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十四

十四

 

对方纷纷上前,把两人围在当中。蓝河紧张问:“怎么办?”

“移动技能留着,多制造浮空吹飞。”黄少天数着字数发消息:“要注意点远程!”

拔刀斩!面对气势汹汹冲过来的一个骑士,蓝河赫然也是使用了剑客这个虽然低阶,但判定强,攻击范围大的招式。出招疾劲,对方举盾一挡,砰地一声盾剑相交。对方也是熟手,左手盾牌架住,右手挥剑劈下,蓝河向侧边走位闪避,直接大招:落英式!

那骑士盾牌还在身前,根本没想到对方竟敢直接放出大招。蓝河从天而降,背身削击,这一剑直劈他的肩膀。这要是个活人,早就砍两半了,系统也就是意思意思,一道血光溅出。

黄少天喝了句:“好!”他的身前已经涌过来两个玩家,秦岭秋风不进反退,侧步走入蓝河闪出的空当,挥剑直出,风残草尽!

风残草尽是一个剑圈,它的角度,想要多少有多少,只看操作技巧。而黄少天,则是硬生生甩出了个360度的整圆!

“下去吧!”黄少天大叫着,可惜他的声音传不到游戏里。然而他身边的两个玩家,加上跟蓝河对上的骑士,还有刚刚猥琐潜过来的一个盗贼,四个家伙一起被剑风扫下了护城河。

河中水流湍急,这几个人竟然一下子被卷出了好远,一时都看不到影子了。

“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黄少天哈哈大笑:“老叶你不用来了,一会我把他们都扫下河去!”

“卡!”一声响,黄少天愣怔回头,却见身边娇弱的女剑客挥剑劈飞了一个火机。

“还笑呢!”叶修这边赶路,那边眼睛一直看着黄少天的屏幕:“让粉丝救你一命!”

“他的视角好。”黄少天嘴硬,却知道自己是因为这360度转完太过得意,错过了一瞬间的观察,差点让热感飞弹落下。剑客,如果遇到枪炮师的大招,那除了闪没有别的办法。可这桥狭窄,两边又有人,他们闪也闪不到哪去。

“注意远程!”黄少天喊着,给队友发消息,同时也是对自己的提醒。这一波玩家攻过来,技能乱闪,他们俩再怎么闪避,也会被范围攻击撩几下。

不远处一个气功师,正暗搓搓地准备出一个捉云手,把这个家伙拉出去,黄少天早就看到,秦岭秋风提剑而起,剑影步!

七个身影,同时出现在桥上,晃得一圈人眼都花了。蓝河此时已经顾不上惊奇,秦岭秋风如同穿花蝴蝶,扯出不少空当,他也要抓紧时间出击啊!一招仙人指路,直接把气功师掀飞。误打误撞,这气功师正飞向一个残影,哪知这个身影正是真身!上挑,简单的一个5级技能,气功师横着飞了出去,哗啦落水,直接追随刚才那四个伙伴去了。

蓝河从未觉得自己头脑这么清醒过。他也从未有过这么精彩的发挥!若不是刚才那七个身影,把围上来的几个人都给缠住,他也没时机使出仙人指路。眼下身边这个同伴是范围攻击的强手,而他,则要警惕远程职业的夹击。果然,卫星射线!

趁着桥上人打成一团,早有枪炮师玩家蓄起大招。

“朝六点钟跑!”蓝河大叫,两个剑客同样使出三段斩,急速冲过刚才气功师落水后没有被填补的空当。卫星射线从天而降,却已经捕捉不住两人,还有小射线被玩家操作着,跟在两人身后追击,蓝河移动得慢些,还是吃了一下。

银光落刃!秦岭秋风窜出后直接跳起,剑光撩了一大圈,虽然伤害不大,但桥头这边七个人,人人中招。黄少天直取其中一个神枪手,一套连招砍得他爬不起身。

“当心!”蓝河急叫。他已经看到有个术士受身起来后开始吟唱了,可距离有点远,三段斩又刚使完,赶不过去!蓝河还正着急,那术士身上白光一闪,技能居然中断了!

“神圣之火?哪来的?”蓝河四处打量,一个入队申请却丢到了眼前:“Tyrande申请加入您的队伍。”

蓝河来不及思索,点了接受,这才想起刚才秦岭秋风似乎在说他要双开个牧师。

可能吗?蓝河要疯。眼前的剑客连招根本没有停,已经把神枪手给砍到残血,眼下也是一个仙人指路,把敌人直接送到枪炮师面前,两个砸成了一堆。

牧师在哪儿呢?忙成这样还有第三只手去放神圣之火吗?蓝河一记迎风一刀斩,将偷袭过来的刺客砍飞,视角还在移动着找队友,身上一道温和光芒,竟然被人套上了回复术!

这下蓝河终于是找到了。桥头边上有棵树,树枝上站着一个长袍飘飘的女牧师。金色长发,碧蓝眼睛,圣洁的白袍,手执银光灿烂的十字架,简直像是圣母降临。

秦岭秋风那家伙,也能这么美吗?蓝河觉得眼睛都被眩得刺痛了一下。

随即蓝河泪流满面了。

英勇跳跃!美得像天使的女牧师,赫然连人带十字架从树上蹦了下来,直接一屁股坐在被蓝河砍飞的刺客身上。

“……”

“愣着干什么,转身、剑定天下,流星式!”女牧师叫着。身后一团人追过了吊桥,正乱糟糟地涌过来。蓝河心中空明,什么也来不及思索,旋身,出招!

剑定天下,将身边的人统统扫得后退,流星式,长剑疾刺,攻速超出了蓝河以往所有能控制的程度,能掌握吗?

能!

蓝河觉得游戏生涯最高的水平就奉献给这个瑞士服务器了。攻速的上升并没有影响他操作的准确性,身后涌来的几个玩家还没有稳住身形,蓝河已经准确地捅到了他们身上,一个没漏!

“幻影无形剑!”牧师又在提示,蓝河已经不再思索了。收招之后僵直?管他呢?把这些人都砍到河里,还怕什么僵直?

剑光闪闪,本来已经被杀到半血的玩家们已经吓住了,面对这大招,有的招架有的躲闪,有的落水有的干脆自己跳河了。最后一剑,面前的恰巧是那个输了装备的剑客,蓝河纵剑而上,却有一道光芒在他之前笼罩在了剑客身上:圣诫之光!

30%的伤害加成,幻影无形剑的最后一击,那剑客怎么可能抵挡得住,转眼已经陈尸在地。

“小子不错嘛!”秦岭秋风头上顶着文字泡跑了回来:“不愧是我们的人!”

蓝河茫然回头,桥头上的敌人,就这一会功夫,已经被秦岭秋风全灭了。而背后,也只余下了两个瑟瑟发抖的玩家。一个是弹药专家,肯定是刚才埋伏在城头往下扔手雷的,还有一个,是个牧师。

黄少天嘿嘿嘿嘿地笑了。挥剑一指:“自己跳,还是我把你们砍下去?”

虽然看不懂文字,但是看懂了姿势。两个玩家默默无语,走到桥边,扑通扑通,全都跳下去了。

蓝河想说什么,却头脑一片空白。他看看女牧师,又看看秦岭秋风,连个表情都选不出来。

“愣着做什么?”牧师却是在队伍里发起了消息:“等他们再纠结一帮人过来杀我们?跑啊!”


 
评论(7)
热度(7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