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十七

十七

笔言飞边吃饭边牢骚,愤愤不平。

“会长,你说俱乐部怎么这样啊,咱们五大高手,四个都去苏黎世了,就把蓝桥漏了。”

“名额有限。”春易老说。

“你不是因为他前阵子请假没来,故意整他吧?”笔言飞仔细打量会长:“他还要请假呢,要再请一个多月,出了什么事?要是真有事我们也可以帮帮忙啊。”

“嗯,不是什么大事。”春易老板着脸。

“难不成这小子要结婚了?”笔言飞脑洞大开。

春易老默默扒饭。二笔,你可能真相了……

 

蓝雨俱乐部世邀赛应援团,全员二十余人,定于开赛两天前出发。而笔言飞和曙光旋冰要为团队打前站,因此提前一周订了机票。俱乐部在G市,他俩要飞到S市,从那里出发。然而他们刚刚到达PD国际机场,便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坐在茶座,身边一个大行李箱。

“咦那不是蓝桥?”笔言飞刚要说什么,却见一个人快步走了过去,递给蓝桥一个信封。

蓝桥跟那人说着什么,把信封仔细地装到外套内袋里。那是个长得很帅气,却有点痞痞的小年轻,他跟蓝桥聊了一会起身,摇手告别,双手插在裤袋里走了。笔言飞瞪大了眼睛:“包荣兴!”

新科冠军队的成员,眼下所有的荣耀粉丝都已经很熟悉了,尤其包子这么有个性的,那是过目不忘啊!笔言飞声音抖抖:“蓝桥什么时候和包荣兴搞到一起了?”

“还交接信物?”

“看着聊得挺开心,旧相识?”

他们两个悄悄在后面跟着。“蓝桥这是去哪儿啊?”“请了这么久的假,是回老家吧!”“回老家哪用跑这儿坐飞机啊!”

两人嘀嘀咕咕,眼看着蓝桥拉着箱子去了瑞士国际航空的柜台,眼睁睁看着他换了登机牌,托运了行李,拿着双肩包往海关方向走去。

“我说……他不会,不会是请假去看荣耀世界杯吧!”笔言飞震惊了。“俱乐部不带他,他就自费?这小脾气!”

“土豪!”曙光旋冰大叫。

“快去追财神爷!”两人狂奔。

 

蓝河坐在候机区,忍不住又把口袋里的信封掏出来。里面躺着一张账号卡,边缘有点磨损,颜色也有些陈旧,上面写着个已经褪色的游戏ID:君莫笑。他摸了又摸,还来了张自拍合影,最后从背包里取出绘着兴欣队徽的卡套,把卡仔细装进去,紧紧握着。

这张卡,是连他在内的十区所有大公会的噩梦。也是一个辉煌的新科冠军队的王牌角色。这个从开服就全面辗压了他们的花花绿绿的散人,横扫新区,威震神之领域,挑战赛淘汰老东家嘉世,纵横职业赛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现在居然落在他手中。

要是一年多前,蓝河说不定会直接把这卡掰了。

现在,这张卡已经比他的银行卡都珍贵了。

世邀赛的组委会给这次比赛准备了兼容各国账号卡的新地图,跟将来的比赛用图还有关联,允许选手们在新地图里获取新材料,叶修想再用一下君莫笑的卡。正好蓝河要提前过去,叶修就跟陈果打了招呼。这一阵子卡在包子手里,他正好在S市,便约了时间送到机场。陈果知道蓝河语言不错,就把兴欣粉丝团打前站的工作也委托给了他。

当蓝河忐忑不安地私下找到春易老,吞吞吐吐地说,他要以兴欣粉丝团一员的身份去苏黎世看比赛时,春易老居然毫不犹豫地挥手放行。

想到这里,蓝河捂住了脸。大春为什么会轻易答应?肯定是叶修威胁了喻队和黄少!

怎么办!喻队和黄少都知道了!会长也知道了!将来蓝雨的所有人都会知道!等回来以后,怎么面对二笔他们啊!蓝河在心中咆哮。

等他把手放下来才发现,他完全不用再担心这个问题。因为现在他就要面对二笔他们了。

“你们怎么在这里!”蓝河冲着眼前瞬间上线的两人大吼。

“我们去苏黎世啊!还说呢!你怎么在这!你……你也去瑞士?”笔言飞眼珠子都要瞪出来。

“嗯……”蓝河只能承认。登机牌还在手上呢!

“酒店订了?门票都买了?一票难求啊我说。”现在苏黎世已经成了热门旅游目的地,全世界的荣耀迷都在往那赶。

“嗯……有准备。”来之前,陈果可是发了一堆邮件到他邮箱里。酒店的预订单,租车行的报价单,官网订的门票预约单,还有景点指南等等。

“看不出来啊!”笔言飞猛拍蓝河肩膀。“你居然是咱们蓝雨最深藏不露的!真让我刮目相看!”

他们俩的座位并没和蓝河挨着,因此一路上讨论了很久关于许博远到底是不是神秘的富二代这个话题。可是等他们下了飞机,往接机大厅走的时候,两个人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深藏不露。

“对了蓝桥,你预约过酒店来接机吗?人生地不熟的多不方便,我们有车来接,不如送你一程。”笔言飞看着手上的纸条。

“呃,不用了,我有人接。”蓝河说。

出了大门,笔言飞还在仔细地盯着接机人们手里举的牌子,找自己的名字,却听有人叫了一声:“小蓝。”

笔言飞眼看着身边的蓝桥拉着箱子猛冲几步,随后又站住了,呆呆地望着向他走来的人。

“叶,叶修大神!”笔言飞像是中了龙牙之后的僵直,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这是什么意思,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做什么?”曙光旋冰拉着他的袖子猛摇。

“哟,那边两个,是跟你一起来的吗?”叶修向这边打量:“要不要捎他们一程。”

蓝河木然地说:“他们有车。”

“哦,这样啊,我们先走了啊!”叶修说着,接过蓝河手里的箱子,另一手拉起他,转身便走。

笔言飞和曙光旋冰持续保持着僵直状态,目送大神拐走,不,是拉走了他们家的蓝团长。

“这是几个意思!”

“蓝桥,你……你干了什么!”


 
评论(10)
热度(90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