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十一

“在看什么?”秦岭秋风问着。蓝河此时倒是松了口气:对方没有一直揪着结婚话题不放。

“看物价。”蓝河说:“这里的东西比国内贵,有些东西价格差距很大,我想可能是因为消耗的问题。这边的玩家,似乎很喜欢圣职系。用在盾牌和重剑上的材料贵,板甲消耗的材料也贵……”

“你有没想过是什么原因?”秦岭秋风认真地问。

“因为这类职业比较多。”

“职业多的原因呢?”

“可能……”蓝河说了半句停下了。

“可能什么?”

“可能,这个国家有非常优秀的骑士选手。就像前两年,国内神枪手所用的装备材料贵一样。”

叶修没有回答。半晌他才说:“你实在是一个很细致,观察力很强的人,而且也对荣耀非常热爱。”

正是因为热爱,才一直兢兢业业地为公会服务,从老区,到新区,到神之领域。

正是因为热爱,才会为了副本记录,跟嚣张的大神讨价还价。

正是因为热爱,才打造出与自己最喜欢的职业选手一个风格的秦岭秋风。

正是因为热爱,才会操作着装备垃圾的小破号,去拼命刷副本。

叶修手边,联盟的资料不少,自然已经调查清楚,瑞士国家队的核心选手是位骑士。联盟和选手们一直在研究对手,看录像,翻论坛,查网站,找了一堆翻译在那里趴电脑,其实,他们也应该来网游里看一看。

不管任何角色,都是出身于网游,这才是所有选手和战队的根基。

 

“昨天那家伙上线了。”蓝河看到了系统提示。最后他和对方加了好友,叶修表面装酷,实则语言无能,没跟对方加好友,蓝河就是他的代言人。

“他们去竞技场了。咦,房间是修正场的!”蓝河惊讶。

“是吗?”叶修也愣了下。昨天是在等级场打的,他的装备不如那个拳法家,对方的人都看到了,也会告诉队友。而今天来开房间,居然就选了修正场,这是要消除银装和橙装的差距。对方果然是职业选手,不肯占普通玩家的便宜,要公平对战。

 

两人来到竞技场,进了约好的房间,里面居然已经有十几人了。立刻就有人邀战,蓝河定睛一看:居然不是骑士,而是个刺客,身上也没有银装,但装备足够豪华。“当心他使用舍命一击。”

“嗯。”叶修回答。房间里十几个家伙,不可能都是职业选手,但这会也没时间一个个对ID。随手打开录像,叶修倒是先开始检查赌注了。

“没诚意啊!”叶修嚷着。“我们两个剑客号,他拿一布甲糊弄谁呢?”他扔上去的是一个75级的重甲头盔,也不知哪来的。

汗!蓝河真是没有注意,敢情这位还挑剔呢!“反正也是75级橙装,凑合吧?”

“凑合什么,你能穿吗?”叶修坚决拒绝:“让他们换。”

对方实在是纠结。他们是职业选手,不可能怕输橙装,肯定是不好找。看来,对方并没有什么高明的剑客选手,正因为这样,公会里才对剑客装备不怎么重视……

讨论了半晌,对方还是叫来了一个剑客,直接把他装备脱下来放赌台了。

蓝河对这家伙心生同情。昨天是他的回风舞柳,今天是这家伙的啸天战甲,都是被硬生生扒下来的。可怜啊!

 

 

比赛开始,地图恰巧是一副中国风的亭台楼阁。两个近战就不用搞什么迂回了,秦岭秋风下场毫不犹豫,三段斩!剑客最喜欢的赶路方式,叶修也不会放弃,操纵着秦岭秋风直冲刺客。对方疾行躲避,秦岭秋风高高跃起:崩山击!

震地波腾起,刺客后跳躲避,叶修剑圈已经递出:逆风刺!

刺客猛拍键盘持续后跳,却不妨这多藏了半个身位的剑光突然绽放,已经划到胸前,一串血花飞溅。

“这个……”蓝河惊呆。他看过多少黄少天的比赛,这逆风刺藏剑他当然知道,是黄少天的拿手好戏,眼下却被这个秦岭秋风毫不拖泥带水地使了出来。

那刺客的移动也是不俗,几次寻机反击,叶修也不带半点犹豫,大开大阖,对刺客这种背后阴人,耍小动作的职业,就是要正面杠!

蓝河惊叹着,心中已经佩服到了极点。黄少天,是典型的机会主义者,杀手,他的作战,是突袭,是冷箭,是出人意料动人心魄的刺杀,而眼前这个剑客,剑光华丽,正气凛然,这是名门正派,是天朝泱泱大国的上邦气派!

最后一道血线溅起,秦岭秋风收剑入鞘,衣袂飘飘立于水边阶上。刺客哪有机会施展舍命一击,他想舍都舍不出来,已然阵亡。蓝河这时候真心遗憾剑客没有类似飞枪或忍术之类的技能,可以纵身飞到屋檐上,当风而立,才满足自己对大侠的幻想呢!为什么剑客就不能有轻功?

蓝河还在那边对系统不满,叮咚一声系统提示,啸天战甲已经落在他手里。

叶修并没去想那么多,眼前这刺客在国内职业圈,属于中游水平。对方思路灵活,很少套路,这可能正是外国人的特点。

“漂亮!”蓝河郑重发消息表扬秦岭秋风。

“必须的。”叶修回:“这不是帮你赚装备嘛,当然要尽力!”

两人在这边议论起来,那边的可急了。又一个驱魔师下场,挂上一件75级的橙装护腕,频频邀战。这人就不一样了,身上六件银装,看来他们并没有要把装备隐藏起来的意思。

叶修当然不会客气,修正场,橙装和银装并没有什么区别,但却是他搜集情报的好机会。在国内职业联赛连胜37局的单挑之王,就算职业并不是最趁手的,他会怕谁?

 

―――――

就是一波吹叶,作者是老叶脑残粉


 
评论(7)
热度(77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