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霸道总裁的生日策划 下

 

为了得到一份不错工作的蓝河同志,想到以后如果真的做了总裁的助理,当然要全方位地照顾眼前这位“不差钱”的主,不由暗地下了决心,更加卖力,将对方如同当年在兴欣带小白般地照顾。

本来只是来装个门面打掩护,打算在办公室找点娱乐活动打发时间的叶修同志,想到这个当初对自己极力拉拢,如今却对着一个37级小破号殷勤备至的家伙,不知从何处冒出了愤然与怨气。

本来只是想给好友兼上司来个惊喜的人事主管同志,想到生日当天除了多少年不变的庆贺仪式,总裁先生还能从网络上得到一份祝福,不自禁地端着咖啡笑了起来,似乎看到升职加薪的美好前景,觉得自己实在聪明。

本来只是想隐瞒商业机密,夺得先机签下大单的叶秋同志,想到即将到手的合同,以及正在办公室里百无聊赖的混账哥哥,不厚道地举起红酒,跟眼前的合作伙伴举杯相庆合作愉快。

所以说,还是无知者最快乐。

 

看着在千波湖水里浮浮沉沉,将各种水产品一锅烩的威风凛凛小剑客,以及自己肉眼可见一直往上窜的经验条,叶修开始走神。

想当年,蓝会长在第十区也是风云人物,然而就在自己去了神之领域后不久,那人也退出了公会之争,更多地在做为俱乐部比赛服务的工作,甚至在职业赛场下数度相逢。那双纯净而温柔的眼睛里有光,有令叶修觉得慌张而不知所措的光,而赛事正紧却又对此毫无经验心虚慌乱的叶修有意无意地避过了那目光的追逐,直至那双目光悄然退去,再无音讯,他的心中却又不知为何无比失落。

客场作战访问蓝雨之时,叶修也曾假作无意地问起当年的小剑客,却得到了他辞职的消息。

如今再相逢,却是心中百感交集。

看到他对着“不差钱”这么上心,比当年在兴欣带小白还积极,叶修的心里越来越酸。

于是他开始精心扮演一个小白,不但胡乱出招,还没事耍个小脾气,引些小怪来开火车开PARTY,甚至搞到两人好几次差点团灭,但蓝河一直没当回事:霸道总裁嘛,就是这样任性。

傲娇而已,哄好就行。

一切为了入职。

 

看着欢快冲在55级副本中狂砍BOSS的小剑客,叶修搭在键盘上的手久久没有动作。蓝河带他练级,下副本,手把手地教如何洗点,如何分配技能点,如何设置键位,甚至连洗点工具都买了送到他手上。如此周到殷勤,这么贴心热情,这么大方洒钱,几乎是在谄媚,难道蓝河网恋了?以为这账号的背后是个妹子?

他在泡妹子?网恋?

他怎么能网恋呢?

但是……当年,他对自己隐隐表达出那份好感之前,明明也没在现实中见过自己。

难道蓝河本来就是个喜欢网恋的人?

 

又一场副本出来,收获颇丰的蓝河整理背包,将爆出的东西一股脑塞给总裁。

“这个紫吊坠不错,可以换上。多余的药剂分类放仓库,包里各放两组就够了。珍稀材料留着别卖,满级以后用来升级武器。这几样紫装扔公会仓库,可以换贡献点。”

蓝河絮絮叨叨地说着,他已经把公会建立起来,当然招揽人也是用了点金币,反正公款不花白不花,如今不差钱同志已经是会长。

当年在第十区,为了打BOSS掉下的材料分配,蓝河能跟自己争得口干舌燥,为了副本记录的报酬,两人甚至能为一个强力蛛丝扯上半天的皮。而如今,他把那些材料视如浮云,带着讨好之意双手奉上。

“我是男的。”鬼使神差地,叶修打了几个字。

“我知道。”蓝河很快回复。总裁大人虽然任性,却是个诚实的人,在商场上应该也能够信守合同,公司值得信赖。

 

他居然跟我之外的男人网恋!

叶修盯着屏幕,手里的50级橙武很想发个超级死亡之门。

蓝河分配完了东西,打字道:“对了,你29号一定要上来哦。知道你晚上应该来不了,那就下午吧。”

“你想干吗?”叶修微微蹙眉。

“我等你。”蓝河又打了个笑脸。

 

这个笑脸简直像个痒痒挠,挠得荣耀教科书坐立不安。29号,他当然很清楚,这是自己和笨蛋弟弟的生日,难道弟弟跟小蓝说了他的生日?

明明都是过生日,这家伙却只记得叶秋,不记得自己!

