随口一说,叶修立刻便指挥着她上去打招呼,三下五除二就把人拐进自家粉丝团。拐完之后连拒绝的余地都不留,光速下线,都是这货指挥的。

“嗯,下次如果见到他,就说人员都已经给赞助商报上去了,他不去就白白损失一个名额。”叶修说。

“你……你这么骗人孩子好吗?”陈果担心了。“他毕竟是蓝雨的人!卧底的事本来就是他心病,真要是过去,那可隐瞒不住,会被他们俱乐部发现的。”

“没关系啊。这回蓝雨的正副队长都是我的下属,我指东他们不敢往西。”

“噗!”陈果一口盐汽水喷到手机屏上。太不要脸了!以权谋私吗这是?

“喂喂!”虽然隔着屏幕,叶修还是嫌弃地抹了抹。

“你想干什么?我记得当初也问过你,是不是要策反他,你说没那心思。”

“现在也没有。”叶修回答。

“那你……”

“我心里有数。”叶修说着便转移了话题:“对了,君莫笑,包子适应得怎么样了?”

 

傍晚,蓝河吃过晚饭上线。这会才六点多,瑞士那边正是午饭时候,网游里却依然热闹。蓝河此时角色正在城中,旁边没多远便是商业街,他便让角色往摊子跟前去了。

咦,香芸子好便宜。不是,山河晶怎么贵了。70级的紫盾要20000金币,疯了吗?

蓝河一边看着,一边跟国内神之领域的物价比较。看着看着,蓝河也看出了一点门道。整体而言,价格比国内偏高。可能是开服时间短,市场上流通的东西少吧!而这边的武器,似乎是圣职系的比较贵。骑士盾和剑,在国内都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因为MT是又脏又累的活儿,很少人愿意玩,但在这边……

系统:您的好友秦岭秋风已上线。

来了。蓝河刚拉开消息栏,身边白光一闪,秦岭秋风出现。

“啥?”蓝河的手一抖,发了个挖鼻的表情过去。

“啧啧,这问候真热情。”秦岭秋风说。

“不是,我发错了!你怎么会从这儿冒出来的?”见鬼!

“夫妻技能。”秦岭秋风说:“相伴相随,你也是老玩家,不知道吗?”

“谁记得这个啊!”蓝河抱怨着。“我又没结过婚。”怎么每次见到这家伙,都要提到结婚的话题!他这会倒是想起来了,荣耀确实有设定,凡是结婚的角色,技能栏都会多出个“相伴相随”的选项,可以放到快捷栏,冷却时间两小时,功能就是把角色立刻传送到另一半身边——除了副本和竞技场。

这个家伙,为什么把这么无聊的技能记得这么熟!


 
评论(10)
热度(7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