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旅行 一

一个废旧脑洞,卡文了来更更看,估计不长

第一章没有老叶出没。

----

“我的心愿是,和喜欢的人来一次特别的旅行。”

面对着生日蛋糕,蓝河郑重地闭着眼,十指交握,许下心愿。

蜡烛被一口气吹灭,房间当中立刻被黑暗笼罩。蓝河笑了笑:“系舟,开灯啊。”

没人理。

“不开灯怎么切蛋糕,你们别闹……唔!”蓝河的手刚伸出去,便摸到了什么尖锐的东西,痛得他立刻收回了手。感觉到旁边的情况不对,蓝河急忙摸索,好在刚才点蜡烛的打火机就放在口袋中,一簇小小的火苗立刻燃了起来。

“什么,这是?”蓝河惊叫出声。破烂的桌子上有盏油灯,点燃后才发现,这是个狭小的房间,里面堆满了木柴,还有些绳子、水桶,显然是个杂物间,根本不是自己在蓝雨的宿舍。他刚才就是摸到了木柴上,被粗硬的木刺扎了手。

难道这是大春他们给自己搞的生日惊喜?蓝河冲到门口,却发现门是从外面锁上的,里面是木头门栓,怎么也扯不开。

这到底是怎么了!蓝河又奔到窗口,那上面照样是钉着木条,徒手不可能掰开。

“大春!二笔!给我滚出来!”蓝河踹着门:这玩笑也开得过头了吧!

叫声似乎起了作用,远远有两人走了过来,蓝河急忙就要招呼他们,仔细一看却呆住了。

这两个人……好熟悉。

一个戴着头盔,身着重甲,手里拿着盾牌和大剑,一个蓝色头发,高扎马尾,系着水晶扣的发带,身穿利落的箭袖蓝袍,小牛皮靴子,手持光剑。这……这怎么可能!再看一百遍他也认得,这不是无敌最俊朗和绝色吗?

是……是二笔他们几个在玩COS?

蓝河还在发懵,两人已经跑到柴房门口,无敌最俊朗对着门举剑就劈。轰地一声,大门洞开,绝色跳了进来,大声叫着:“许姑娘,许姑娘,我们来救你啦!”

“……”

“许……”绝色发现了在一边石化的蓝河,吓得立马又跳了回去,一把抱住了无敌最俊朗:“许,许姑娘变成男人了!”

“是不是boss!”无敌最俊朗立刻冲了进来,剑尖一指蓝河,也呆了呆:“许……许……”

“他明明不是许姑娘,你傻啦?”绝色拿剑柄敲打无敌最俊朗的头盔。

“他不是许姑娘,但他是许博远啊。”无敌最俊朗怔怔地说。

“哈?”

“你们不是COS?”蓝河忍无可忍地说。

“啥是考死?”

 

三个人每人扯了一根柴权当凳子,坐在那里大眼瞪小眼。

“所以,这里是荣耀大陆……这里是神之领域……”蓝河恍惚。

“所以,你真的是绝色的master?”无敌最俊朗难以置信。

“所以,许姑娘去哪了?”绝色还在惦记他的任务。

“你们!”蓝河这才突然发现不对:“你们俩怎么混一块了?”

“我们做任务啊。”绝色理直气壮:“做到你这一环本来有奖励的……”

“奖励?”蓝河摸了摸口袋。居然让他摸出了一个吊坠,还有几个银币。

“就是这个!”绝色扑上来便抢了过去:“小朗,我们东西凑齐了!就差去找大师施咒了!”

“嗯。”无敌最俊朗摸摸他的头:“但是现在有个问题。”

“什么?”

“任务到了这一环,本来该是许姑娘领我们去找大师的。可现在……你的master……他知道去哪找吗?”

“……”

“对了。”蓝河眯起眼睛:“绝色,你明明是我的账号。结果你不认识我?反而是无敌最先认出来?”

“那个……”绝色如坐针毡地扭了扭。“因为在你游戏的时候,我一直背对着你,看你的脸看得少嘛……”

“我现在打算慎重考虑以后还要不要再用你。”蓝河绷着脸。

“别啊,主人!”绝色冲了过来伏在蓝河膝上:“平时陪我的时间就少,千万别放弃我啊……你看你手还流血呢,我这有个血瓶你快喝了吧,草莓味的……”

软软的蓝色头发,纤细的身材,绝色伏在蓝河怀里像只小猫,还在那里哼哼着扯他的衣襟,蹭啊蹭。蓝河一头汗看向无敌最俊朗:“他平常也这么黏人?”

无敌最俊朗望天。

“你是骑士啊!”蓝河痛斥:“全荣耀最硬朗的角色!居然被撒娇给搞定了!”

无敌最俊朗哼了声:“那又怎样,蓝桥春雪一炸毛,君莫笑跑得比兔子还快。”

“……”

 

“所以现在的主要问题是……”蓝河头疼。

“是去找叶大师!”

“是让你的master回到现实世界!”

两个声音同时响了起来。

蓝河摸了摸怀里的蓝毛,扣住他手腕,阴恻恻地笑:“绝色啊,你很好,很不错。”

绝色抖抖,抬起头红着眼睛,用口形无声地向无敌最俊朗求救。骑士无奈地说:“小许啊,你好不容易来一次,绝色是想跟你多呆会对吧……”

“是啊是啊!”绝色猛点头。乖巧地又掏出一只面包:“主人你饿了吗?吃点东西啊?”

蓝河实在拿他没脾气,给怀里的小剑客整了整衣服:“你这软萌的样子,到底是怎么让兴欣公会那一帮怪物听话的。”

“兴欣……”绝色离开了蓝河的怀抱,坐在一边抱住双膝:“主人你好久不用我的卡登陆,我……我也早就没在兴欣了。

“什么?”蓝河一怔。

“君莫笑到了神领之后,第十区的公会交给其他的会长负责,我身上空挂着管理的职责却没办法管事,他们把我踢出来了。小朗也没在霸气雄图,我们两个现在没公会,都是野人。”

“什么?!叶修居然敢这么对我的账号!”蓝河怒了。呃……虽然是卧底号……

“不是叶修。”绝色说:“叶修没登陆十区的任何账号,他比赛忙,顾不得公会的事,他也不知道。”

“绝色……”蓝河摸着小剑客的头:“对不起。”

“其实没什么。”绝色抬头,脸上还挂着点泪花:“公会不公会的我也不在乎,反正有小朗陪着,装备不缺,那几个额外技能点也不是必须的。就是……就是来神领太不容易。我的等级太低,差一点就死在路上。”

“绝色……你,你到神领,是打算找君莫笑吗?”

“不是。”绝色抬头,眼里盈盈都是泪光:“那五天之后,主人再没用我的卡登陆过,我想自己可能永远都会是一个无主的闲号了。我常听他们说神之领域多么传奇,有那么多神级账号,如果不来看看,可能直到销号我就会一直这样了,还不如去见见世面……如果能见到君莫笑自然是好,见不到也无所谓。不过,要不是我下决心来神领,也不会遇到小朗。主人,如果可以的话,等你回到现实世界,能不能把我的级练满,升到神领来?每次服务器维护,我都会被强制转回第十区,还得重新过来,在神领的经验全都清空。我才61级,有点,有点麻烦。”

“无敌最俊朗!”蓝河有点恼火:“你就不知道回普通区,非要绝色一遍遍折腾吗?你这个渣男!”

“那个……”无敌最俊朗挠头:“我是第三区出身的……回也回不到十区……”

哦草。蓝河骂了自己一句。怎么连基本的设定都忘了。


 
评论(22)
热度(6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