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 七(完)

 

一吻完毕,蓝河一佛出世,二佛升天,软在叶修怀里,春雪融成水,又被脸上的热度蒸干。

我已经是一条咸鱼了。蓝河想。烤熟的。

叶修抱着他,又亲了亲他的头顶。蓝河也没动,半晌才说:“初吻啊,我今天亏大了。”

叶修笑:“我也是啊。所以这笔赎金真的丰厚。”

“满意了?那你放人啊。”蓝河哼哼。

“不想放怎么办。”叶修说:“就想这么一直下去。”

“喂……”蓝河扑腾,叶修忙把他按住:“游戏里放,肯定放。回头我弄个小公会,咱们用小号把这个城打下来,占山为王,逍遥快活。就用绝色跟无敌怎么样?赶快把绝色也弄到神之领域来。”

“可以啊,但我要当城主,你当副城主。”蓝河说。

“行行,你当什么都行。”

“不,我当城主,你当城主夫人。”蓝河改了主意:“你用小猫猫来!”想想就美,霸道土匪寨主和压寨夫人!

“我可以每天变着花样来,任凭城主绝色大人翻牌子,如何?”叶修慷慨之极。

“就这么定了!”蓝河豪气干云。以后咱也有后宫了!

 

“时间不早了。”又瞎聊了一会,加了微信又留电话号码,蓝河看看表,虽然不舍得,还是考虑到叶修的休息:“我送你回酒店?明天几点飞机?”

“我没订返程机票。好不容易成了,怎么舍得走。”叶修说:“老板娘他们航班是十一点的,我再呆两天。你明天请假吧?陪我几天。”

“……你一早就打算好了?这么自信?要是我不答应你呢?”蓝河郁闷。怎么就被这人吃得死死的。

“哪有哥搞不定的。”叶修揉他的脸。

“吹牛吧你就。”

“至少荣耀里是。包括你。”

 

蓝河打铃叫服务员来买单,叶修要拿,蓝河连忙抢过去。

“说好了我请的!”蓝河掏钱给服务员:“别回了游戏你又赖账。”

叶修也不和他争,两人出了茶楼,蓝河把车开到酒店楼下。叶修看着他:“上去坐坐?”

“……”他什么意思。进展这么快真的好吗。现在流行约会接吻上床要一套搞定吗?还是说大神的效率就是如此之高?我还没做好心理准备怎么办。他难道已经准备了?不对这高级酒店房间里肯定有准备。

眼看着蓝河的神色千变万化,叶修不由噗地笑喷了:“哈哈哈哈你想到哪去了!我就逗逗你。你连车都别下,这地方难保有狗仔什么的。”

“你!”蓝河要气死。刚想让他领教一下G市人的咏春拳脚功夫,脸上啾地又挨了一下。

“你……”蓝河捂着脸,胸口的小鼓又开始躁动,他连忙推人:“快下去吧你。”

“等会游戏见?”叶修还赖着不走。

“别,这么晚了,早点休息,明天再说。”

“知道啦。你也早点睡。明天打电话给你。”叶修又笑了笑,这才下车走了。

蓝河看着他进了酒店大堂,这才开车回家,一路上脸上的热度都没散下去。

真跟做梦一样。

一顿夜宵……就捡了个男朋友?

还是大神级的?

天上掉馅饼,不,金砖了。

 

蓝河回到家洗过澡,仍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在床上翻了几圈,还是打开了电脑。

反正叶修去睡了……上一下也不会怎样……隐身就好,又不是在外面,好友们看不到的。明天就自由了,我去截个图留纪念。蓝河碎碎念着登陆荣耀,从牢房开始的恋爱,真TM值得铭记啊。

蓝桥春雪上线,果然还在蹲大牢,头上血条仍旧是那可怜的11%。蓝河左右扭扭,找了角度正要截屏,身后白光一闪。蓝河惊讶转过去,居然是君莫笑上线了!

“你!”蓝河忍不住。“我不是让你早点睡?”

被抓包的叶修显然也惊呆了,愣了下才说:“你不也上来了。”

“我睡不着。”蓝河老实承认。

“正巧,我也是。”叶修笑了,笑声像一把小刷子,挠着蓝河的心尖。

“我想截图。”

“正巧,我也是。”

这对白让两个人都笑了,叶修说:“我放你出来,咱们合影。”

“等下,我们先这样合一张。”蓝桥春雪凑了过去,站在栅栏边,摆了个潇洒的姿势,君莫笑也走了过来,两人隔着栅栏来了一张。

“要让老板娘看到,准说我是恶趣味。”叶修看蓝河还在那里摆pose,简直笑得停不住。

“其实从我这边看,是我把你关着呢。”蓝河得意。就一个栅栏,哪看得出内外。

“你早把我关住了。”叶修说。

角色挨得很近,叶修的声音几乎就像是在耳边响起,蓝河倒抽一口凉气,指尖胡乱点着,蓝桥春雪跟抽风一样来了个下腰。

“别,大半夜的别乱撩啊!”

“呵呵。”叶修笑:“我放人了啊。”

“再等一下。”蓝河点开了俘虏面板,看着那三个选项。他嘿嘿一笑,按下了“越狱”。

系统通知:您选择了“越狱”,请在五分钟内到达牢房外!(倒计时:00:04:59)

叶修惊讶,看着蓝桥春雪起身,拔刀斩,剑刃风暴,落英式……干脆也不问为什么,就盯着看。

这次不用三分钟就砍开了栅栏,蓝桥春雪冲了出来,却没往外跑,而是来到君莫笑面前。

系统通知:玩家“蓝桥春雪”提出与您拥抱,同意/拒绝?

叶修笑着点下“同意”,两个角色抱在一起。

“敌对也能互动,荣耀这功能真不错。”叶修暗暗地给荣耀开发组点了个赞。

蓝河也不说话,就这么让两个角色拥抱着,久久不放。

“还没截够图呢?”叶修提示:“快五分钟了哦?不逃么?”

系统通知:您选择了“越狱”,请在五分钟内到达牢房外!(倒计时:00:00:59)

“不逃了。”蓝河笑。“你不是说要困我一辈子?”

叶修那边轻轻“哎”了一下,蓝河问:“怎么了?”

“烟灰掉手上了。”叶修叹气:“蓝河大大,你也别乱撩啊。”

蓝河笑了,笑得很愉快。

系统通知:俘虏您的君莫笑选择了“释放”。

 

不逃了。

永远也不逃了。

早就逃不掉了不是吗?

在你以心筑起的牢房中,被那名为爱的锁,永远囚禁。


(完)

 
评论(31)
热度(95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