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处刑

用了一点恋语的设定,其余与恋与无关。整一篇 胡说八道。

----

“卧槽,这是什么情况……”蓝河呻吟着。他只不过是参加了兴欣和蓝雨的一场赛后聚会,在KTV喝了两杯果汁,便迷迷糊糊地睡了过去,等到醒过来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身处一个厂房,手脚都被绳子牢牢拘束在椅子上,而那椅子显然固定在地上,怎么也挣也挣不动。

“许博远。”一个声音突然响起,似是从地底下传来:“你是个evolver。”

“伊……,伊什么?”蓝河一头雾水。

“你是个潜在的超能力者。”那个声音严肃宣告:“你有着自己都不知道的特殊能力,我们现在就要激发你的潜能。”

“等,等一下!”蓝河叫着:“别胡乱给人起外号!开什么玩笑?你们是联盟派来的逗比吗?赶快把摄像机撤了啊,我是不会配合你们演搞笑节目的!”

“我们是认真的。”声音一点也不像开玩笑:“超能力除非在强烈的刺激下,不可能显露出来。最强烈的……莫过于生命危险。”

“什么!”蓝河震惊:这帮人难道想要他的命!

“放心,evolver很珍稀也很宝贵,我们无意伤害你。”那声音说:“我们会选择更好的办法。”

轧轧的机器声响起,蓝河眼前的一块帷幕缓缓升了起来。蓝河目瞪口呆地看着面前展露的景象:那是一只两米多高的透明玻璃箱,里面有个人,正在用力挣扎。他的双手被手铐反铐在背后,两脚上分别扣紧铁链固定在地面上,嘴上封着宽胶带,只能发出低沉的唔唔声。这个人,正是荣耀教科书、兴欣战队的队长,叶修!

“你们!”蓝河拼命挣扎着:“你们想怎样!”

回答他的是轻微的水流声,玻璃箱里肉眼可见地涌出了水,浸湿叶修的脚。叶修低头看了看,神色亦是无比惊讶,随即他又是一阵发疯般的挣扎,锁链哗哗直响,却也无济于事。

“水灌满这个水箱的时间是5分钟。”那个声音冷冰冰地宣布:“普通的人类,在水底下能坚持的时间是3至5分钟。经过分析,这个人相较于正常人类的身体素质评分,属于中下,所以不可能突破上述时间。许博远,你有最多10分钟的时间,使用你的特殊能力,救出他,或者看着他死。”

“你们!混账!”蓝河一边挣扎一边叫:“你们折腾我没关系,抓他干什么?他是荣耀大神,还等着带国家队去拿冠军呢,你们……你们快放了他!”

“没有超能力的人类,都是废品。”那个声音冷酷地说:“何况只是打游戏的宅男。他对于我们来说他一文不值,但对你来说,意义就不一样了。”

水漫到了叶修的膝盖。他开始用力扯着脚上的铁链想要将之扯断,却只能在脚腕上留下一条条红痕。

“别牵扯到无辜的人!”蓝河运足了力气拼命要挣脱绑着他的绳子,眼泪都要涌上来:“他跟我什么关系都没有,不该被我连累——”

“什么关系都没有?”那个声音重复了一次,疑惑地说:“据我们调查,并非如此。他是你心里最重要的人之一。”

“……”蓝河猛地抬起了头,拼命挣扎着的叶修也怔住了,瞪向蓝河。

“第一次在网络上,还未见面,你就给他发了十八个好友申请。”那声音说:“其他人给他发好友申请的平均次数是1.37次,对照次数比例为7.61%。”

“……”

“全荣耀游戏记录中,包括你们二人的所有角色在内,你跟他下副本的次数为422次,其他人,除去兴欣战队队员,跟他下副本的平均次数是1.07次,对照次数比例为0.25%。打野图BOSS的合作次数为85次,其他公会会长平均为4.89次,对照次数比例为5.75%。”

“……”

“交战记录,包括你们二人的所有角色在内,你被他杀死的次数为1055次,其他人被他杀死的次数平均为1.24次,对照次数比例为0.12%;竞技场……”

“住口!住口!”蓝河的脸红了:“你们闲得蛋疼吗?统计这种东西!”

“提醒你一下,目前水位高度为93.27公分。君莫笑职业联赛比赛视频,在你电脑上播放记录是4668次,夜雨声烦职业联赛比赛视频,在你电脑上播放记录是1776次,对照次数比例为38%。QQ聊天记录……”

“闭嘴啊!”蓝河的脸已经涨得通红。“我要杀了你们!”

