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五

 

“什么!”蓝河脑袋嗡地一声。对方的口气,似乎已经看穿了他在撒谎!

 

“这个boss明明就是仇恨组队夫妻中的女性角色嘛!”叶修说着:“我刚看了攻略。”荣耀教科书,对于70级的五人小副本虽然有点忘了,可只要一搜索关键词,还不是立马就明白。

 

“……”

 

“这样可不好哟,隐瞒婚史。”

 

“什么婚史!”蓝河想崩溃。

 

“打boss时,肯定要注意对方的特点嘛!”对方还教训上了:“弄不好就会团灭的。我们只两个人,要更加当心,看你操作还不错,怎么这点意识都没有?”

 

“我……”蓝河欲哭无泪。

 

“我刚想起来,在外面的时候,你还吵吵什么不是我老婆吧?”秦岭秋风说:“你这么讨厌我?既成事实都不承认,啧啧。”

 

“不是!”蓝河连忙澄清。“我……”

 

“我就说嘛,哥操作这么高端,打着灯笼都找不着,怎么可能惹人厌。”

 

“……”

 

“你还有什么瞒着我的,赶快交待,不然打最终boss不带你了。”叶修威胁。他也看出来了,这个队友操作不错,虽然到不了职业选手的地步,但也算是个高玩,而且好面子,一点就着,一惹就炸毛,但是却很有趣。这样的性格,让他不由想起一个人。眼下这个人,是不是又在新区奋斗呢?少了自己这个boss,他应该能轻松不少。

 

“其实真没什么!”蓝河没办法了。“我用的这个号不是我的,是我表哥的,秦岭秋风才是我的,让我表哥拿走又卖掉了。这个结婚估计是他搞的鬼,我统统都不知道。我只是来给他打些装备。”

 

“真不知道?”后面跟着一个微笑表情。

 

“真的!”蓝河要暴走。

 

“好了,知道了。”叶修知道再说下去对方估计要翻脸。“那就说说最终boss还有什么特点吧。”

 

蓝河松了口气。“也没什么,血皮厚点,然后就是速度快,会剑影步,而且分不出虚影。” 

 

“这个倒无所谓。”秦岭秋风毫不在意。

 

“什么无所谓?”蓝河叫。“他有六个分身啊!五个人打都不够分开对付的。”

 

“信我。”秦岭秋风说。

 

蓝河半信半疑地跟着上楼清小怪。偶像黄少能操作出七个完美的剑影步,那已是巅峰,但boss并不讲道理,系统让他怎么完美就怎么完美,这实在是没办法的事啊!公会养成的习惯让他不由又开始操心了。

 

然后蓝河就被颠覆了三观。

 

秦岭秋风每次都能准确地认出boss的真身,一共三次剑影步,一次也没错过,都能瞬间抓住真身一顿暴揍!这个人,难道与夜雨声烦也有一战之力吗?

 

这人到底是谁!

 

 

蓝河还在走神的时候,秦岭秋风已经上去摸boss尸体了。随即他感叹了一声:“你运气真好。”

 

“什么?”蓝河回神。

 

“回风舞柳。”秦岭秋风说。

 

蓝河定睛一看。天啊,真的是橙武!

 

蓝河当然不是没见过橙武。在蓝溪阁,就不说他的大号蓝桥春雪,就算是蓝河这个号,以他堂堂十区会长之尊,拿的都是最好的武器装备,一路升上去直到满级,蓝溪阁也从没亏待过他。可橙武的爆率实在是低得让人沮丧,小本尤甚,蓝河下个十次副本也不一定能看到一件,而且还要想着公会里的精英队,、仓库,协调着大家的意见想法,要公平、要和谐、要有理有据……每次出了橙装,他的第一个想法其实并不是“我的”,而是“谁的”。

 

蓝河不由又想起了当年那把25级的橙武——吸血光剑。那是他亲手打出来的,感情很深,样子也好看,本来是想收藏的,但为了副本纪录,后来还是乖乖地交给了君莫笑。而眼下,跑到这个外国服务器,居然第一次下本就出了橙装,还是武器,真是太过瘾了,大半年手都没这么红过。

 

“刚才答应你的,我说话算话。”秦岭秋风放弃了。

 

“真的给我?”蓝河却是犹豫了。橙武啊,就算是70级也很是稀罕,足够应付表哥,拿出去卖的话也是一大堆钱。这个副本里,说实话自己并没出多少力,三个boss都是秦岭秋风扛下来的。已经拿了两个紫装,眼下还要拿橙武,这真的好意思吗?

 

“70级而已,这个东西对我并没有什么大用,而且,我有求于你。”秦岭秋风说。

 

“怎么?”

 

“你也看出来了,我对这边的语言一窍不通,没办法跟本地玩家交流。下副本没人组,竞技场总是被人拒绝,你能帮我弄明白怎么回事吗?这橙武,就算是佣金。”

 

“是这样……”蓝河稍有点失落。原来只是交换。

 

“唉,我孤身一人在这远离祖国的服务器,字也不认识,人也不认识,人家骂我也不知道,好不容易遇到你……”秦岭秋风还感慨上了。

 

“行吧!”蓝河看着这悲哀的语气,心有不忍,捡起了光剑。人都说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对方都已经泪汪汪了,自己怎么也得帮一下不是。

 

秦岭秋风立刻弹出了一个乖巧的微笑表情。

 

“对了,我也有个要求。”蓝河说。

 

“什么要求?”

 

“你说你是临时来玩一阵。等你不玩了,回国了,能不能把这个号卖给我?”

 

“什么?”叶修惊讶。

 

“秦岭秋风这个号其实是我一手练起来的。”蓝河说:“照着我最喜欢的职业选手的风格养的,当初被拿走我就很舍不得。如果你确定以后不玩了,能不能卖给我,我会给你合适的价格。”

 

叶修难得地沉吟了。

 

“不行吗?”蓝河见对方犹豫,不由失望。

 

“也不是不行。”叶修说:“要是这样,我得开个高价。”


 
评论(6)
热度(7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