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归 四

有私设


 

前面打得顺利,如今冲得太嗨,蓝河居然忘了这个大小姐的特殊设定。

 

而且他也没有想到,表哥把号卖了,好友都删了,居然没跟秦岭秋风解除婚姻关系!

 

十年了,荣耀早就推出了结婚系统,玩家们也很乐意在网游中找个伴侣。“我去”这个号,蓝河并不知情,因此他一点思想准备也没有,也没去仔细看过相关资料。可是等大小姐一开口,蓝河才发现糟糕了。

 

“秀恩爱就得死!”大小姐吼叫着。然而她吼的全是英语,叶修完全不懂她在说什么。荣耀界面可以切换语言,但NPC的发言是服务器定的,并不以玩家的客户端为转移。

 

二号boss大小姐莱丽,是去死去死团的资深团员。她穿着束腰的华丽篷篷裙,如同一位高贵公主,手里却拎着把短剑。

 

她也算是荣耀程序员们的一个恶趣味,这位大小姐如果面对着普通的组队玩家,并没有什么特殊,但若是见到队里有“夫妻”,便会迅速进入“去死去死团精英”的状态,产生特殊仇恨。仇恨目标:夫妻关系中的女性角色。除非将这个女性角色击杀,否则她的仇恨会一直在对方身上,不管什么样的MT,什么样的嘲讽技能都拉不走。

 

在副本里不能退队,否则将会被立刻踢出副本,因此玩家们打这个副本的时候会有所注意,甚至有的会利用这个特点,拿一个女性角色的MT来顶boss,这样的话绝不会OT!可蓝河居然把这个设定给忘了。眼下他们“夫妻”俩,没有治疗,全是近战,大小姐柳眉倒竖,一个滋滋响的雷电光球开始聚集。

 

“电光波动阵!”蓝河大惊。这可是范围技,不管上天入地都躲避不了,“我去”转身就逃,蓝河还大爆手速发了个消息“跑”!

 

跑出电光波动阵的范围便可摆脱攻击,这一点秦岭秋风不可能不知道,蓝河等窜出一段距离,回头一看,什么!秦岭秋风正一剑劈了上去,电光波动阵的吟唱,被打断了!

 

“跑什么跑,boss也要读条的。”秦岭秋风说。

 

话是这么说!蓝河无奈:boss的吟唱比普通玩家快得多,自己可没把握能够打断。

 

“哎这是几个意思?”秦岭秋风还嚷嚷呢:“怎么又跑了?”

 

被打断吟唱的大小姐毫不拖泥带水,拎起裙子便向蓝河冲过来。魔剑士是中距离攻击,蓝河跑太远她的技能招呼不到,只能贴近。

 

蓝河无奈操作着角色继续跑,他是近战啊!没等他贴近,这位大小姐肯定又是一招发出,若是别的招便罢,如果又是范围技,他哭都哭不出来。

 

“别跑啦!”秦岭秋风追在后面,一个裂波斩,大小姐猛地踉跄一步。随后秦岭秋风已经转到了boss侧面,连突刺!

 

连突刺有击退效果,大小姐虽然是boss,但对满级的玩家也没有太大的抵抗,连退数步。秦岭秋风还问呢:“她怎么总追你?”

 

“因为我是女的……不对,因为我这个角色是女的。”蓝河哪肯说结婚这回事,有气无力地找了个理由。但转眼他就呆住了:剑刃风暴!

 

无数剑光刷刷地削在大小姐身上,秦岭秋风还在开玩笑:“同性相斥?”

 

“同性相斥你妹!”蓝河大怒。我就不该跟这家伙混!

 

“傻站着干什么,过来杀呀!”秦岭秋风还在叫。

 

“她对我是固定仇恨。”蓝河解释。

 

“那又怎样?她要是动你一根汗毛算我输。”

 

蓝河突然发现,现在的boss已经被这位队友缠住。不但没有时间过来追杀自己,甚至连需要吟唱的大招都发不出来。控制,这是绝对的控制,可剑客并没有那么多的控制技能啊?秦岭秋风,到底是怎样深不可测的一个高玩?

 

既然不怕范围技,蓝河便也冲了上去。他一靠近,大小姐的目光立刻又转过来盯在“我去”身上,频频向他进攻。可是在秦岭秋风的阻挡下,竟然没办法打出重大伤害。

 

太强了……蓝河一边出招一边感叹。对方是抓住了魔剑士法术招式多,需要吟唱的缺点,卡在了最准确的时机进行打断。可是对普通玩家来说,这样做实在是太困难。一来boss不同于小怪,出招快,技能恢复快,二来技能的发招也不是特别显眼,在细微的动作中察觉对方的招式是什么并在合适的地方打断,实在是个又耗费精力又需要观察力的任务。而对方,全都做到了,一直到把boss推倒,也没有半点失误。

 

“老兄,佩服。”蓝河由衷地说着。

 

“掉紫装了。”秦岭秋风咦了一声:“银星挂坠,不错呢!”

 

“归我了?”蓝河犹豫。秦岭秋风一身橙装自然看不上紫的,可这个boss明明就是对方出力最大。

 

“拿着吧。”秦岭秋风毫不在意地放弃了:“怎么还有个下装。”

 

刚才管家就掉了一个腿甲,这会又是下装,这山庄里的人是卖裤子的吗?蓝河点击一看,立刻黑了脸:“我不要。”

 

“怎么了?轻甲呀!”秦岭秋风十分惊讶。“双紫蛋,不容易。”

 

“这个……”蓝河扭头。这个大小姐掉的下装也是裙子啊!他才不要穿着篷篷裙在地图上乱窜!

 

“拿着拿着。”秦岭秋风说:“好不容易打的,我这么辛苦,你又扔了?这可是我的心血。”

 

蓝河咬牙,就这么辜负对方吧,有点不妥,可是……他把轻甲收进包里:“那我先拿着。”

 

“哦。”秦岭秋风也没计较他没立刻装备上:“刚才那个boss仇恨怎么回事?”

 

“这个……这是因为系统设定。”蓝河说。

 

“只仇恨你?”

 

“嗯……”

 

“只因为你是女的?”

 

“因为我角色是女的!”蓝河咆哮。

 

“呵呵。”秦岭秋风打了两个字。蓝河看着,一阵心虚。对方这是信了呢还是不信呢?当面撒谎这件事,他以前也干过,在第十区,对着叶秋大神,他也骗过对方,但往往是立即就被拆穿了。虽然眼前这人并不是叶秋大神,蓝河却莫名觉得有着同样的压力。

 

正在纠结中,对方却是又开口了。“骗人啊!”


 
评论(9)
热度(7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