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路窄 下 END

[傲雪披风出来吧]小队的队伍频道里一时炸了锅。

【队伍】孤城闭:野图BOSS开出副本装备?我玩荣耀很多年你不要骗我!

【队伍】蓝桥春雪:呃……

【队伍】如日中天:我也不知道啊。不过蓝团刚才不是还钓了锦鲤?今天大概是你的幸运日>_<

【队伍】溪山千古秀:说得也是……毕竟锦鲤水怪都让蓝团招出来了。

【队伍】蓝桥春雪:……

水怪明明是机械师招的吧。

【队伍】老叮当:系统虽然把福袋分给了如日,最终还是开了蓝团的东西,今天凯尔斯湖很够意思啊!

【队伍】天天少天:对,虽然遇上兴欣很倒霉,但还是蓝团运气好!抵消君莫笑DUBUFF!

【队伍】小小学渣:是谁的就是谁的,蓝团收下吧!表扬一下[如日中天],团队精神不错!蓝团,给他公会KPI记分啊!

【队伍】蓝桥春雪:好吧。

【交易】你与蓝桥春雪完成了交易。

叶修看着屏幕上的提示,以及重新穿起披风,一身毛绒绒的小剑客,勾起嘴角。

还是这样顺眼。

【队伍】消灭秋葵:那我们还下冰原本吗……

【队伍】蓝桥春雪:不下了,大家去忙吧。今天辛苦了。

【队伍】你的队伍[傲雪披风出来吧]已解散。

【附近】小小学渣:那我们走了啊!

【公会】溪山千古秀:我继续下本。多拉克竞技场谁去?

 

队员们散了,只有蓝桥春雪,绕岸垂杨,如日中天还在水里泡着。

【附近】绕岸垂杨:去开房?

【附近】如日中天:(⊙▽⊙)

【附近】蓝桥春雪:汗,等下再去竞技场。

【附近】绕岸垂杨:怎么?披风不是借口了吧?

【附近】蓝桥春雪:有点事,你先忙,我一会叫你。

【附近】绕岸垂杨:你不会是又要溜?

【附近】蓝桥春雪:君子一诺。

【附近】绕岸垂杨:行,我先走,你今天要是不来,我就在世界上刷你!

 

花孔雀剑客上岸回城,岸边被锦鲤和BOSS吸引来的玩家没什么热闹可看,便也慢慢散了。蓝桥春雪游向湖边,如日中天亦步亦趋地跟了上来。刚爬上岸,突然眼前一道寒光,拔刀斩!

机械师条件反射地一个滑铲贴地躲过,蓝桥春雪毫不犹豫三段斩跟上。如日中天站起来后没动,第三剑正劈在机械师身上,溅起一溜血花。

【附近】如日中天:蓝团你怎么了?

蓝桥春雪并不答话,迎风一刀斩!

机械师被砍飞出去,没有受身操作,直直跌在地上,血条掉了五分之一。

【附近】如日中天:要是我惹你生气你就砍吧[委屈]

蓝河气得七窍生烟,这货还在装!上去侧身又是一个剑落长空!

剑落长空单体伤害很大,机械师一个翻滚让开,还在打字。

【附近】如日中天:真的就开了个披风,你看我真诚的眼睛⊙.⊙

蓝河气得手抖:“别装了。刚才那一记滑铲不是反应挺快吗?翻滚躲开剑落长空掌握的距离不是很精准吗?”

【附近】如日中天:蓝团你在说什么啊[疑惑]

蓝河:“别装蒜,开麦。”

【附近】如日中天:干嘛

蓝河:“不开麦也行,乖乖站着让我砍死你。”

小机械师干脆往地上一躺,摊开手脚。

【附近】如日中天:砍吧!蓝团虐我千百遍,我待蓝团如初恋!

蓝河气笑了。大神也这么赖皮!“砍死会掉装备。”

【附近】如日中天:掉就掉,那个福袋里真的没什么了!

蓝河微笑:“冰星项链没有吗?”

【附近】如日中天:……

蓝河:“耐久不到一半。”

烟灰落在键盘上。

叶修想,哦豁,完蛋。荣耀里不管BOSS掉的,还是箱子开的,从无例外全都是新装备……

小机械师一骨碌爬了起来,没再打字,耳机里传来熟悉的烟嗓:“哟,把这个忘了。”

蓝河冷哼:“自从开火箭推进器我就已经开始怀疑你了,浪那么大,别人漂都漂不稳,你却冲得那么笔直,蓝溪阁什么时候出过堪比肖时钦水平的机械师?”

叶修:“……”

昔日单纯正直一根筋的蓝会长也学会心脏了,怎么办!

