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六

 

“我得开个高价。”面对蓝河买号的要求,秦岭秋风毫不犹豫地说。

 

“什么?”蓝河晕了。他也不知道表哥当初把这个号卖了多少钱,让他拿一个公平合理的价格出来还是可以的,加一点也能接受,但要是漫天要价,他也给不起。一个满级橙装号,本来就不便宜,还是国际贸易。幸好买卖账号卡不用缴关税……蓝河乱七八糟地想着。

 

叶修说:“嗯,我本来是想,如果有个人能帮我解决人际关系就够了。这样吧。你要是能一直跟着我,帮我当翻译,等这边的事情结束,我回国就把这号送你。”

 

“当翻译……你要在那边呆多久?”蓝河只请了两周的假。

 

“回国可能要到两个月后,但玩游戏大概只两周。”叶修早已经看过日程表,一个月之后世界杯就开战,半个月后,国家队就要开展针对性的训练,从那时候开始他就要投入到比赛准备中去,哪有功夫上这号,估计整天研究、训练都怕时间不够。到那时候,秦岭秋风估计也没什么用了。到时候跟联盟说说,把这个号买下来送给这个小剑客就好。

 

“这么巧。”蓝河暗自嘟哝。难不成这两周的假是为他请的?

 

“放心,我每天上来时间很短,不会超过一个小时。”叶修这边也有国家队的作息安排啊!顺手查了查时差:“咱们差六小时是吧?你几点能上?”

 

“晚上七点吧!”就算白天要出去,七点也足够回来了。

 

“行啊,我这边正好吃完午饭,饭后活动活动。”

 

“活动……”蓝河不得不吐槽。“人家的活动都是百步走,你这是游戏里蹦哒!”

 

“呵呵。”叶修笑了笑。“我们约好了啊!”

 

“那好吧,等你回来。”蓝河答应了。他现在还不知道,自己现在下的这个决定,在将来,会导致什么样的后果。他只是满心欢喜地把刚刚捡到手的“回风舞柳”装备上,高高兴兴地走出了副本。

 

 

拿人手短,吃人嘴短。

 

蓝河一出副本,便主动地向外国玩家凑了过去。他的ID并不扎眼,往人堆里一埋毫无异常。用自己半调子的英语德语,跟瑞士玩家们交流着,没一会蓝河便搞清楚怎么回事:这都是表哥的锅!

 

秦岭秋风的装备实在是不错,在这个服务器算是拔尖的一级,正因为这样,当初也是本服赫赫有名的人物。表哥接手后可是没少活跃,可他的水平太次,下副本乱走位惊动小怪,打boss时常常OT引发仇恨混乱,而他的ID又太过亮眼:这服务器中文ID独此一家别无分号!

 

久而久之,秦岭秋风便成了这个服务器的过街老鼠。人人都知道,跟他下副本就是找死,跟他去PK就是虐菜,虽然满身橙装其实是个花瓶,以至于所有玩家都懒得理他,新人也会被老人教育:见到中文ID的人绕着走。这样闹过之后,别的留学生想上来玩都不敢起中文名字。

 

这才是他卖号的真正的原因吧!蓝河气得头昏。这么爱惜的一个号,糟蹋成了这样,蓝河真想让手里的“我去”一头扎进怪堆里死了算了。

 

“这样哦。”叶修听了倒是没什么反应。

 

“气死我了!”蓝河暴躁地拿着回风舞柳乱砍。

 

“这也没什么,试试不就知道了?”叶修说。

 

“试什么试,没看别人根本不理你吗?”蓝河已经把眼前的一堆树砍秃了。

 

“设个赌局就好了嘛!”叶修说:“既然他们都觉得我菜,那去竞技场开个带赌的房间。谁赢了就把回风舞柳拿走。”

 

“喂喂……”蓝河黑线。这新武器他还没暖热呢!

 

叶修安慰:“放心,不会输。”

 

“为什么不拿你的萃华龙渊去赌!”

 

“我这不还得用吗。再说,我还得把它全须全尾地带回国给你呢。”叶修说:“要是真输了,我再领你去打,不然这把给你也行。”

 

“这个服务器是真的有牛人的。”蓝河说。“这可跟国内不一样。国内职业选手很少到网游里搞风搞雨,呃……”

 

他说着说着没词了。职业选手?不搞风搞雨?当年的叶秋大神怎么说!哦,是叶修。那位大神在第十区搞出的不止是风雨,那是海啸啊!

 

“旁边这些家伙里,有没有水平高一点的?”叶修指着副本门口一堆人。

 

“哦,那几个!”蓝河突然看到了正在走来的一队玩家,头上顶着“Gun and rose”的公会称号。“那几个,应该是公会的精英队。”

 

这小剑客,随口一说就是术语呢。叶修疑惑:操作不错,意识到位,还对公会比较熟悉,这个玩家,难道也是哪个俱乐部的工作人员?

 

“你去邀请一下他们,竞技场开房,就说……就说这号换人了,要和他们切磋一下。”叶修指挥。

 

蓝河不由自主地就走了过去,还在酝酿着说辞。他上去一交涉,对方几个便顶着哈哈大笑的表情开始嘲讽,表示着对秦岭秋风的不屑。

 

“输了就把我手里橙武给你们。”蓝河也是被笑得上了火。

 

 

荣耀的竞技场是跨区的,但也只限于在一个国家之内,这边跟别国的玩家没有办法交流,瑞士开服较晚,只有四个区的人在这热闹。蓝河在等级场建了房间,为了表示说话算话,干脆就把回风舞柳挂上赌台。然后分别发消息给双方,自己坐上观众席。

 

对方的五个人全都进来了。进来便在房间频道里吵吵起来,叶修发消息:“他们说啥呢?”

 

蓝河笑。“在商量谁下场,虽然都不是剑客,也很想要这把剑呢!看来很是瞧不起你啊!”


 
评论(7)
热度(7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