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生贺】【预热】霸道总裁的生日策划 上

憋半天憋出来一半,明天争取补完。

----

“助理就相当于保姆,你当过保姆吗?”

人事主管翘着二郎腿,手里拿着蓝河的应聘资料,口气中带着嘲讽之意。

蓝河轻轻摇头,却突然笑了笑:“其实也算做过。”

在兴欣打的那五天白工,可不就是免费保姆。

虽然陈果没给发证。

“嗯?没看到你的履历里面有提。”

“这也算不得什么光荣履历吧……”蓝河摊手。简直是黑历史。

人事主管的目光突然闪了下:“假如你来给总裁策划生日庆贺方案,你会怎么做?”

“生日策划?”蓝河坐得很直,并没有因为这奇异的要求退缩。“总裁生日还有多久?”

“十天。”

“那……总裁喜欢什么?”

人事主管深深思考了一阵:“赚钱。”

见蓝河郁闷的表情,他哈哈笑了起来:“这点你就不用管了。总裁另外有个爱好,就是打荣耀。”

蓝河抿了抿唇。两年多来,他早已经离开了那些公会争斗,赛场烽烟,荣耀是一个永不完结的梦,他的热爱从未止熄,但却不复当年的热血。

“总裁水平如何?”蓝河问道。

“烂得很。”

“……”

蓝河看着眼前的人事部主管,你这样妄议顶头上司很容易被开除的好不好!

人事主管耸肩说道:“这没什么,全公司都知道。”

“好吧。”蓝河吸了口气。“那他在游戏里的人缘怎么样?有加入公会吗?”

人事主管往前探了探身,声音低了点:“就是没人理的小渣渣。”

“……”

主管我跟你说,你早晚会被总裁派保镖打死。

蓝河坐回椅上,两手交叉思考了一会,说道:“其实,我以前做过荣耀里某公会的会长。我可以给总裁建个公会,让他当会长,享受一下在游戏里当总裁的感觉,还可以在游戏里给他庆贺,放烟花,带他过副本拿成就,搞生日PARTY。至于野图BOSS就算了,干不过大公会。”

人事主管也思考了一会。“那行,你去搞吧。”

蓝河惊悚地看向主管,你不是说假如吗?我刚才吹得有点大好不好!

人事主管说道:“总裁年年过生日都没什么新意,他也很无聊的。这样,你报个预算,把这活动搞下来,如果总裁满意,你就被录取了。”

“如果不满意呢?不管我是否能录取,钱不是浪费了?”本着务实的精神,蓝河还是问一句。

“哦,我们不差这点钱。”人事主管说。

一张纸推到面前:“这是总裁的游戏ID。”

蓝河木然看着眼前的纸条:第十区,ID:不差钱。

他抬头,微笑:“那就先来一百万金币吧。”

 

蓝河坐在公交车上,茫然看街景。

这家公司确实是自己的心头好,虽然不是特别出名,但在业界名声很不错,而且他们主做的业务,和自己当年的理想也基本一致。

能做两年助理,学些管理方面的知识,同时在专业上再进修一下,也许能调个技术岗。

只是公司的考核如此奇葩,总裁难道也是个不靠谱的。

离开蓝雨时,公会的账号卡都上交了,这两年断断续续在玩的是自己当年第四区的剑客,第十区没有号,重新练的话,十天时间也不够。

不对,还有个绝色。

这个卧底小号是自己买的,当时只是为了给蓝河多个仓库,顺手拿来卧底,被叶修揪了出来,打了五天白工之后就没怎么上去过,但也有60多级。

总裁既然是个游戏小白,想来也不会有多少级,带他应该够用了。

绝色早已经退了兴欣的公会,估计这么久也没什么人认识自己,只要低调一些,不和兴欣的人碰上,不抢野图,悄悄下副本做任务,应该问题不大。

 

