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旅行 三

蓝河现在是左右为难。

要不要说出自己来这里之前的情况?

那时候他可是在许愿“和喜欢的人来一次特别的旅行”。

难道是愿望成真了?

如果告诉这些家伙们,岂不是坐实了自己喜欢的人是叶修?

不,不行!爱面子的蓝寿星决定把这个秘密烂到肚子里!

“我,我也是突然过来的,本来正跟几个朋友一起吃饭。”蓝河撒谎。

叶修看了他一眼。嘴角微微勾了下,没说什么。

“看起来很正常啊……”蓝桥春雪皱眉:“到底是什么原因……”

“既然现实那边找不到问题,还是回到任务吧。”君莫笑抱着手臂:“特殊旅行……到底哪儿特殊呢……对了,绝色,你们这一环的任务完成了吗?”

“完成了啊,从主人那里拿到了吊坠。”绝色说。

“那就继续下一环吧。”君莫笑点点头:“让许姑娘带你们见叶大师,看看会发生什么?”

“咦,不是已经见到了……”绝色嘟哝,看了两人一眼。此时蓝河和叶修坐在两边,正悄悄互相瞄着,眼神突然撞上,两人尴尬地又转开了头。

“任务物品呢?”蓝桥春雪细心地说。

“啊对!”绝色拿着吊坠,举到叶修跟前:“叶大师,请你给我们做同心镯吧!”

“同心镯……”君莫笑似笑非笑地看着蓝桥:“看来我们也可以做做这个任务。”

“谁要跟你做!”蓝桥春雪冷哼。

叶修伸手去接,吊坠拿到手中之后突然神色肃然,跟机读一样一字一字地说:“要做镯子可以,但你要帮我一个忙。”

“有门!”几个账号卡全都围了上来,星星眼地盯着他。绝色咽了下口水:“帮,帮什么忙。”

叶修似乎仍沉浸在作为任务NPC的世界里,机械地说:“帮我和许姑娘私奔吧。”

“噗!”刚才闲着无聊,把绝色给的那个草莓味血瓶拿出来喝的蓝河立刻喷了出来。

“私,私奔?”绝色眼睛瞪得圆溜溜。“啊,我有任务提示了!”

“我也是。”无敌最俊朗念着:“帮助许姑娘和叶大师结为夫妻,并离开枫林镇。”

叶修此时也从NPC状态中解放出来,仍是一脸茫然:“小蓝,你怎么吐血了?”

“我……”因为还没谈恋爱就要结婚,进展太快了啊!

 

弄明白任务是怎么回事的两人,相互看看,都有点心虚。君莫笑在那边神色微妙,蓝桥春雪若有所思,无敌最俊朗似笑非笑,只有绝色很认真地在筹备:“要成亲就得去月老庙找月老主持,还要至少三个见证人,50金币,一件定情信物。唔,别的都满足了,就是定情信物……”

“你怎么这么清楚成亲要什么?”蓝桥春雪问。

“……”绝色红着小脸,扭捏着不说。无敌最俊朗笑:“我们之前打听过,本来就准备拿这个镯子当定情信物的。”

“你们动作还挺快。”君莫笑走过来上下打量,一把揽住了无敌最俊朗的肩膀:“兄弟,人才啊!”

蓝河也愣怔,他当然看出来这一对你有情我有意,可没想到还能这么玩!两个男号结婚?“叶修,你给我过来!”

叶修听话地走过来,脸上抑制不住地笑:“什么事,小蓝。”

“你!”蓝河一把揪住他的胸口:“你,你看你调教的账号卡!居然就把我的号给拐走了!别说你看不出蓝桥和君莫笑那样子,他们俩肯定也有猫腻!”

“一个巴掌拍不响。”叶修笑得很得意。

“一个巴掌拍不响?”蓝河咬牙切齿,扬起手来:“让我给你一下,看响不响!”

他的手还没挥出去,却被叶修一把抓住,紧紧揽在怀里:“我们俩不是要私奔么,怎么还没成亲你就家暴。”

“唔!”蓝河挣扎,却没想到叶修区区宅男力气居然那么大,把他扣在怀里动弹不得:“你,你怎么……”不可能啊!自己明明每天都锻炼,在蓝溪阁五大高手里,也算是个肌肉男了!居然抵抗不了一个整天熬夜的老烟枪?!

“我一身橙装啊小蓝。”叶修笑得嘴角都弯起来了:“你这一身连紫装都没配齐,力量加多少点啊?有70吗?”

我呸,怎么又把基本的设定都忘了!

 

他们在这拉拉扯扯,那边四个账号卡八只眼睛都看了过来,绝色眼睛里都是小星星:“好,好恩爱……”

蓝桥春雪怜悯地看了他一眼。这娃儿,八成是让任务给弄傻了。

君莫笑却说:“这不是挺好?蓝桥,你看主人要成亲,绝色和无敌他们也要成亲,咱们干脆趁热打铁,一起把事给办了?”

“滚!”蓝桥毫不犹豫地怼回去。

“成亲就管用了吗?”无敌最俊朗思虑周全。

“先成了再说。”叶修很愉悦:“反正也没别的办法。月老庙……是在这边吧。”他说着揽着蓝河就走。

“唔,放手!”蓝河还在挣扎。

“小蓝。”叶修的嘴唇抵在他耳边,轻声说:“你来到这儿之前,到底在做什么?”

一股热气喷在耳垂上,蓝河僵住了。

“今天是你的生日吧。你……是不是许了什么愿?”

“你,你怎么知道今天是我的生日!”蓝河怔住了。

“呵。”叶修笑了笑:“我一直在思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根据目前的状况,这件事恐怕跟你脱不了干系。现在既然系统让我们走这一步,那就先走走看,如果事情解决了,我就不再问你了,要是这一环任务做完,还回不到现实……小蓝,那时候我可要刑讯逼供了。”

“……”蓝河用力挣了下,叶修放开了他。蓝河急忙跑到旁边拉住了蓝桥春雪,心跳如鼓,手心里全是汗。绝色傻白甜,跟他说话绝对会被引到茄子地里,暴露更多,叶修那两个账号不用说都是跟他一样心脏,也不能理,眼下只有这个高冷的蓝桥春雪看起来似乎很可以依靠一下。

果然,蓝桥春雪很自觉地把他护在自己身侧,挡住了两卡一人的灼灼目光。蓝河舒了口气,心刚定一点,突然想到了什么。

“蓝桥……你和绝色都是我的卡,怎么你们两个性格差这么远?蓝河那个号呢,他什么样?”

蓝桥春雪怔了怔,回答道:“主人,我是你的大号,在神之领域打拼许久,遇到的账号和事件很多,自然没他那么活泼。而绝色,你只上线了五天,平时没人陪,他就在那瞎折腾,现在这样子,应该都是无敌最俊朗宠出来的。至于蓝河……”他顿了顿:“听绝色说,他没有产生自主意识。”

----

昨天没更,今天早一点。

 
评论(32)
热度(4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