【系统】[如日中天]申请与你成为好友。

【系统】你拒绝了[如日中天]的好友申请。

大剑客又上来了,升龙斩,叶修无奈,操纵着如日中天后跳躲开:“小蓝你听我解释。”

落英式!

“这不是冤家路窄遇到了嘛,抢野图这种事我也没办法……”机械师放出捕猎者,狗狗咬住剑客的裤腿,尾巴晃得和风车一样。

“滚你的,从第十区到神之领域,荣耀地图这么大,怎么遇到你就路窄了呢!”

剑刃风暴!

叶修无奈,抬手火箭加速器,机械师低头弯腰不避不闪如一颗流星般冲着剑客冲来。

“又来这招……唔!”

上岸时剑客在前,可刚才几招过去两人已经换了位置,蓝桥春雪背对湖水。此时被机械师抱住,猛地一撞,两人一起跌入湖中。

“卧槽!”蓝河慌了。刚才打BOSS他也有点乱,还是在没人干扰的情况下,才能自由在水中浮沉,眼下被机械师撞到水里,视角翻转,找不着水面在哪。机械师一个个小技能放着,让他根本没办法保持平衡。

剑定天下!蓝桥春雪吟唱觉醒技,至少先把机械师击飞再说,再说剑气也能造成对方僵直……什么!

剑气出去了,剑客却跟秤砣一样,直直向水底沉去!

磁场线圈!

这个机械师特有的技能,没什么别的效果,就是增加角色的负重。在地面上会拖慢移动速度,在水里……等于身上绑了块大石头!技能还能这么用吗?!

剑客怎么挣扎也浮不上来,空放了几个技能全都于事无补,蓝河眼睁睁看着水面越来越远。

机械师猛然冲到面前,身后还带着火光。又是火箭推进器,蓝河咬牙,抬剑胡乱放了个仙人指路,却刺歪了。机械师冲上,抱着剑客一翻身,向下游去。

氧气条已经走了一半,现在就算往上浮也来不及了……蓝河恨恨拍了下键盘。却觉眼前明亮,哗啦一声,居然出了水!

“呃?这是哪儿?”

蓝河不由惊呼出声。眼前满眼冰蓝光芒,各种形状的水晶支撑起了一个洞穴的样子,漂亮的穹顶上全是星辰般的闪光。

“巨型鳄雀鳝的老巢。”机械师搂着剑客,开了机械旋翼,缓缓飞到岸上,“放心,这BOSS一个月才刷新一回。”

我不放心的不是BOSS!是你!

蓝河气咻咻,上了岸便又要出招——

“呃……”

蓝条空了。

刚才在水里胡乱放技能,大招使了个遍,连幻影无形剑都打出去,居然把法力给耗光了!

而且刚才打鳄雀鳝的时候用力过猛,蓝瓶也喝完了。

叶修看着呆立的剑客,仿佛看到了第十区那个气得吃键盘的会长。

“别气啦,你这身装备跟场景多配啊。景美人靓,还不赶快截图。”

呜呜呜!这货是会读心术吗!蓝河悻悻地移开在截图键上弹钢琴的手指。

【交易】[如日中天]赠送给你[冰星项链]X1 接受/拒绝

【交易】你拒绝了[如日中天]发起的交易

“怎么了,接啊。”叶修点了根烟。

“我有项链了。”蓝河撇嘴。“比这个好。耐久还是满的。”

“小蓝啊……还记仇呢?”

“哼!”大剑客转身,继续截图。

哄蓝不易,修修叹气。

小机械师又放出了捕猎者,机械狗狗猛冲过来。冲到一半却开始摇头摆尾,蓝河哭笑不得。

超神的微操技巧,居然用在这个方面……

蓝河:“别以为卖萌我就不计较了。你刚才在队里卖萌还不够?”

“那你怎么才肯原谅我。”

“让我砍死你!”

“你没法力,平砍要到什么时候啊。”

“你管我!”

“那我换君莫笑上来?这个号砍着不过瘾吧。”叶修笑。

“……算了,我原谅你了。”

“真的?这么容易?”

蓝河恨恨地想,不原谅又能怎样,难道还杀回去吗?就算杀回去,能赢吗?

“包子他们杀你爆装备,不是我的本意。”叶修说。

蓝河惊了。“大神,你不觉得自己有点OOC?”

“我还觉得超水平发挥了呢。”

“算了,荣耀之神保佑我以后别再遇上你!”蓝河咬牙切齿。

“那不可能。”叶修乐了。

“为什么啊!”

“冤家路窄。”

“你!!!!!!”剑客果不其然地又炸毛了。

“其实我今天看到你很高兴。”叶修说。

“……”爆我装备你当然高兴。

“我本以为来了神之领域就见不到你了。”叶修说。

“我也是。”蓝河听着叶修失落的口气,心里动摇了。

“我还想着什么时候回十区去找你。”

“我……也是。”

“我比较怀念十区那段时光。”

“我也是啊。”

“我挺喜欢你的。”

“我也是……什么?”