晚上,蓝河用绝色上了第十区,找到“不差钱”,搜索了一下,不在线。

居然还是个女号,小白总裁玩人妖,有个性。

他顺手申请了好友,同时看到自己的好友列表早就空了。

当初退兴欣公会的时候,他退得很干脆,公会配的装备都还了,好友也删了个干净,如今倒是一身轻。

正对着屏幕上的小剑客发呆,系统来了提示:您的账户充值100万金币。

人事主管先生,您真有效率。

蓝河默默给对方点了个赞,然后径直打开拍卖行,给自己弄了一身光鲜行头。

管他能不能录用,先爽了再说。

 

而此时,无所事事的叶修叼着根烟,无聊地翻着叶秋抽屉里的东西。

这家伙的办公室真是无聊,除了商业书籍就是文件。

他要去外地谈个大生意,自己要替他在这撑一星期的架子,糊弄商业竞争对手,却没半点娱乐,想想就痛苦。

他随意翻着,指尖突然触到了一样熟悉的东西——荣耀账号卡。

对了,笨蛋弟弟曾经建过一个号,可他那么忙,自己还要带兴欣,两人基本上就没怎么玩过。

叶修微微一笑,开始在电脑里寻找被隐藏的荣耀图标。

而在第十区的大陆上,依旧是一身蓝衣的小剑客正奋勇地向65级小怪堆冲去。

 

叶修登陆了“不差钱”,那是个女术士,看着破烂装备和37级的可怜等级,还有乱七八糟的技能点,神一般的技能键配置,他摇了摇头。

系统通知在闪烁,他随手点进去准备清掉,却看到了一个好友申请。

“绝色(63级)申请成为您的好友。”

叶修手一抖,在职业赛场上都没犯过多少错的大神,居然点了“拒绝”。

等一下!

好久没有蓝河的消息了,这小家伙却突然出现,怎么能就这样错过!

叶修手心里冒了点汗,正打算主动申请好友,却发现系统哗哗又弹出了一堆申请。

“绝色(63级)申请成为您的好友。”

满屏的申请,重叠出了立体效果,叶修看着眼前的景象,仿佛梦回当年。

当年,就是十八个好友申请,展开了一段……如今想起就五味杂陈的孽缘。

仔细数一数,没那么多,只有十六个。

加上最早那个,十七个。

没有当年的多。

但还有点淡淡不爽是怎么回事?

叶修点了通过,心里正酝酿着打招呼的措辞,对方却是发来了消息:“在哪里?”

为什么语气如此自来熟?

这真是当年那个一逗就脸红的小剑客?

叶修用力敲打键盘:“千波湖。”

“哦哦,37级在那练级正合适,报坐标给我,等我一下啊!”

叶修盯着屏幕,想把地上的青草花儿盯出来。

三分钟不到,一个小剑客远远奔来,三段斩开路,装备还是那么华丽美形,剑花熟悉而耀眼。他奔到眼前,打了个笑脸,随即叶修面前便展开了交易窗口。

刷刷刷,几件闪亮亮的35级橙装,还有一堆高阶药物出现在窗口上。

“衣服先穿着,低武不划算,我就买了紫的,等升了50再给你换橙的。时装我看着选的,不知道你喜欢不喜欢,不过看评论都说很仙,穿上试试。”

蓝河紧张地看着屏幕,不停斟酌措辞。“能不能让我看下你的技能点?我对术士……还是有一点研究的,至少能提些建议。你知道,蓝雨的双核组就是剑客和术士,这方面我了解。”

对着总裁大人,我是不是表现得太嚣张了?是否需要再狗腿一些?总裁大人是人妖号,我是否应该赞赏他捏的脸美貌呢?

“嗯……一会我们先组队打小怪看看,我的级别带你很方便,也不吃经验,你今天晚上就能升到45级。”

想到总裁是个大忙人,蓝河连忙又加了一句:“要是没时间练级也没关系,把号挂着跟随我,明天早上就可以拿橙武了。然后就可以去下副本。相信我,50级以下的副本没什么意思。”

他又打了个笑脸。

总裁大人,我打字打得手都酸了,你倒是说句话啊?

 

而网络的另一端,叶修看着那一堆至少价值三十万金币的东西,陷入沉默。

叶秋,你跟小蓝……到底有什么奸情?

    TBC

 
评论(22)
热度(4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