于是签了大单心情颇好回来的叶秋,发现自己办公桌上留了张字条,歪歪扭扭地写着:秃驴,竟敢跟贫道抢师太!

神马东西?

叶秋看了半天,确定是自家混帐哥哥又看了网络上什么段子在嘲讽自己,两把将字条揉成纸团,扔进了垃圾桶。

他当然也没发现自己抽屉里丢了张账号卡。

 

盛大的烟花在天空里爆开,如同星星坠落,引起世界频道一片“土豪”、“霸气”的惊呼。公会驻地虽然很小却很温馨,二十几个人围成了圈圈,向着中间的“不差钱”齐齐大喊:“会长生日快乐!”

荣耀大陆特产的银雪花铺满公会驻地的地面,这种花落地十分钟就会被系统刷新,而能用花朵摆出HB的英文,当然也是精心画图,多人齐上阵的成果。

这样的庆贺,如此浪漫,如此精心,却不是对自己。

被包围的人手已经按在了退出键上。

烟花漫天中,蓝河越众而出,对着总裁打开交易窗口。

“这什么?”叶修看着那个项链,喉中苦涩。

“我用装备编辑器做的。”蓝河开了语音,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虽然玩家自制装备都是银字,但银装也不代表就厉害。我的水平一般,只能做出这种东西,不像某个大神可以打造荣耀中最神奇的武器。老板,生日快乐。”

叶修愣住了。

老板?老板是什么意思?

见对方没有回应,蓝河的声音有点心虚:“老板,其实我觉得你这人很不错,玩荣耀并不烂。虽然你乱拉仇恨不会寻路又胡放技能,但我提示的错误你不会犯第二次,手速确实有点慢,但意识很到位。你要是认真玩,练习一下,应该是个很厉害的玩家。不过你那么忙,恐怕没多少时间练习。人确实只能在同一时期专注做一件事,其余的都没法顾及。我理解。”

你理解什么了?

叶修想要开口,却又忍住。

“而且我前几天才察觉,你居然跟我喜欢的大神同一天生日。”蓝河微笑说道。

叶修震惊,放在键盘上的手微微颤抖。半晌才终于打出几个字:“你不是喜欢黄少天?黄少天可不是今天生日。”

“你看出来了啊?”蓝河笑得很愉悦。“我确实喜欢黄少,但那是对偶像的喜欢。”他顿了顿,又轻声说道:“对于今天跟你一样过生日的人,那才是感情上的喜欢。”

叶修的喉咙哽住了。他僵硬地敲打键盘:“那你跟他说生日快乐了吗?”

没有,没有见到任何消息,QQ没有,电话没有,微信没有,邮件也没有。难道你的喜欢只会永远埋在心中?

是我当年有意无意的逃避,让你对我失望了吗?

叶修深深吸了口气。

他刚打开麦克风,却见小剑客挽了个剑花。

“说了啊。”

叶修震惊,飞速打字:“哪里???”

蓝河说道:“微博上啊。他微博全是草,我只好蹲在草丛里说了。”叶修颤抖着手打开万年死水的微博,刚要去搜蓝桥春雪,却听蓝河又说:“我用小号说的。他对我没那个意思,我又怎么好意思用大号说。我的大号……当年在江湖也是有点小名气的。”

那小小得意,却掩饰不住的失落口气,犹如小松鼠好不容易找到一颗榛子,却发现里面被虫蛀了。

“你的小号叫什么?”

“老板,员工也是有隐私的。”蓝河别扭地说。

“既然我是你的老板,我就要知道你有没有在小号上骂我。”总裁大人颐指气使,蓝河低头认怂,为了这份有前途的职业,大不了再开个小号。

“Blue river。”

 

叶修从不知多少万条艾特里找到了顶着个小小蓝花头像的“Blue river”。

小号上微博虽然不多,却一直在转发兴欣的比赛,还有叶修的新闻,当然每年的生日祝贺都没错过。他甚至还记录了面试的事,加了个握拳的图片给自己打气。

“每年我都祝他生日快乐,希望他在自己梦想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但我也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我要给未来的老板策划一次最完美的生日,通过考核。其实我更想给大神策划一个,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对手指的表情包那么委屈。

叶修的心中却是如清泉流淌,春风拂过。

 

万年长草的叶修微博,在荣耀官方艾特他的时候都没半点动静的叶修微博,突然发出了一条新博文。

叶修V:生日策划搞得不错,我很满意。你的面试通过了,而且,我也喜欢你。@蓝桥春雪

 

END

 

PS:

叶秋&人事主管:喵喵喵???


 
评论(18)
热度(4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