“我可听见了。”

小剑客蹦了起来,差点又要跳湖,“我什么也没说!”

“那行吧,我说了。”

“……”

“你听见没?”

蓝河手抖,心也抖,面对着美伦美焕的屏幕,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

“说句话啊,哥人生第一次跟人告白,可不想把人吓跑。”

“叶,叶神,你……你又在耍我?”

“没,这是荣耀之神的意思。”

“你……你够了!”剑客转身便往水里跑,却扑通一声摔了个大马趴。

又是磁场线圈!有完没完啊!

“是真的,没骗你。我真的喜欢你。”叶修说。

一边攻击一边说情话不觉得人格分裂吗!

【附近】如日中天:[荣耀之心对戒]

蓝河茫然。

“刚福袋开的。你看看属性。”

“你……骗人!”

[荣耀之心对戒],情侣套装,单独装备无效。双方同时装备且组队状态时,生命和法力上限提高20%,攻击力防御力提高10%,击杀NPC掉落率提高20%。需在一小时内绑定固定ID,绑定操作倒计时:00:52:45

倒时计还有52分钟,且计时的秒表一直在跳。

“你……这真是福袋里开的?”

“倒计时的时间说明一切。我并不知道会开这个,之前只开出过金币。”

“吁。”蓝河舒了口气,“所以你是为了这个提高状态的属性……但你可以去找别人,比如苏女神,比如……”

“职业比赛又不管用,只能在网游里起作用。”

“那也……”

“我想绑定的只有你。”

“……”

【交易】如日中天赠送给你[荣耀之心对戒]X1 接受/拒绝

“叶修,我……”

“你也可以拒绝。如果拒绝我就把它扔在这儿,埋葬我早夭的爱情。”

“喂……”

“你还有47分钟考虑。”

“为什么是47分钟!”蓝河拍案!“明明倒计时还有50分钟!”

叶修认真:“你得给我换号的时间啊。”

“什么?”

“要绑定,就绑定正主。”

蓝河的手心里全是汗。

“你要用君莫笑跟我绑定?万一让人发现怎么办?”

“发现又怎么了?真爱不怕围观。”

“……”

叶修紧逼不舍:“你刚才那话的意思,是答应跟我绑定了?动心了?”

“……光这个装备就很动心好不好!”更别说还加上一个活生生的大神……

“真人也一起绑定,愿意吗?”

【交易】如日中天取消了与你的交易。

【交易】如日中天赠送给你[荣耀之心对戒]X2 接受/拒绝

“两个都给我?”

“我换号之后你再给我一个啊。当然你也可以趁我换号的时候跑掉,去找个蓝溪阁的人绑定。”

“会被追杀一辈子吧……”

“你说呢?”

【交易】你与如日中天完成了交易。

蓝河看着包里两个亮闪闪的戒指正在头晕,叶修又说话了:“这洞里还有个小副本,里面的隐藏精英怪掉绿辉碎片,趁BOSS不在家,等会我们两个去下几趟?”

绿辉碎片!这几天战队正需要这个!蓝河眼睛瞪得溜圆:“五五开?”

“我八你二。”

“最多七三。”

“六四!”

“给你五成半!”

“成交。等着我啊。”

蓝河看着小机械师下线的白光,挠了挠头。怎么这情景如此熟悉?

 

【世界】绕岸垂杨:[蓝桥春雪]!你别躲在副本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线!你有本事钓锦鲤,怎么没本事PK啊。来开房啊,你有本事钓锦鲤,怎么没本事PK啊。[蓝桥春雪]快出来,别躲在副本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线!

【世界】蓝桥春雪:汗,我忘了!你怎么不给我发私聊!公会里叫我也行啊。

【世界】绕岸垂杨:我发了!你TM看了吗!自由场7474房间等你。

【队伍】君莫笑:哦,我也忘了,这个副本里收不到私聊和公会的信息。

【队伍】蓝桥春雪:你!

【队伍】君莫笑:竞技场PK,要幕后指导吗?^_^

【队伍】蓝桥春雪:……要。

 

【世界】不爱凑热闹:今天的[蓝桥春雪]真是神勇,吃了什么特效药了?

【世界】81天环游荣耀:是不是锦鲤里开了极品装备。

【世界】黄花顶个瓜:[蓝桥春雪],锦鲤开了什么发出来看看啊!不要让我死不瞑目TAT

【世界】笔言飞:锦鲤开出大神男朋友,了解一下[酸] [酸] [酸]

 

END


 
评论(27)
热度(9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