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狱 三

“那我可就一辈子困着你了。”

蓝河心头一颤。

叶修说得轻描淡写,蓝河却无法一笑而过。

他对眼前这尊大神,不知何时早已有了暗暗的情愫,只是一直小心掩藏着而已。这种话,似撩不撩,太要人命。

“怎么不说话?”那边还问上了:“认命啦?”

“滚。”蓝河强行打出这个字,离开了电脑,不去看那家伙再说什么。

这职业大神,五冠在手,退役之后不好好回家过日子,整天还在网游里扑腾。当初在第十区遇到是没办法,眼下回归神之领域,依然整天碰到这家伙,躲都躲不及,巧合吗?

蓝河使劲摇头,把心里不切实际的妄想冲散。大神就是大神,当初也是撩人不偿命,可就这么过了几年,依然没传出他有什么感情上的新闻,说不定早就有主了。而且电竞之家一直隐讳地暗示他和苏沐橙是一对,职业圈很多人也认同,自己一个俱乐部公会的平凡小剑客,想什么呢?

蓝河在阳台吹了会冷风,又回到电脑前,君莫笑已经走了。附近频道仍旧停留在那个“滚”字上,对方没再回话。

果然还是去忙活他的事了。蓝河吸了口气,开始打量牢房。

血量只恢复到36%多点,还有一个多小时要熬,等回满就半夜了。蓝河知道,现在叶修生活比较规律,不再像以前那样卡着十二点等副本次数更新,所以到时候他一定会去睡觉,兴欣别的职业选手也没那么闲,他们应该已经在本市,等着明天的比赛。到那时候就闯闯看。

蓝河拿武器敲打着牢房的设施,75级橙武,要搞掉这些应该不会太慢,关键在于城里。兴欣今天刚占了这城,应该还不太熟悉,自己还是有机会逃走的。

下线就回不了血蓝,蓝河只能把小剑客挂在那里。在牢房里本来看不了大地图,幸好蓝河一向做事认真,当了城主之后便很自觉地把这小小城镇当成自己的窝,之前自豪地截过图给笔言飞看。

他把全城地图找出来,游戏窗口缩小放在一边,开始研究。其实就算把游戏最小化丢在那也没什么,牢房在没有安全区的神之领域反而安全,但蓝河鬼使神差地就是没有这么做。

他其实还是想知道,君莫笑会不会再来“劝降”?

时不时看一眼游戏,画出了几条逃跑路线,春易老QQ提示:“野图出了。”

“哪个?”

“叹息峡谷,刀客阿佑。”

“太好了。”蓝河兴奋,这正是他们最近打算拿下的BOSS之一。

“不太好。”

“?”

“君莫笑来了。”

“……”这意思是叶修到场就没指望了吗?不要这样灰心啊会长!

“你红到多少了?”春易老似乎并不在意野图BOSS。

“63%。”

“跑试试?”

“呃……”

春易老懒得再打字,直接打电话过来:“我刚仔细看了下说明。牢房里有NPC看守,如果你五分钟内没跑出来,或者直接跑出去,他们都会向君莫笑打报告,所以必须要杀掉!等你在城里被发现,叶修还在叹息峡谷,他跑过去也得十分钟,所以,问题就在于你到底能不能在总共十五分钟内逃出城。”

“这……如果叶修换号呢?他那可是网吧!”

“明天和兴欣比赛啊!我问了喻队,他们全员都来了。叶修要指导,今天参加城战准是一时兴起,哪会揣着小号出门。再说他上小号,BOSS不抢啦?”

“咦……”蓝河琢磨了一下。63%虽然不是什么保险的数字,但现在是一搏的好机会啊!叶修肯定想不到他血不回满就敢越狱,这会准是高高兴兴地在那边抢BOSS。等他跑来,自己早出了城,就算半路被他截到杀了,也不过是死回溪山城掉点经验而已,就不用再坐大牢了!

“会长,那你们可得吸引着点叶修的注意力……”

“放心,我们这边肯定会全力抢BOSS,到时候他要真丢下BOSS回去,我们说不定就抢下来了。这叫调虎离山之计,让他两头捞不着!”春易老越说越兴奋:“按刚才说的,我安排几个人开了没公会的小号过去接应你,他们已经埋伏在城里,随时可以上线。到时候别人要是追杀,他们就帮你挡,里应外合,肯定成功!”

“行!”蓝河劲头十足:“会长你QQ上说开始,咱们同时行动!”

就算失败也没什么,就当是给公会抢BOSS吸引火力了!

 

蓝河去洗了把脸提神,春易老确认全员到齐,立刻下了命令。蓝河点下越狱按钮。

系统通知:您选择了“越狱”,请在五分钟内到达牢房外!(倒计时:00:04:59)

蓝桥春雪挺剑出手:拔刀斩!

将近三分钟,这是蓝河打破牢门最终花费的时间,已经很紧张,毕竟外面还有两个不知功力深浅的NPC。蓝河斩断锁头出门,看到一个NPC正晃到不远处背对着他,毫不犹豫出手,幻影无形剑!

他要尽快杀掉NPC,只要跑出去一个,叶修立刻就会收到消息,眼下速战速决才是上策!

蓝河已经把水平发挥到了最高,一式大招,足足斩出媲美职业选手的十三剑!那NPC比普通小怪强一点,在这大招之下当即秒杀。

蓝河按着键盘的手指尖都汗津津的,悄悄转过弯,拼命干掉了第二个NPC,随后拔腿狂奔而出。

春易老安排的几个小号都已经埋伏在周围,见他出来,在QQ上相互招呼之后,分散跟在后面。蓝河出来便钻小巷,沿着既定路线向唯一的城门跑去。他已经发现,自己这个“俘虏”的身份,在城里跟普通小怪一样是个红点,只要谁留心看下小地图就会发现,所以现在不能停留,就是跑!

果然窜了不久就有玩家奇怪地凑过来,有人见了蓝桥春雪就嚷:“快看!那家伙是红名!”“咦,他是敌对的!”

顾不得了!蓝河三段斩直冲而上,也不理后面一团糟,他知道援军已经出手。离城门还有一段路,前面还有走来走去的玩家,蓝河只管狂奔,有远程职业向他开枪,身上溅起小血花,蓝河已经不再去管。

血条还有40%,城门已经不远,门外的青草地,就是希望!

蓝河眼看已经冲到门前,在那里摆摊的一个骑士突然站了起来,朝着他便是一个挑衅。这技能的时机实在太巧妙,蓝河不由自主地便冲了过去,实在没有办法,只好一剑砍去,本来笨重的骑士却变得极度灵活,侧身便闪过,反手一个盾击,蓝桥春雪晕了。

角色被晕不能动弹,屏幕前的蓝河也晕了。

因为他看到了骑士的ID。

无敌最俊朗。


 
评论(24)
热度(78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