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十五

论黄少天扒马甲的效率有多高

十五

    蓝河稀里糊涂,跟着两个人就跑,一直跑到了副本里。这是绝对的安全区,三人站在入口处,也不去招惹小怪,就那么站着。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幸亏我刚才直接把那个神枪手连死了,就他是个职业的。”黄少天得意。

    “看到了。打完了,你回吧。”叶修打发黄少天。

    “靠靠靠利用完了就踢你太不厚道了吧!”黄少天不愿意。

    “再跟我们刷个小本?两近战一牧师正好刷。”

    “滚滚滚滚滚!”

    “不刷就算了,刚才的视频拿走,战斗你也录像了吧,去跟文州他们研究一下。”叶修把U盘递给他。

    “你呢?你不一起去?”黄少天接过U盘。

    “我还有事。”

    “有什么事有什么事?”黄少天赖着不走。

    “私事。”

    “靠!你不会又想勾搭我们的人吧?离我的粉丝远点!”黄少天叫。

    “你对你的粉丝这么没信心?”叶修说。

    黄少天摸了摸鼻子。“哼,我会让公会留意的。要是你敢做什么没下限的事,我砍死你。”他正想站起身,女剑客的头上冒出一个文字泡。“黄少?”

 

    “!!!”黄少天大惊,一把揪住叶修。“怎么办怎么办我暴露了暴露了!”

    叶修毅然说:“死不认账!”

    “靠靠靠我怎么说你来圆啊你来圆啊!”黄少天惊慌。

    “再磨蹭就来不及了!”叶修推他:“快装傻!”

    “啊哈哈哈你在说什么啊这位妹子不是小哥你说的黄少是谁啊听都没听说过你认错人了吧?”黄少天急忙打字。

    蓝河无奈。“不加标点的长句子进一步印证了我的猜测。”

    “不要胡乱猜测啊,小同志!”黄少天从善如流开始打标点:“我只不过是个普通的路人,正好路过你这位大哥的窗前……”

    “剑影步七个身影。”蓝河说。不知为何,这会他觉得脑袋特别清醒。

    “……”黄少天不打字了,看向叶修。“完蛋。”

    “刚才是你吧,黄少?”蓝河说。“不过,也只是刚才。之前的秦岭秋风并不是你。但也跟你一样是职业选手对吧?”

    牧师,剑客,都不说话,只有蓝河侃侃而谈。这可能是他唯一能够完美复制偶像话多属性的时机了。

    “我是你的粉丝,又跟你同职业,你再怎么掩饰,我也能看出来。更何况刚才那个神级操作。秦岭秋风一直也是高手在操作,但风格完全不同。我们被追杀,所以你来代替,让刚才那个人去上牧师号救场?”

    黄少天瞪叶修。

“你们在瑞士备战,准备参加世界杯,所以开了马甲号到外国服务器试水?秦岭秋风被我表哥卖给了一位大使馆的官员,联盟到那边人生地不熟,最能帮上忙的就是大使馆。他们肯定是毫不犹豫就把号给了联盟。”

“听说国家队里只有夜雨声烦一个剑客号。那么,这里又冒出来一位大神,玩剑客得心应手,跟本职业一样,牧师也驾轻就熟,这样全职业精通的人,我只能想到一个。”

“叶修大神。是你吧?”

黄少天狠瞪叶修。叶修还在笑:“小蓝真聪明呀。”

“你你你!”黄少天气不打一处来:“还笑,马甲都掉光光了!”

“你们不说话,我就当你们默认了。”蓝河说。

“咳,那个,我们不是故意瞒你啊!”叶修发言了。

“我明白啊,都是了不得的职业选手,肯定不愿意轻易跟普通玩家暴露身份。”蓝河打了个笑脸:“能跟你们并肩作战,我也很荣幸。还要感谢叶修大神帮我刷装备呢,说出去还不羡慕死人。不过我不会说的。”

“嗯嗯,这样很好!要保守秘密啊!”黄少天打字。

“那行,你们在那边训练也很忙吧?就在这下线吧!再出去恐怕还有人堵,你们也没时间一直跟他们纠缠。”蓝河说。

“这就完了?”黄少天瞪眼:“这就完了?”

“那你想怎样?”叶修看黄少天。

“跟我想象的不一样啊!”黄少天说:“遇到大神,还是偶像,难道不赶紧要求合影要求一起下个本要求回国给签名啥的?”

   “他是你们俱乐部的,是个职业玩家,具有很高的职业素质。再说他见你又不是什么难事,有了这样的交情,将来去战队,你还能不给他面子?”

“说得对呀!”黄少天醒悟:“那你呢?哦,我知道了,他当年在第十区被你坑坏了,烦你!”

“是是,你说得是。”叶修把他拽起来:“发现我的身份,他气死了,恨不得顺着网线过来掐死我,行了吧?”

“哼,知道当初造孽的后果了吧!”黄少天还在叨叨着,又伸长手打了几个字:“那个,蓝桥啊,回头让大春带你去战队玩!我下了!”

“黄少88。”蓝河发了个摇手的微笑表情。

叶修的脸一下子黑了。“喂,你走就走,手贱什么!”

黄少天懵了:“我怎么了?”

“你发什么蓝桥!他还不知道我知道他就是蓝桥春雪!”

黄少天愣了下,随后哈哈大笑。

“什么你们在玩猜猜猜的PLAY吗?原来你们两个的马甲都是让我给扒掉的啊!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什么年纪了还搞这一套?太纯情了吧我说!”

“滚!”在一声怒吼之后,剑圣同志被赶出了国家队领队的房间。

 

叶修退了牧师号,回到了笔记本电脑前。换了身新装备的小剑客,一身英气勃勃的亮银轻甲,因为长久没有操作而在系统的指挥下坐在了地上。女号的动作很优雅,眼下小剑客侧坐在地,发着微微青色光芒的回风舞柳横放在膝上,一手撑地,面对着他,像是在等待着什么。而秦岭秋风,则是站在那里,百无聊赖地耍着剑花,怎么看怎么心虚。

叶修看着眼前的小剑客,却似看到了十区那个爱炸毛,好面子的公会会长。他犹豫了半晌,点起一根烟,使劲吸了口定定神,然后打字:“小蓝,你生气了?”


 
评论(15)
热度(90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