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卧底的故事续三

蓝河紧闭着眼睛,咬着嘴唇,强行忍耐,眼泪却违背意志地流了下来。

叶修叹了口气,抽出手指,给他理好衣服,吻去了他的眼泪。

蓝河头脑昏沉,身上发冷,两腿软得跟面条一样,根本支撑不住自己的重量,手腕被勒得已经麻木,指尖冰冷,他却什么也顾不得。

大概是扛不过接下来的审问了。

只这几个问题,自己就溃不成军,完完全全地交待给了对方,意志力薄弱得让人笑话。

真是天底下最没骨气的卧底。

不过也好,接下来也答不出什么了。叶修不管用什么手段,都是自己咎由自取,如果施加在自己身上的惩罚能让他开心一点,那就来吧。

反正已经打算放弃了。

恍惚中,蓝河却觉得手上一轻,手铐解开,人被放了下来。他茫然睁眼,却见叶修坐在折叠椅上,正把他抱在怀里,给他套上一件干净衬衣。

“你……”话说出口才觉得沙哑之极:“你怎么不问了……”

“问什么啊,东西已经没了,接下来就是我和喻文州的事了。”叶修说着,帮他系紧了扣子,扣好腰带,解开脚镣:“这么倔,吃苦的不是你自己?”

可是为什么你不问蓝雨的事?这难道不是最好的时机?蓝河依然呆愣着,看着叶修从袋子里拿出毛巾包着的纸杯咖啡:“低咖啡因的,还热着,喝吧。”

就算叶修现在让他喝毒药,蓝河也不会抵抗,何况他现在确实冷得很。蓝河抱着纸杯小口啜着,温热的液体流过食道,身体的温度也慢慢回来了。

叶修也不说话,怀里抱着他,用湿巾擦了手,把黄油吐司撕成小块,一块块递到蓝河嘴边。蓝河顺从地都吃了。

看着怀中人乖顺的样子,叶修揉了揉他的头发。蓝河怔怔地说:“你不怪我?”

“怎么不怪。”叶修有一下没一下地捏着他手腕活动血脉:“同床共枕的身边人,转眼就偷了你的东西想跑,任谁都会气坏了吧。”

“我……”蓝河想说什么,只是张了张嘴。

“我不会放你走。”叶修说。

“啊?”蓝河茫然抬头。

“喻文州既然把你送来,那就别想要回去了。”叶修挑挑眉,抓着蓝河的手腕,咔嚓一声,又把手铐铐了回去,将蓝河两手束缚在一起:“你是我的了。”

“叶修,你……”

完全不顾蓝河的呼唤,叶修把外套盖在他身上,抱着人起身,走上铁梯。蓝河知道,顶上尽头处就是兴欣的训练室,他不由惊慌地叫起来:“你,你干吗?”

“你不怕丢脸就尽管叫。”叶修毫不理会,抱着他走了出去。

 

“老大!”包子当先跑了过来,看到叶修怀里的蓝河,大喜:“你们和好了?”

“还没有。”叶修说。“我还没原谅他。”

“唔……”包子沉思:“那怎么办?大嫂你快道歉啊!道歉了老大就原谅你了!”

那边魏琛还在嚷嚷:“没有什么事情是打一炮不能解决的,要是不行,那就两炮!”

蓝河羞愤欲死,干脆把脸埋进叶修怀里。

叶修抱着他往外走:“你们继续。”

门口站着乔一帆,他看着蓝河,微微笑了一下便闪开了。叶修说:“小乔小安包子跟我走。”

“是!”

 

蓝河不知道自己怎么熬过来的。

他被叶修抱着,身后一字排开三员兴欣大将,穿过训练室,在网吧大堂招摇过市,走上大街,突破菜市场,横渡上林苑小区,抵达了兴欣在上林苑的别墅。

叶修吩咐几个人在楼下等着,直接把蓝河抱上二楼,抱到了浴室里,解了手铐就脱衣服。蓝河已经彻底迷茫,被按进浴缸的时候才想起来挣扎,叶修完全不理,压制住他的动作,强硬地给他洗澡,身上每分每寸都用沐浴液狠狠揉过。

等眼前人皮肤泛出粉红,身体也绵软下来,叶修这才把他擦干,用大浴巾裹住,抱回床上。

就像他们之前每次欢爱过后,叶修抱着他去清理一样。蓝河恍惚地想着,不由自主地揽着对方的脖子。抱着自己的手臂跟以前一样温柔又结实,永远都那么稳当,就像一双能遮挡所有风雨的羽翼。

身子挨到柔软的床上,蓝河自觉地仰起了头,等着那已成习惯的一吻。

没有。

他怔忡地睁眼望去,叶修根本就没有看他,而是拉起了他的手腕拽到头顶。

咔嚓。

随着这熟悉的声音,以及手腕上的凉意,蓝河的心中如被一刀穿透,又狠命搅了几搅。

他怎么就忘记了,自己是个卧底,是背叛了最亲密的人,还未受到惩罚的卧底。

失去了力气的蓝河倒在枕头上动弹不得,他的脑袋轰轰响,两眼金星直冒。叶修与他额头相抵,叹了一声:“就知道。”

他把安文逸叫上来,安文逸看了便明白:“冻着了,发烧。”从随身的医药箱里取出药剂,给蓝河打了一针。

迟来的吻印在额头,但蓝河已经没办法知道,他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叶修下楼,包子在看动画,乔一帆坐得稳稳当当,正等着他。

“你们三个留在这儿,小乔包子,别墅周边守卫你们负责,什么人都不许放进来。小安,你照顾着点,有状况随时告诉我。”

 

蓝河做了个梦。

梦里他仍旧被锁在那个冰冷的地下室里,手脚被绑牢,嘴被毛巾堵着,叶修站在他面前,手里拿着一支枪。

他叹息着说,小蓝,你可把我害惨了。

他说,你是我的人,你犯的错就是我的错。

他说,我不舍得惩罚你,只好惩罚我自己。

他说,西城的仓库被烧了。说完,照着自己的左手臂开了一枪。

蓝河狂乱地要叫出来,要阻止他,可他什么也做不到。他只能用力挣扎着,感觉着绳子紧紧勒入皮肉,毛巾濡湿的乱丝压在舌头上,让他恶心地想吐,却只能发出低沉的呜呜声。

叶修又说,南城的机房被黑客入侵,几乎全部损失。说着,又朝着右腿开了一枪。

蓝河恨不得把自己的手扯断,好上去阻止他,但他只能被固定在那里,眼睁睁地看着叶修身上的血不停地流。

他还说,方锐受了重伤。说着,他把枪口压在了肩膀。

砰地一声,血溅在墙上,就像开了一朵妖异的红花。

他还在说,现在兴欣网吧已经被包围……

他把枪抵上太阳穴,好看的手指勾上扳机,脸上仍是那副常见的笑容。

“不要!”蓝河一声大叫,猛地醒了过来,全身上下都被汗湿透了。

大口喘息着,蓝河只觉心脏跳得他快要受不了,胸口如同小鼓在擂,手腕上血管焦躁地乱蹦,整个人都在发着抖,怎么也停不下来。

他想坐起来,想冲出去,想确认那个人在哪里,想挡在那人前面,但是他不能。

他的手依然被死死地扣着,锁在床头,就像待宰的牺牲,等待着他既定的命运。


 
评论(30)
热度(79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