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七

 

对方共五个人,就是一个标准的副本队,一骑士,一牧师,远程输出分别是元素法师和神枪手,还有个近战的刺客。回风舞柳是把光剑,对于他们来说都不适用,但却个个跃跃欲试。

 

那几个人发表着对秦岭秋风的鄙视,很有嘲讽之意。他们哪知道这位对手,对着他们满屏的垃圾话是一毫不懂,不,就算是懂,估计他也会不为所动。

 

争执了一会,终于五人组还是做出了决定,不管谁赢,剑要平均分配,连牧师也有一份。蓝河看着那些人旁若无人地讨论完,神枪手先下场了。他仗着距离远程对近战职业的优势,自信能把对方风筝到死,下来便是一串鸟语。

 

秦岭秋风也下来了,提剑立在场地一角。蓝河看着,怎么看怎么顺眼。

 

这一身装备,既华丽美观,属性又很好,是蓝河的得意之作,甚至比蓝桥春雪还更像夜雨声烦。蓝桥春雪,是公会的精英,虽然也抢野图boss,但带人下本是最主要的事,一身装备更偏向于PVE,用的是光剑。也正是因此,蓝河并不经常打竞技场,甚至面对绕岸垂杨的时候还有点心虚。而黄少天的夜雨声烦,那是整天要上比赛场的,一身装备和属性更偏向PVP,手拿的银武冰雨是太刀。萃华龙渊,就是一把太刀。蓝河只是看着准备阶段的秦岭秋风,看着他身上的装备,就有十足的胜利信心。

 

这可是我精心创造的角色。

 

眼前这个家伙,英姿飒爽,可是个高手呢!

 

英姿飒爽的高手对他发了个消息:“他是在骂我吗?贴一句骂人话给我,我要骂回去!”

 

“……等你赢了再说吧!”真是的,能多帅一秒吗?能吗?

 

 

神枪手上来便是拔枪射击,秦岭秋风毫不犹豫,三段斩开路直冲向神枪手面前。剑客对于速度的要求是很高的,蓝河就喜欢把三段斩点到满级,喜欢像黄少天一样,瞬间杀出,争取距离上的优势。可是……这家伙是不是有点托大。剑客三段斩赶路的时候,有控制角度的手段,像这种场面,对于迎面而来的子弹,都会象征性地躲一下。可秦岭秋风根本不理,直冲过去,硬是吃下伤害。

 

来不及细想,秦岭秋风转眼已经冲到了神枪手面前。剑落长空!一个大招从上而下,直劈神枪手。神枪手想躲,哪躲?直接被砍翻在地。

 

蓝河突然明白了。三段斩固然是冲刺技能,但在发招间隙,敌人还是有躲闪余地的。尽量减少角度,走了近乎直线的最短距离,让秦岭秋风最快速度地近身,吃掉了对方躲闪的时间。神枪手还想放风筝,放什么啊!升龙斩,秦岭秋风一剑带起了神枪手,两个角色快速向上飞去,途中攻击还没有停。

 

神枪手尽力调整,胡乱开枪,有些打中,有些没打中,他根本就看不清楚。接下来对方出了什么招他都不知道,他只知道自己一直在翻滚,浮空、倒地、被击退,直到他死了。

 

荣耀!屏幕上跳出胜利画面,蓝河看着秦岭秋风在那里耀武扬威,笑了。

 

神枪手不服气啊!他觉得自己只是一时大意。他操作出的攻击,对方也是硬挨了下来,如果他能摆脱,一套枪体术使出来,还是有机会的。现在他败了,对方的血也只有35%左右,神枪手觉得,自己要是起初不是慢了那一下,说不定抢到先机就赢了。

 

“他嚷嚷什么呢?”叶修又开始提问了。

 

“他说你胜之不武,他是一时疏忽。说起来,按你的水平,不至于掉这么多血吧。”蓝河疑惑。为什么非要硬吃伤害,蓝河觉得如果是自己,也能闪掉一些的。

 

“放长线钓大鱼。”叶修说。

 

“……”这家伙太狡猾了!是怕把对方虐得太狠,别人不肯打了?

 

“快快,来句鸟语,就说神枪手太菜,让他们换人。”

 

蓝河无语,翻译成英语发了过去,叶修立刻Ctrl-C加Ctrl-V。对方吵吵了几句,还是换了人,骑士下来了。

 

虽然是血高防厚的骑士,在叶修面前仍旧没讨到多少好,叶修把他打下场时,还有30%的血。

 

元素法师,27%。

 

刺客,25%。

 

几个人谁也没有再下场,也没有发言,不知通过什么途径沟通着,叶修又叫蓝河:“快快,就说他们都是菜鸟,我要走了。”

 

这一群嘲言论立刻引起了对方的恼火:“别走,我们这就叫个高手来!”

 

过了一会,一个拳法家进了房间,头上顶的公会名称与那几人是一样的。叶修拉开手边联盟所给的资料,一个个地查下去,手指点在一个ID上:“有了。”

 

他对外国人名字并不熟悉,光是查名字就查了快两分钟,那边等得不耐烦,立刻满屏嘲笑。

 

“什么?”蓝河惊呆了。那一堆人说话的意思,来的这个家伙,是他们职业联盟的选手?

 

“喂喂,对方是职业选手,当心!”蓝河连忙发消息。可秦岭秋风一直没理他。这家伙,不会是被吓到了吧!

 

就算对方是职业选手也不能怕啊!蓝河焦急。回风舞柳算什么,70级的而已,输就输了,输人不能输阵!他甚至都想下去跟对方拼了,可是武器已经摆上赌台,他手里只有那个65级的蓝字垃圾……

 

连发几个消息得不到回应,蓝河气死了,眼看对方又在嘲笑,甚至开始攻击秦岭秋风的国籍,忍不住打了一串过去。“职业选手又怎样!中国有的是!比你们水平高多了!你们见过吗?号称荣耀教科书的叶修!能打得你们找不到北!”

 

叶修抬头的时候,就看到公屏里,那个小剑客在不停地刷着屏,大有黄少天的风采。不停滚动的一串串字母,他也不知道是啥,但里面有个名字,他是认识的。

 

“Ye Xiu”


 
评论(9)
热度(78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