“据拥有读心能力的evolver报告,你打算跟叶修告白的次数为37次,半途而废37次;叶修打算跟你告白的次数为1次,未执行一次。”

“……”蓝河猛然停止了挣扎。他抬起头,愣愣地看向叶修。水已经漫过了他的腰,叶修却也没动,眼睛微红地回望着他。

“你私人购买去H市机票三次,退票三次,叶修私人购买去G市机票一次。”

两人目光胶着,蓝河竟然忘了喝斥那个声音闭嘴。可那声音还在喋喋不休:“机票是明天上午11点05分的。”

“综上所述……大概不用总结了。”那声音说,“目前水位高度135.38公分。”

水漫过了叶修的胸口。他的身体随着水浮了起来,脚却被铁链死死扯住,没再挣扎,只是直愣愣瞪着蓝河。

“叶……”蓝河疯狂地嘶吼出来:“放了他,放了他啊!我没有那什么狗屁的超能力!我不是你们说的什么伊什么玩艺儿!我就是个普通的荣耀玩家,喜欢上一个众人仰望的大神,又有什么错!他对你们没意义,可对那么多的荣耀玩家来说,他就是神啊!你们这些混账……”

水一点点漫过了叶修的下巴,鼻子,眼睛,把他完全浸在其中。他开始无意识地挣扎,吐出一串串水泡,手脚抽搐,整个身体浮在水中,却被铁链死死锁着,眼睛还在努力望向蓝河。

蓝河看懂了他眼神中的含义。我喜欢你。我相信你。

又是一串水泡,从叶修口中溢出,他猛地抽动了两下身体,无力地向后仰去。

“啊啊啊啊啊!”蓝河迸发出了几乎不似人声的嘶叫,水箱中的水猛然掀了起来,如同巨浪般冲击着玻璃水箱,而浪花也分出了几簇,跃出水箱冲向蓝河,在半途便化为了薄薄冰刃,干脆利落地削断了他手上的绳子。蓝河站起身,扑到水箱前面,那玻璃乍然破碎,轰地一声,水流了满地,叶修颓然瘫倒在地上。

蓝河随手一指,冰刃切断了叶修脚上的铁链,回旋之后又斩断了他手上的手铐。蓝河抱着猛力呛咳,软倒在他怀里的叶修,撕去他嘴上封的胶布,随后死瞪着周围:“出来啊!出来啊混蛋!别以为你激发了我的超能力我就会任你们摆布!滚出来,我要杀了你们!”

没人应答,那声音如同怂了一般沉默着,蓝河怒火中烧,抬起手来便凝成一棵冰锥。无数尖锐的冰刺拔地而起,微微颤抖着,眼看就要挣脱束缚,向四处射出。

叶修却在此时,一把握住了蓝河的手。

“咳咳,小蓝。”

“你先别说话。”蓝河强硬地抱着他:“有什么事等咱们出去再说,看我不宰了这些王八羔子……”

“你,你真的喜欢我吗……”

“……”蓝河握着冰锥的手微微颤抖:“这,这时候,你提这个干什么……”

“就,就是跟你确认一下。”叶修虚弱地趴在他怀里,声音越来越小:“我怕你出去之后又不认账了……”

“我认,我认!”蓝河连忙拍他的脸:“你,你别昏啊,你还要领着国家队去拿冠军呢,我,我还等着你飞到G市跟我告白呢……”

“我现在就跟你告白。”叶修勉强支起身体:“我喜欢你,小蓝,跟我在一起好吗?”

“……”蓝河的脸又红了,连着耳朵都红透:“知道了!我也喜欢你!你快点打起精神,我们冲出去!”

“有你这句答复,我立刻就精神了。”叶修说着,一跃而起,反而把蓝河抱在怀里:“等你这句话好难啊。”

“叶,叶修!”蓝河大惊,手里的冰锥啪嚓掉地:“你没事?”

“当然没事。”叶修拉过他冻得通红的手腕:“哥也是evolver,能有什么事。”

“什。什么!”蓝河的大脑已经停滞。

“想知道我的超能力是什么吗?”叶修捧住他的脸,落下轻轻一吻:“亲亲我,我就告诉你。”


 
评论(70)
热度(92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