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八

 

“行了,我来了。”叶修发消息给蓝河:“刚才去洗手间了。”

 

“狠狠地打!”蓝河用力按键盘。他觉得刚才已经完美地发挥了自己的外语水平。“把他们都打翻!我有赏!”

 

“真的?听起来很提气啊!”叶修笑着,点了开始。

 

对方的拳法家不愧是职业选手,并没有急吼吼地冲上来,而是站在那里打量,似乎在看秦岭秋风的装备。蓝河也趁机瞄了他一眼。果然……有银装。角色共十三件装备,五件银装,在中国的职业联盟里也算是不错的配置了。光是装备属性,就强过秦岭秋风一大截。

 

叶修也很沉得住气。他在截图——对方身上的装备,不管能不看到属性,都要截下来,这可是研究对手的宝贵材料。

 

都是近战,地图简洁,也没什么迂回的必要,双方在擂台中间相遇,开打!

 

这一打,居然打了将近十分钟。

 

秦岭秋风的装备终究还是吃亏,与拳法家这样的近战职业正面对攻,以血换血,那是占不到便宜的。叶修耐心地与对方周旋着,他本来就是要研究对方的打法和水平,急什么!

 

叶修不断的躲闪让对面几个玩家得意极了,在他们看来,这就是那个中国人全面被压制的证明!蓝河开始也是有点着急,可是看着看着,他不禁有点心惊。

 

论操作的惊艳度,这个人比不上黄少天。但他的一些出招习惯,绝对是带着职业选手的风范。可职业选手都在夏休期,大神们更是出国打世界杯去了——不对!世界杯!

 

蓝河呆住了。作为一个公会高手,他当然十分关心世界杯,作为公会核心,他当然更知道蓝雨的正副队长都是这次比赛国家队的选手。那么,其他的选手也未必都会在国内乖乖呆着,他们去国外玩玩,跟看着比赛也很可能。这个人说话不啰嗦,操作的习惯也不像,肯定不是黄少天,那么他是谁?

 

 

在蓝河走神的功夫,场上的比赛已经结束。让所有人惊掉下巴的是:秦岭秋风居然赢了。

 

是的,他赢了,虽然只剩了10%的血。

 

对面的几人已经惊得说不出话了。蓝河理解这种心情。假如有普普通通的外国人流窜到国内服务器,转眼就把自家的职业选手赢了,他也会疯。

 

“再来!”拳法家不肯服输,立刻邀战。

 

“不来了。”蓝河收到了秦岭秋风的消息:“跟他们说,如果真的要打,让他们明天中午一点钟来。带着75级剑客橙装来做赌注,一件一场,不赌不打。”

 

“……”

 

“快翻译。”

 

蓝河翻着白眼,还是发了过去。秦岭秋风依然照抄,对方自然是炸了锅,但最后还是答应了。

 

一堆人都走掉了,房间解散,蓝河站在竞技场门口发呆。

 

“我要下了,明天见。”秦岭秋风消息。

 

“哦。”蓝河茫然地回了。“再见。”

 

“刚才你不是说有赏?”秦岭秋风说下却不下:“赏什么啊?”

 

“……”蓝河刚才只是鼓劲打气而已,哪里思考过这个问题。“我还没想好。”

 

“那我提个建议。”叶修发了个微笑的表情:“给个地址姓名吧。”

 

“什么?”蓝河懵了。

 

“过几天我还打算去别的服务器逛逛呢,没你我怎么办?我找些其他国家的账号卡寄给你。你最喜欢用剑客是吧?”

 

“我!”蓝河叫:“我没说陪你去别的服务器!”

 

“秦岭秋风这个号你不想要了?”叶修回。

 

“……”

 

“反正打半个月的工,去哪个服务器不是打啊?”

 

“可是……”蓝河挣扎。

 

“那么多账号卡呢,可以当卡质。到时候我如果不给你,你可以扣着那些卡不还给我。”

 

“我……”蓝河无语。他哪有这想法!

 

“到时候我们当面交换账号卡。”

 

“G市XX路XX小区……,许博远。”蓝河犹豫半天,还是给了。这个人,真的是职业选手吧?是哪路大神?见了就知道了!

 

“记下了。明天见!”

 

 

叶修下了线,正分析着刚才拳法家的资料,有人敲门。

 

“老叶老叶我们来找你啦!”黄少天猛地冲进来:“今天跟本地玩家PK没有啊?遇到职业选手没有?遇到你也不会吃亏的吧?以你的没下限,打不过也坑得过啊!外国玩家怎么样?水平高吗?有什么缺点?我们怎么对付他们?”

 

喻文州也跟了进来,问道:“跟外国玩家交流还是有点问题的吧?用不用给你配个翻译?”

 

“不用,捡了一个翻译。”叶修笑。

 

“捡了一个?”喻文州愣。

 

“嗯,外国职业选手还是很有特点的。我刚才和人PK了一场,已经录像了,一会大家一起看看。”

 

“真的和人PK了啊了?什么人啊?厉害不厉害不?有录像?快让我看快让我看。”黄少天又吵吵上了。

 

“等会一起看吧!”叶修说:“我这有个问题要先解决一下。”

 

“怎么?”

 

“你那,还有别的服务器的账号卡吧?”叶修问喻文州。

 

“有的。”喻文州说:“来之前联盟做了工作,每个国家的服务器都准备了几张,原本是想让大家适应用的。但时间仓促,职业不太齐,现在还在找。我正想和你商量,什么时候安排大家也用一下。”

 

“那你们俱乐部呢?”

 

“嗯,也有一点。我想,知道世界杯的消息,各个俱乐部都会有所准备。”

 

“借你们俱乐部的那几张用用,最好是剑客的,寄给这个人。”叶修把纸条递给喻文州。

 

“什么什么?干吗寄给他呀?许博远?为什么是剑客?G市的?怎么这么耳熟?咦这地址,离我们俱乐部不远啊!”黄少天疑惑。

 

叶修心中一动:“什么,你认识这人?”

 

“好像是在哪里见过的样子。”黄少天回想着:“怎么想不起来了……哎队长你记得吗?你这么心细肯定记得吧。我总觉得有印象,又跟我们一个城市。”

 

“印象不深,却又似乎见过,还离得近……这个,是不是我们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喻文州说:“我问问。”

 

他拿出手机发了个微信。收信人:春易老。

 

 

此时的蓝河,正在给表哥打电话:“我问你,当初你把秦岭秋风卖给谁了!”

 

“干,干吗问这个?”

 

“说!”蓝河暴躁。

 

“大使馆的一个秘书。”表哥说。“我们去参加使馆的活动,跟他聊起荣耀,一起玩了几天。他没时间练号,好说歹说我才把号卖他的。我可不是为了钱啊!人家是外交官,有急事的时候能帮上忙。”

 

外交官?外交官不可能不会说当地语言。肯定不是那个人。

 

不会是卢瀚文,如果是卢瀚文,蓝河绝不会认不出。那么,刘小别?杜明?高杰?蓝河几乎要把职业圈中的剑客都扒拉一遍了。


 
评论(6)
热度(7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