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二十五

敏感字!试着发

哈哈哈哈哈敏感字是 caozong chuancha 

md 折腾好久

---------------

下午,蓝河看了今天的新闻稿,又跟几个工作人员确认了热身赛和开幕式的出场顺序和仪式,回来给叶修拟了个流程。身为领队,有一套繁琐的事务要准备,蓝河也是忙了大半天。等他弄完了,看到电脑上不同于国内的荣耀图标,心中一动。


新地图,蓝河也是倍感兴趣。

世邀赛期间的官方放出的新地图,只对各国参赛战队注册的ID开放,秦岭秋风是跟着神级账号卡们一起注册的,按叶修的话说,毕竟这也是在几个服务器里嚣张过几天的号,是一种战术性烟雾弹。新地图,叶修已经全都逛过一遍,重点的地形都记在本子上,还有一些新材料的资料,都在整理中。蓝河知道自己不是逛地图的水平,遇上职业选手就是个死。他直奔副本。

副本是不会出现在赛场上的,因此叶修也没有去研究,毕竟时间有限。而蓝河就没这个顾忌了,直接让秦岭秋风冲进一个65级小本。

果然是新地图,难度不小,又是开荒,就算公会高玩,装备顶尖,有10级等级压制,这小本蓝河单刷也是压力很大。碰到最终Boss时,血线几度遇险,但蓝河今天不知被什么力量鼓励着,折腾了一个多小时,竟然险而又险地撑了下来。

Boss掉落一地东西,蓝河捡起来,发现大多是新材料,叶修的小本子也没记。

蓝河平时也喜欢玩装备编辑器,尤其他很有耐心,一次不成再试一次,有时也能让他打造出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但蓝河的技能点不知怎么点歪了,做出来的都是华而不实的货色,说起样子,那是精致美丽得不似凡品,但说到属性,却是差得恨不得让人拿八个剑影步踩成泥。

就跟当初被叶修敲诈的密银吊坠一样,哄女孩子很有用,但叶修又不是女孩子,他是为了注重实用性连君莫笑都打扮成“君快笑”的人啊!

有了新材料,蓝河的手又痒了。新材料里有银质的金属,也有宝石,丝线,蓝河把几样东西放进装备编辑器,又是琢磨又是雕刻,又是镶嵌编织,最后居然让他鼓捣出一根穗子。

蓝河往属性栏上一点,本来也没寄予什么希望,只怕又是美则美矣属性差劲的一件饰品。没想到系统提示闪过,这个东西居然是个零件!

这是……蓝河大惊。这个穗子有三个属性,加了速度、攻速和攻击力,对于剑客来说,这些属性都是最适合的。

一件普通玩家手中所出的银装,和顶级银装的差别就在于此。普通玩家做出来的东西,经常是属性既少又杂,还不如系统橙装属性多且指向单一,能够满足职业需求。而这只凌云流苏,却是为剑客量身定做的。但消耗这么多材料竟然只做出零件,也是太浪费了吧!再说自己也没有银装,纯粹白瞎了。

蓝河意识到,这绝对是新材料的作用。他把余下的材料都拿来看了看,似有所悟。


叶修回来时,就看到蓝河坐在桌前,在那里写写画画。不由笑了:“这么多活儿?”

“不是!”蓝河突然醒悟,眼前这个人,也是研究自制装备的顶尖高手啊!他连忙拉过叶修:“你看我刚才做的这个!”

“零件?”叶修也有了兴趣,问了经过之后,思考了一会:“小蓝,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什么?”

“如果我把你的萃华龙渊拆了,你不会打死我吧?”


中国队跟意大利队的热身赛,结果是13:8。双方商定的规则是赢一个人头就是一分,中国队单人赛 2:1,擂台5:4,团队得到的结果则是6:3,单人赛里意外失手的张佳乐,在团队赛中是第六人,也没得到上场的机会,回来的大巴上,自己坐在最后一排窗户边上,谁也不理。

蓝河悄悄问叶修:“你不去劝劝吗。”

“嗯,得和他谈谈,但不能是我。”叶修说:“文州会和他聊的。”

“还不是你太嘲讽了!”蓝河吐槽他。

“所以得想点别的办法。”

“你有主意了?”蓝河问。

叶修笑笑:“拜你所赐。”


果不出叶修所料,张佳乐气得没吃饭,喻文州把他叫了出去,两人也不知上哪了。而叶修开了个QQ讨论组,在里面吆喝了一阵。

蓝河看着,正不知他在搞什么鬼,却听叶修说:“你去402一趟。”

“干嘛?”

“去了就知道。”

蓝河莫名其妙的去敲门,来应门的居然是张新杰。他直接递过来一张账号卡。“百花缭乱?”蓝河都要缭乱了。


张新杰说:“让他九点之前一定还回来,不然就瞒不住了。”

蓝河稀里糊涂地回来,把账号卡递给叶修:“你要干嘛?”

“下个副本。”

“副本?”蓝河疑惑走过去。叶修接过百花缭乱,刷卡登录,对蓝河说:“愣着干嘛,上线。”

“啊?”蓝河晕了。“拿什么上?”

“君莫笑啊!你不是玩了几天了?”

    “话是这么说……”这几天叶修很忙,有时候就把君莫笑丢给蓝河,甚至还指点过蓝河怎么操作千机伞。蓝河也没事隐身上线去国服做点日常任务,可是下副本…

下副本…

“快点,四等一。记得一直用枪形态,不要换。”叶修催促。

蓝河对叶修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只好乖乖听话,上线到了叶修说的坐标。一个组队邀请扔过来,蓝河连忙接受,大吃一惊。

除了百花缭乱,队里还有三个人。一枪穿云、生灵灭,拿着重炮在旁边悠闲转圈的,不正是沐雨澄风!

叶修在队伍频道发言:“大家都卖力些,让我家属安心划水。”

沐雨橙风头上翻出了哈哈大笑的表情,一枪穿云说:“嗯。”  

  “你!”蓝河伸手要掐他。

    生灵灭头上冒着文字泡:“你确定这样可以?”

“其他的办法已经推论出不可能。”叶修说:“快快进本,文州拖不了他多久。”

“你们到底在干嘛?”蓝河小声问。“除了散人全是枪系,而且职业没有重复。

“看得很准嘛!”叶修让百花缭乱冲上前,屏幕上全是五光十色的光影效果,他却从容在中间穿行,一点也不影响视线。

“百花式打法……”蓝河叹为观止。这尊神还有什么不会的?

“当然了,我当初就是用一叶之秋破了繁花血景,自然也研究过他的打法。”一路上小怪根本就不是威胁,但叶修还是提醒:“看好自己的血线,我可奶不了你。”

蓝河不敢说话,跟了上去,心中已经有了一个猜测。

 
评论(4)
热度(7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