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二十四


二十四

宣传册整整拍了快两个小时,要各种摆姿势,个人照、同队照、亲友照、敌对照、集体照……到最后所有人都还要都跟领队来一张,等拍完了,叶修也撑不住了。
蓝河一直在边上等着,自然也抽冷子偷拍了不少。不过联盟这次已经提前严肃说明,拍下来自己看可以,但在宣传册印发之前,谁也不许发上社交平台,私传亲友,敢违反立刻回国,所以大家都很听话。趁着中间空闲功夫,叶修过来跟他要水喝,蓝河递上水杯后立刻摸出手机。
“叶神,求合影!”
叶修笑着揽过蓝河的肩,两人大头在镜头前一凑,边上还有那个君莫笑的杯子,咔嚓一声已定格永恒。
“队长你看老叶!”黄少天一眼看到:“队长!他拐骗我的粉丝,还在我面前秀恩爱!”
喻文州给他整整领子:“你也可以骗他的粉丝,秀恩爱给他看。”
“哪儿有?哪儿有?”黄少天四处打量,誓要从工作人员里找出一个叶修粉丝来。
“我呀!”喻文州微笑:“我也是叶神粉丝呀!”
“嗷!”黄少天一把搂住他家队长,示威般地对叶修挥挥拳头。
“幼稚。”叶修根本不理。
“……”黄少天看这招不管用,三两步奔了过来,一把抢过蓝河:“蓝桥,我们拍合影。”
蓝河幸福得要晕了。平时是自己找偶像求合影都求不着,眼下偶像主动过来要求合影!
“我给你们拍吧,自拍的效果还是不太好。”喻文州毛遂自荐。
蓝河晕乎乎地把手机递了过去。
叶修站在一边看着,嘴角挑起。很少,黄少天,你胆儿肥了!

照片直到十二点多才拍完,各位大神们也累得不轻,赶着吃了饭就回去休息了。叶修今天倒不挑食,蓝河给他推荐什么他吃什么,很是听话。回到房间,蓝河问叶修:“下午有什么事吗?”
叶修说:“明天下午跟意大利队打热身赛,要用新地图,我和张新杰几个人再看看战术。”
“明天谁上?黄少上场吗?”
“就知道你要问这个!”叶修无奈。“他上单人赛。明天不是正式比赛,是热身,我们之前跟意大利队商量过了,三场单人,五人擂台,再加团队,让所有人都有机会上场。”
“什么?”蓝河惊呆。记者招待会上被问到出场阵容时,喻队还在那儿放烟幕弹呢,敢情都有机会啊,又被心脏忽悠了,记者们真惨!
“黄少上单人啊?不打团队吗?感觉他跟谁都能很快配合起来。”蓝河嘟哝。总觉得只打一场不过瘾。
“他是大杀器,不能过早放出来。”叶修笑。“孙翔去打团队了。”
“孙翔,应该是个很好的擂台选手。”蓝河说。“他跟团队……磨合好了吗?”
“就是要看看他跟团队磨合的成果如何。”叶修说:“虽然这阵子他进步不少,但没有多少时间留给他适应,我们可是奔着夺冠来的。”
“你也很想上吧?”蓝河微笑。“团队可是六人,有机会。”
“咳,小蓝,说什么不好,净戳哥心窝子。”叶修无奈:“我这不是领队吗。还是候补队员,除非队员们都不上才轮到我呢。你看他们那状态,活蹦乱跳得一个能打一公会,哪有我的份啊。”
“不过你已经提前把他们都揍得差不多了。”蓝河说。前些日子,两人几乎把参赛队伍所在地的服务器都逛了个遍,叶修更显示了他全职业精通的本事,随意换号不带犹豫的,竞技场未曾一败。当然,这也有一些原因,他对阵的并不全都是职业选手,职业选手也不都在网游里,真遇上了,对方也没想到会碰到叶修这种水准的,多少有些轻敌。
“每队的风格都不一样,我都得弄清楚。”叶修说着:“光看录像就看得头疼!”
这是撒娇?蓝河瞪眼,是吗?现在是不是该过去亲亲抱抱举高高?
叶修瞥他一眼,叹息一声,闭上眼睛。蓝河没办法,只好走了过去。他犹豫着把两手放到叶修太阳穴上,叶修立刻往后一倒,摆明了等伺候。
真没办法!蓝河只好给他轻轻揉着。叶修哼哼:“小蓝你手法真不错,舒服。”
“新地图……什么样?”蓝河还是好奇的。
“很有创意。”叶修说:“将来这些图都会纳入正式游戏场景,眼下借比赛之机钓人胃口,官方啊,还是这么有心机。”
“你喜欢吧?”
“喜欢啊。”叶修说:“创新,是一个游戏不断发展,不断完善,吸引玩家不流失的关键。”
“嗯。”千机伞,就是个创新的典范,叶修,就是将这种创新彻底体现出来的人。
“这次出的新材料很有意思,用在装备编辑器里,很可能会给装备带来新的功能。”
“这样子,你才会一直玩不腻吧?”蓝河低头,在叶修额头上亲了下。
“对啊,我们不是约好了,一起再玩九十七年荣耀的?”叶修伸手揽住蓝河脖子,把他拽下来。
“你……说不定没九十七年,这游戏先倒闭了!”
“那就把游戏买下来,两个人在家里玩。”叶修蜻蜓点水般亲着蓝河的侧脸。
“那从现在就得开始攒钱!”蓝河回敬一口。
“行啊,回国就把钱包交给你。”叶修轻笑:“然后再去接点代言什么的,唉,哥在联盟前七八年都没露过一面,眼下为了你,得出去卖脸喽!”
“叶神大大,你还卖脸?”蓝河不得不吐槽:“你的脸不是早就离家出走了吗?”
“小蓝,你跟黄少天学坏了。”叶修拉着他使劲往下拽:“一张合影就被骗走了,就那么稀罕?”
“稀罕啊!”蓝河也知道叶修是故意的:“黄少西装照,那得是珍藏八百年的传家宝。”
“那我的呢?”叶修使劲一勾后颈,蓝河低下头去,主动贴上对方。
“你的……,唔,要不要都行……”
“嗯?”叶修手一紧,咬住了蓝河的耳垂。
“这不是有你本人吗……”

 
评论(11)
热度(8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