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九

 

微信叮咚一声,来了消息。喻文州看了一眼,笑了:“少天,这个人是你的粉丝呢。”

“什么?什么?我的粉丝?收到回信啦?怎么回事?”黄少天急着要抢手机。

喻文州把手机反过来,给另外两人看:“俱乐部公会会长的消息。”

春易老:“喻队,你怎么会问起小许的?他是咱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公会骨干,经常跑宣传,参加俱乐部和战队组织的活动,还请黄少签过名。他是黄少的粉丝,有个剑客号蓝桥春雪。”

“真的是我的粉!”黄少天嚷嚷:“怪不得怪不得,我给他签过名,肯定是!蓝桥春雪,好熟悉,小卢似乎说过这个号的事!队长,当初小卢去网游里历练,带他的就是这个号!小卢回来一直跟我说蓝桥团长很照顾人什么的,就是他呀!”

“原来如此。”喻文州笑:“领队怎么会认识蓝桥,不,小许的?要把账号卡寄给他?难不成你捡到的翻译是小许?”

 

叶修却没回答。如此大神,一时也怔住了。

怪不得觉得这个小剑客很熟悉。

怪不得见到他就想到第十区那个家伙。

当初,他申请好友后第一句话就是:“你好,认识一下,我是蓝溪阁工会的蓝河,大号蓝桥春雪。”

他介绍自己的时候,顺带就介绍了自己的大号。对于蓝桥春雪,他当然很是自豪的。

叶修当然是完全没有放在心上,那个时候,蓝雨的剑客,对他来说有意义的,只有夜雨声烦而已。

但是。从什么时候起,改变了呢?

从五人小本抢记录,中间各大公会勾心斗角,到神之领域抢野图boss,跟这个小剑客真是纠缠了许久。回归职业联赛之后,为了战队殚精竭虑,全身心投入,基本上算是放弃了网游,也就没什么交集了。

没想到在异国他乡的服务器,居然有这样的缘分。

“老叶你出什么神呢?他想什么呢?靠!不会是想挖人吧!我跟你说这是我的粉丝,对我忠心耿耿,绝对不会叛变的!你寄账号给他干吗干吗?难道要贿赂他?不行啊队长老叶要使阴招了,他心太脏了你一定要阻止他。咱们不能借他账号卡让他急死。”黄少天喋喋不休地说着。

蓝桥春雪,秦岭秋风。叶修摇了摇头:怎么就没想到呢?

“文州,你能帮忙吗?把账号卡寄给他。”叶修说。

“这倒没什么……”喻文州说着:“你是要绑着他给你打工了?如果真的做了工作的话,也应该有点报酬,不如我们俱乐部……”

“用不着。”叶修笑:“我会私下酬谢他的。对了,寄件人姓名地址保密。”

“老叶你这个笑容很阴险啊!说吧你抓住人家什么把柄了!你不要想着用我的签名照片或者别的什么东西去贿赂他啊,我不会给你的。”黄少天说。

“不用。”叶修说:“我有比这更大的筹码。”

“靠!你果然有阴谋!”

“激动什么,今天我和人PK,他在公屏里刷的可都是我的名字呢。”叶修得意洋洋。

“我不信!”

“不信看录像啊!竞技场全程录像。”

“……队长!”

“先开会。”喻文州打断了黄少天的吵嚷。“这次,还请领队积极发言。”

叶修笑。“当然。”

 

国内,晚上十点,网游还正热闹的时候。蓝河想了好一会,找出抽屉角落里一张卡,登陆第十区。

绝色。

已经好长时间没用过的角色了。自从他厌倦了第十区的公会斗争,跑回神之领域,就再也没上过这个号。

现在荣耀都已经开了十一区,第十二区,原来的第十区,还会像当初那么热闹吗?

“哟,看看谁来了!”刚上线,公会频道里一声吼,大量的刷屏飞速闪过。

“啊啊啊我没看错吧是绝色大大!”

“天下红雨了?”

“欢迎大大回来!”

“下副本吗?”

“绝色大大,我们兴欣战队得了总冠军,你肯定知道吧?”

“一起去干掉轮回那帮孙子吧!”

蓝河汗,总决赛之后的公会仇杀还继续着呢?

一群人吵吵着,还有人在嚷:“绝色大大你的等级怎么还这样啊!快快我们带你去练级!”

“你们好……”蓝河打着招呼。这些人,他有的认识,有的不认识,还有些老朋友,已经不在公会里了,应该是跟着叶修他们去了神之领域。而自己的号,还在那个可怜巴巴的50多级。

“回来看看。”他说。

“回来就别走了!”有人打招呼:“大家正努力给战队刷材料呢,一起呀!”

兴欣公会,比之前更有活力了。蓝河欣慰着。仓库满满,人员满满,大家这么热心,跟以前没办法比啊……

“这是谁呀?”总有不明真相的新人在问。接下来便是一阵科普,公会建立之初,绝色大大是怎么参加打守护魔神,怎么打理公会,怎么带大家下副本,怎么厉害……“他可是跟叶修大神,君莫笑一起,创立公会的元老啊!”

“真的!”新人翻天了。“君莫笑,叶神!”

这个名字之前就是神话级的存在,只不过在第十区,在各位会长和蓝河这里褪去了光环,眼下有了第四个冠军加持,立刻又光芒四射起来了,能闪瞎眼。

“绝色大大给我们讲讲叶神的传说吧!”有人积极要求。

“咳!”蓝河不由咳嗽了。什么传说啊?刷副本记录勒索材料?几个人打得一群公会找不着北?抢野图boss就像抢新娘?

“那个,大家忙什么呢?”蓝河转移了话题。

“正商量大事呢!”有个当初的老人说:“这不叶神他们去苏黎士了么,俱乐部正在组织人手过去打气加油,咱们第十区可是叶神的大本营,一定要派人去的。”

“嗯……”蓝河沉吟。蓝雨俱乐部自然也有这样的组织,但名额有限,蓝河并不在名单之内,所以才能请下假来。而且组团是要到正式开赛之前才出发,眼下都是联盟的工作人员在那里,各俱乐部随队的都只有一人,眼下是他们的副经理跟去了。

“我们正说呢!公会要选几个贡献大的老人过去,这不正好!”有人叫着:“就是你了,绝色大大!”

“我……?不行!”蓝河立刻否决。他,一个蓝雨的工作人员,作为兴欣的粉丝团去瑞士?怎么可能?

“我觉得可行。”有人说话。

蓝河定睛一看,这个ID熟悉啊!逐烟霞!


 
评论(11)
热度(7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